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林瑞陽26億遭凍結!子嗨翻緊纏「柴智屏愛女」高雋雅幽會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1:42
林禹不靠爸林瑞陽,勇闖演藝圈。(圖/翻攝自微博、林禹IG)
林禹不靠爸林瑞陽,勇闖演藝圈。(圖/翻攝自微博、林禹IG)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張庭夫妻檔轉戰大陸電商,不時在微博曬一家人美照,極為甜蜜幸福。其實張庭是林瑞陽第二任妻子,與前妻曾哲貞育有1子林禹,而孩子也追隨他腳步踏入演藝圈,事業表現可圈可點。而林禹近日也爆出談戀愛了,對象還是「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

林瑞陽前妻曾哲貞和兒子林禹(左圖)、林瑞陽和妻子張庭(右圖)。(圖/翻攝自林禹微博、張庭微博)

 
林瑞陽、張庭去(2021)年爆出涉嫌傳銷被查,名下6億元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資金遭凍結,一夕之間在大陸聲名墜入谷底,近來神躲相當低調。而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的婚姻也逐一遭到起底,當時據傳婚變主因就是張庭介入,曾哲貞2020年甚至在微博點名「張小姐」就是第三者,導致張庭被冠上小三的封號。

前妻曾哲貞(圖右)開撕林瑞陽、張庭,直接點名「她就是第三者」。(圖/翻攝自微博)

林瑞陽一家可說是轟轟烈烈,導致兒子林禹也鮮少談論家中事情,身為星二代也不想靠爸,曾對外霸氣喊話「我希望大家看到林禹這個人」,勇闖演藝圈接戲,甚至發展副業開健身房;而現在事業穩定的他,竟然也爆出戀情了,對象就是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

高雋雅因《戀愛是科學》與林禹擦出火花。(圖/翻攝自高雋雅IG)

 
根據《鏡週刊》報導,30歲的高雋雅去年斬斷2年婚姻恢復單身,也傳出好消息對外宣稱有新桃花,而那人就是林禹。兩人因合作戲劇《戀愛是科學》擦出愛的火花,高雋雅2月19日被拍到緊勾著林禹的手出門約會,同撐一把小傘,互動相當甜蜜,看起來關係不單純。

高雋雅是柴智屏女兒。(圖/TVBS資料畫面)

有圈內消息人士透露,柴智屏可能早已知道女兒高雋雅和林禹談戀愛的消息,甚至在聚會中脫口說出愛女有對象了,並且言談之中對「未來女婿」很是滿意,過了她心中那一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瑞陽#張庭#林禹#高雋雅#曾哲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19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