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柴智屏嫁女兒 穿高衩當最辣丈母娘

記者 莊沛文 / 攝影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2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08:41

今天是個好日子,晚上有兩場演藝圈的喜事,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嫁女兒,送二十八歲的女兒高雋雅出閣,以及球員轉戰演藝圈的哈孝遠,今晚也把空姐老婆瑄瑄娶進門。

圖/翻攝自海納百川娛樂 Facebook

 
製作人柴智屏:「女兒能夠找到值得託付的對象,為她開心。」

開心女兒要出嫁,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升格當岳母,深V白色碎鑽開衩禮服,辣度不輸給新娘女兒高雋雅。

製作人柴智屏vs.女兒高雋雅:「這是我人生當中,為了女兒的婚宴,第一次穿了開衩的禮服,哈哈哈哈哈,(要跟媽媽較勁嗎),我們母女倆為什麼要較勁啊,我們兩個都漂亮就好了。」

 
庾澄慶vs.黃子佼:「因為她說你可不可以當我女兒的,主婚人,哈哈哈哈,我想以我的知識,主婚人應該是爸爸,難道,難道,早就懷疑你了。」

柴智屏演藝圈人緣好,昔日超級星期天組合黃子佼、卜學亮來敘舊,庾澄慶不只擔任證婚人,還要負責牽著雙方母親一同進場,可惜的是,被柴智屏捧紅的F4,只有禮到人沒到,28歲高雋雅與陳子豪兩位新人,兩邊媽媽早就認識是高中同學,小孩卻是長大才相識相戀,新郎倌緊張到口誤。

新人高雋雅vs.陳子豪:「也謝謝我的親家母,謝謝你的丈母娘,丈母娘,丈母娘,丈母娘。」

無獨有偶,同一天信義區成了演藝圈喜事大拚場,哈孝遠在寒舍艾麗酒店席開50桌,把空姐老婆瑄瑄娶回家。

藝人哈孝遠:「真的很累,對然後好熱,已經明明挑冬至來結婚了,為什麼還會這麼熱,我現在滿頭大汗,對真的,結婚真的結一次就好了。」

新人結婚喊累,找來三位明星伴郎王少偉、納豆和Teddy,也讓哈孝遠伺候伴郎直呼好心累,而不方便在婚禮碰頭的組合,謝忻來了,沒有阿翔,何守正也到了,少了小嫻,一場婚禮除了熱熱鬧鬧,還得兼顧,朋友間的和平氣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藝人#庾澄慶#柴智屏#婚禮#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467

0.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