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釋出「不露臉放閃照」 洩新婚甜蜜生活


發佈時間:2019/12/20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7:24
圖/翻攝自林志玲IG
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日前閃婚消息震撼演藝圈,在台南舉辦的世紀婚禮更是引來許多關注,許多民眾還到附近祝賀,讓老公AKIRA對台灣人的熱情留下好印象,而低調的2人婚後不常在社群軟體上放閃,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林志玲昨天(19日)在IG上放上替時尚雜誌拍的美照,卻透出絲絲甜蜜,讓粉絲大呼「好有愛」。

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昨天在IG上釋出多張替雜誌拍的美照,第一張她身穿黃色高領長袖,頭髮微翹,一隻手還放在唇邊,彷彿微微的在煩惱,她寫下註解「午餐要吃什麼好?」模樣十分可愛;後來她又上傳一張同樣衣著的照片,卻多了一隻男性大手摸著她的頭,似乎就是AKIKA,註解寫道「不能吃太多」,臉上表情有點哀怨,一隻手指還撫著嘴唇。

 
圖/翻攝自林志玲IG

系列照片讓網友紛紛喊著要戴上墨鏡,「有愛的大手,很有戲」、「好被寵溺的感覺」、「老公的摸頭殺,好幸福的感覺」、「拍的好美好甜蜜啊」、「不露臉也可以放閃,太有愛了」,還有人表示「要多吃一點才可以生寶寶」。

林志玲夫妻日前接受VOGUE訪問也首次談到婚姻契機和生活,她說以前生命的每一個決定都要自己面對,但現在卻都屬於兩個人,「他的一切都對我很重要,而我也不會再像以前有時感到孤獨。」她甜甜地說,「就很像你感覺生命中有某個缺角,而現在有個人補上了那個缺角,那是我以前的人生不曾有過的」,一字一句都透露出2人相互扶持的深厚感情。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玲#結婚#AKIKA#甜蜜#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02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