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健身風氣 結果共30筆

  • 減肥多吃「蛋白質」?醫警告:攝取過量恐血管硬化 安全比例曝光

    近年來健身風氣興起,加上擔心血糖高、想增加肌肉,因此越來越多人習慣利用「高蛋白飲食」來少吃飯、麵等澱粉類,改以肉、蛋等高蛋白食物為主,不過胸腔暨重症專科黃軒醫師就表示,攝取過量的高蛋白,對身體也存在不少隱憂。
    2024/03/10 12:12
  • 不只健身可以吃!補充「BCAA」獲4大好處 老年人也適合

    近年來,全世界的運動健身風氣不斷提升,大眾對於相關的補充品越來越重視,除了喝高蛋白之外,也常常聽到健身的人會吃BCAA。對此營養師李婉萍表示,BCAA不是只有對健身者有功效,一般大眾或是生病的人都適量補充,同樣有助於提升整體的健康。
    2023/12/23 11:13
  • 不爽男友找女教練!她怒拍桌嗆「妳屁股多翹」 喊退費還想動手

    近日健身風氣崛起,為保持健康甚至擁有健美身材,大部分人都會抽出空閒時間,固定到健身房運動,也有人買下課程請健身教練指導專業動作,希望自己能夠達成標準訓練。怎料,台中一家健身房日前卻發生消費糾紛,一名女子因不滿男伴找女教練,大呼小叫要退費,真實案例令人咋舌。
    2023/10/18 14:24
  • 近百公斤槓片狠砸!短裙妹陪男友重訓 「腳趾斷4根」全身傷

    近日健身風氣崛起,為保持健康甚至達成健美身材,許多人抽空跑到健身房運動,還有人花錢買下健身課、請教練指導專業動作,針對特定部位和需求完成標準訓練。對此,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在陪男友去健身時,突然被健身器材從背後砸傷,腳趾斷了4根!
    2023/10/14 11:28
  • 尪不准找男教練!她乖乖照做「天天上健身房」 結局還是崩潰了

    近日健身風氣崛起,為保持健康甚至達到健美身材,不少人抽出空閒時間跑到健身房運動,還有人花錢買下健身課,請健身教練指導專業動作,針對特定部位和需求完成標準訓練。對此,一名人妻表示,跟著女教練運動許久的她,不小心抓包對方偷吃,而對象竟是自己的老公!
    2023/09/23 20:19
  • 妹子在家穿瑜珈褲「被哥偷盯」!大嫂吃醋怒嗆:別故意穿給他看

    近年因為健身風氣盛行,許多女性也會在外出時選穿緊身瑜珈褲,引領出最新的穿搭時尚。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因為要上瑜珈課,不想要把褲子換來換去,因此就經常在家穿瑜珈褲,沒想到卻被同住大嫂碎念警告,認為她「故意穿給哥哥看」,令她非常傻眼。
    2023/08/05 14:18
  • 穿瑜珈褲逛超市被轟「難看」 她不忍嗆「這款褲」更醜

    近年來,健身風氣盛行,不少女性會直接穿瑜珈褲出門,舒服又方便。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有的思想較為保守的人並不接受直接穿瑜珈褲出門。日前,就有一位女網友表示她穿運動褲逛超市,竟被陌生婦人大罵「很難看」。氣的她批評20幾年前流行的「踩腳褲才難看」,引起網友討論。
    2023/06/06 14:33
  • 雙管齊下更有效?醫曝增肌減脂關鍵 僅「2類」天選者可併行

    現在健身風氣興盛,「增肌減脂」一詞蔚為流行,許多人都希望能夠在減重過程中同時增加肌肉、又減少脂肪,但這是可能的嗎?醫師指出,除了少數天賦異稟的人之外,只有「第一次飲食控制」的人和「第一次接觸健身」的人,才可能同時增肌與減脂,但幾個月後效果就會下降,這時一定要分階段實施減脂跟增肌,否則將會白忙一場。
    2023/01/16 15:28
  • 愛穿瑜珈褲「下半身超明顯」被猛瞧 閨密神回這句她傻眼

    近來健身風氣盛行,不少人也喜歡將運動服飾穿出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表示,她的大學女閨密喜歡穿緊身瑜珈褲外出,但下半身的形狀又十分明顯,很多男性會直接盯著她的下半身看,甚至有些阿伯甚至會猛盯著瞧。但閨密知情後不僅覺得無所謂,還喊「一句話」,讓原PO感到十分傻眼。
    2022/08/30 05:15
  • 這身材不講武德!175公分泰拳正妹 網:想當沙包

    近年健身風氣盛行,不分男女、越來越多人會上健身房運動,只為雕塑更好的體態。昨(31)PTT表特版上出現一名短髮正妹的運動美照,她不僅擁有俐落的肌肉線條,以及人人稱羨的6塊腹肌和曼妙曲線,同時她還是一名泰拳好手,讓網友直呼「這身材真的不講武德」,也有網友笑回「這交往前要先買醫療險吧,分手那天就能出險了」。
    2022/06/01 17:00
  • 女性健身怎入門?先從「4器材」開始 瘦腿又提臀

    台灣的健身風氣越來越盛行,原本「金剛芭比」的健身迷思一一被打破,也讓越來越多女生願意踏入健身房運動,但面對琳瑯滿目的器材,往往不知道從何開始訓練起。其實,健身入門者可以先從大機器開始,精準訓練到想練的肌肉,之後再接觸自由重量,運動效果會更好,《引新聞》特別推薦這4種非常適合女性健身新手的器材,訓練就從現在開始。
    2022/06/01 15:50
  • 健康餐盒比便當貴?阿滴見「超輕量」菜色:太震驚

    近年來養生及健身風氣席捲全台,除了積極運動之外,不少人對於飲食越來越講究,許多主打「健康餐」的餐飲業者也紛紛湧現。而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阿滴,30日在Instagram分享自己訂購了一盒要價219元的健康餐盒,但餐點內容卻「健康」到讓他直呼好震驚!
    2022/04/01 08:49
  • 亂練胸肌恐「越來越垂」!教練曝3關鍵 健美體型不是夢

    近年來健身風氣盛行,無論性別或年齡,各年齡層幾乎都有民眾進行有氧運動、重量訓練,因此,網路上也出現許多健美網紅,教授有關體態鍛鍊的課程內容。其中「胸肌」訓練看似最為「親民」,許多人以為觀看健身網紅拍攝的影片後,跟著一同動作就能有一番成果;訓練1、2個月後才發現胸肌仍然「不為所動」,原因到底是什麼?
    2022/02/10 17:54
  • 韓妹瘋「蝴蝶藥」減肥!目標27kg:每天只吃一顆軟糖

    南韓健身風氣相當盛行,不少人為了追求更輕盈的體態,會透過運動來塑造身材,然而,卻有一名年僅16歲的少女選擇了不正確的方式來瘦身,她透過代購取得被稱為「蝴蝶藥」的精神藥物,身高155公分、32公斤的她立下目標,宣稱要瘦到27公斤才滿意,因此每天只吃一顆軟糖果腹。
    2021/10/27 15:16
  • 吳佳穎、楊勇緯線上陪運動!連靜雯合作雜誌 推瑜珈影音課

    健身風氣盛行,體育署找來瘦子和田壘擔任代言人,不只推出免費線上課程,九月份還會請來國手像是吳佳穎、楊勇緯,以及藝人小春、周予天等人當來賓,要一起直播陪民眾運動,另外連靜雯也和時尚雜誌合作,推出線上瑜珈影音課程。
    2021/09/06 17:22
  • 翹臀圈、橢圓機、健身魔鏡 「運動宅商機」通通賣爆

    近年健身風氣席捲全球,但疫情讓眾人宅在家,居家運動商機因而大爆發,走進國內販售健身器材的門市,從輕巧易收納的器材到中大型機台買氣都很旺,甚至還有健身鏡,主打會憑空冒出明星教練,帶你在家運動。
    2021/01/28 23:12
  • 不做重訓會「肌少症」?內行揭恐怖真相:35歲後就知道

    近年來健身風氣盛行,許多人為了良好身形會進行重量訓練,一名網友表示,他近日看到網路影片指出,一輩子不做重量訓練,肌肉會越來越少,最後導致「肌少症」,令他相當擔心,詢問「重量訓練未來會成為人類健康的關鍵嗎?」
    2020/12/05 11:15
  • 台灣人超愛吃雞!一個月可吃到「這個量」 健身減重靠的是

    今年雞肉消費量創新高,其實這幾年因為健身風氣,還有養生趨勢,對於雞肉的需求越來越多,而白肉有豐富蛋白質,又比紅肉的脂肪含量低,所以受很多人喜歡,讓現在市面上的健康餐盒店也越來越多。
    2020/09/02 23:12
  • 疫情肌肉不消風!客廳變健身房 家用器材商機破千億

    現在健身風氣逐漸普及,偏偏遇到疫情攪局,讓不少人不敢到健身房運動。為了不讓苦練已久的肌肉消風,在家運動的需求直線上升,甚至有台灣健身器材廠商,疫情期間業績翻漲6倍。美國市調機構認為,今年的家用健身商機,有望衝到95億美元。
    2020/08/12 23:10
  • 追求蜜桃臀美隊翹臀 健身業推「屁屁神器」

    近年健身風氣盛行,就連歐美流行的蜜桃臀、美國隊長翹臀,也受到國人重視,健身中心表示,高達7成民眾,要求把臀部訓練編入課程中,因此獨家引翹臀神機,有效率地把各種健臀動作,整合在一台機器上,另外還有針對腹肌的五分鐘特訓區,號稱短短五分鐘,就能讓肚子流眼淚,到底如何,一起來看看。
    2020/01/29 00:07
  • 超商「雞胸肉加沙拉」百元起跳 民眾:比便當貴

    近年來健身風氣盛行,超商也看準健身和減肥市場,搶推雞胸肉商品,拆封就能直接食用,但一包價格落在59到99元之間,若想再加蔬菜類的沙拉一起吃,至少要花要100元到160元,民眾說比一個便當還貴。而受到氣候影響,全家的番薯價格也調漲,最低重量從原本90克下修為80克以下15元,統一超商和萊爾富則是暫時不漲。
    2019/10/27 19:12
  • 撐不住!24hr健身房撤2店 業者:北部租金高

    現代人注重體態運動健身風氣逐漸打開,業者看準背後商機快速展店,但也不是每一家都很穩,像是經營10多個年頭的緹力士大直會館,也宣布八月初結束營業。而另一家標榜24小時健身的國際連鎖健身房,在西湖和板橋的店面也傳出停止營業,業者表示是加盟商要做營運調整,而北部的高額租金也是停業原因。
    2019/08/18 22:05
  • 「黑人翹臀」正夯!這些藝人都秘練絕美屁股蛋

    當今健身風氣盛行,除了事業線、馬甲線和纖細筆直的長腿,近年來女性也開始注意臀部的曲線。尤其不少人希望能練成像碧昂絲或妮姬米娜般的翹臀,認為那才是性感的象徵,而台灣除了公認的IG女神Jessica蔡昀潔被封為「翹臀女神」外,多位藝人也加入秘練絕美屁股蛋的行列。
    2018/02/20 12:00
  • 連鎖健身房新店型 「僅供重訓器材」費用砍半

    年假過了一半,年後想要甩肉嗎?近幾年健身風氣盛,而健身房也不再像過去一樣要繳很高的月費、會費,開始有一些私人健身房也跟運動中心一樣採單次收費模式。另外,大型連鎖健身房最近也要開「只提供健身器材」的新店型,費用也砍半。
    2018/02/18 20:03
  • 「APP當教練」自主健身! 2年體重減30公斤

    健身風氣盛行有不少人上健身房,但也有人靠著手機APP軟體來健身,軟體就像另類教練,可以協助民眾做核心訓練、深蹲、慢跑計時器等等,有民眾沒上健身房,到公園跑步加上APP軟體輔助,2年內體重從96公斤降到66公斤,不只肌肉量增加體脂肪也下降變得更健康。
    2016/05/21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