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健美冠軍 結果共13筆

  • 體重曾破百她3年減了半個自己 贏「健美冠軍」牽手教練男友

    美國俄亥俄州(Ohio)的一名女子桑迪帕(Sandeepa Rathnayak),由童年時期曾遭受到性騷擾,對她造成長期的創傷,因而罹患憂鬱症,並開始暴飲暴食,她的體重也一度飆高到100公斤。幸好遇到健身教練開始協助調適身體,在3年內成功減重至60公斤,並贏得健美小姐冠軍獎牌,最後還與健身教練成為情侶關係。
    2024/01/23 12:01
  • 一顆粽走5小時才消耗熱量! 健美冠軍揭「超健康吃法」

    粽子是端午節大家第一個常想到的食物之一,而粽子種類其實又分很多種,光是在台灣常見就有北部粽、南部粽、鹼粽、粿粽、豆沙粽等等,不過熱量都相當可觀,健美冠軍營養師DGI黃威杰就指出,光一顆北部粽,就需要快走4到5小時,才能將熱量消耗掉。
    2023/06/23 16:21
  • 朱學恒為遭懲員警叫屈 怒批:以後改用愛心小手拍拍就好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在超商爆衣化身「浩克」店內暴走,面對警方到場也激烈反抗將2名員警打傷,制伏上銬前,一名員警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高達12下,他坐在超商門口頭部鮮血直流,畫面被拍攝流出,遭議執法過當。同日晚間中壢分局也發布針對員警相關懲處,並稱是因朱男挑釁,進而導致員警失控。對此,名嘴朱學恒不滿稱,「以後規定用愛的小手拍拍健美冠軍制止好。」
    2023/05/21 10:33
  • 標榜「無藥健美」!控PO文抹黑 討120萬和解

    持續追蹤,引發風波的健美運動員,不滿文章沒指名道姓,健美冠軍卻認為遭影射,要求私下和解索賠120萬,雙方協調破局,被害人指控不簽和解書,還遭到對方威脅。
    2021/02/10 19:39
  • 網路PO文惹議! 暗夜街頭談判 快打警壓制

    台北市街頭,深夜爆發爭吵糾紛!警方到場才知道,這群人是健美運動員,原來一名健美冠軍號稱從未使用藥物比賽,不滿網路流傳文章,影射他曾經用藥,造成名譽受損,找出PO文者協調,雙方10多人就在大街上互嗆,民眾以為是聚眾鬥毆,警方獲報後迅速派人控制現場。
    2021/02/10 19:38
  • 17年沒生過病 健美冠軍染武漢肺炎辭世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大陸延燒,湖北一名健美名人,72歲的邱鈞,從2003年退休後開始接觸健美運動,不但是各大比賽常勝軍,2019年還獲得世界奧運之夜,老年組第二名,擁有一身橫練的筋骨,號稱17年來都沒有生過病,卻在二月初確診武漢肺炎,二月六日宣告不治,讓他的家人和粉絲都感嘆不已。
    2020/02/10 19:15
  • 被母親罵「死肥豬」 94公斤胖妹瘦身成健美冠軍

    對於許多身材豐腴的女性朋友而言,總是希望自己身上的贅肉可以少一些,讓自己的身形看來更加曼妙,因此就會力行減肥。有不少女性都會分享自己瘦身的經驗,搖身成為超級正妹。最近有日本女網友分享自己的減肥勵志故事,她曾經是個超過90公斤的胖妹,但母親罵她一句「死肥豬」,讓她下定決心改變自己。
    2019/07/21 12:05
  • 教練涉猥褻女學員判刑 臉書po文喊冤

    台南一名曾奪得大專盃健美冠軍的健身教練,被認識的女學員指控,把安眠藥摻入乳清蛋白中讓她飲用,再趁藥效發作時把她載至汽車旅館猥褻,台南地院以藥劑強制猥褻罪判處教練有期徒刑2年,緩刑5年;不過,這名健身教練卻在臉書上po文喊冤,說自己是被陷害的。
    2018/05/06 14:51
  • 你永遠在我心中!難捨亡子 腦麻母練健美奪冠

    母親辛苦懷胎十個月產下骨肉,若失去孩子,任誰都會難過至極,英國一位患有腦性麻痺的媽媽,4年前兒子因車禍身亡,她強忍生理上的痛苦,以兒子生前最愛的健身興趣懷念他,最後更奪下健美冠軍,意志令人敬佩!
    2016/01/26 16:47
  • 10週魔鬼減重! 「輔大金鋼狼」瘦14公斤

    許多民眾為肥胖所苦,靠藥物減重,但卻有傷害健康的疑慮,一位即將要畢業的大學生,外號「輔大金鋼狼」,剛剛奪下今年大專盃健美冠軍,但其實他在半年前,還是個體重超過90公斤的大胖子;他說先前因為沒追到喜歡的女生,曾經喝酒泡夜店,所以體重直線上升,但現在即將步入社會,靠著每天運動2小時,吃高蛋白低熱量的食物,再加上充足睡眠,在2個半月瘦下14公斤。
    2012/06/04 09:47
  • 前醫學院生 愛泡夜店學種大麻

    醫學院的肄業生,居然種大麻自用兼販賣!台北市刑大掃毒,抓到兩名大學生嫌犯,其中陳姓主嫌才華洋溢,曾獲得全國大專盃健美冠軍,更因精通舞蹈出國比賽,是綜藝節目�的常客,擁有多項專業證照的他,原本前途看好,卻因愛泡夜店,迷上吸毒,更因此向國外買來大麻種子栽種,製毒手法連警方都認為很專業。
    2009/06/18 12:04
  • 辣妹軍團詐財 健美冠軍吸金千萬

    又有辣妹軍團吸金詐騙!這一次首腦居然是亞洲健美冠軍,健美先生號召辣妹網路交友,慫恿「科技新貴」投資健身館詐財,吸金千萬,懷有身孕的女友受不了被欺騙利用,上個月還燒炭自殺,一屍兩命。
    2005/07/14 12:39
  • 84歲阿媽身材棒 勇奪多次健美冠軍

    美國費城一名84歲的老阿媽因為非常重視身體健康,因此長年到健身房鍛鍊。沒想到這位阿媽越練越好,身材也越來越結實,還奪得了不少健美小姐的冠軍!
    2003/11/16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