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健康因素 結果共220筆

  • 小亮哥重病遭判「壽命剩3個月」 悲吐真實心聲:希望不要被遺忘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主演,描寫一家人為了完成買房目標,而引發一連串與街坊鄰里荒謬逗趣的喜劇情節,該劇也是67歲的小亮哥睽違3年的戲劇作品,他先前曝曾在50歲時肺氣腫嚴重發作,被醫師警告僅剩3個月的壽命,因而成功戒菸,並定期追蹤肺部,難道是因為健康因素減少拍攝?他感嘆其實是很少人在拍戲時想到他,「綜藝節目做太多,被定型為主持人,其實我從小就演戲,這次很榮幸製作單位有想到我!希望不要再被遺忘了!」
    2024/04/12 13:47
  • NBA/挑對手洗數據?恩比德嘆「不強求MVP」:健康因素難控制

    金塊作客費城的踢館之戰,率領衛冕軍的約基奇(Nikola Jokic)與上屆MVP得主、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上演精采對決,各自拿下大號雙十成績單,精彩廝殺也讓球迷看的興奮不已,而這場交鋒最後則是恩比德笑到最後、帶領76人以126比121的5分差驚險奪下近期三連勝。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曾在昨日賽後談到外界「挑對手洗數據」的質疑,引起熱烈討論。
    2024/01/17 14:53
  • 成回憶!三重60年油飯2/1熄燈 老闆:健康考量

    三重一家老字號油飯店,飄香超過60年,深受不少當地人喜愛,但即將要熄燈了,老闆說考量到健康因素,第三代也沒有意願接手,消息一出讓不少民眾把握機會搶吃,上午11點就被一掃而空,不過好消息是老闆說如果身體養得好,有可能會恢復營業。
    2024/01/02 21:19
  • 民意巔峰時刻告別 丹麥女王宣布退位

    全歐洲在位最久的君主,83歲的丹麥女王,忽然在新年演說中宣布要退位了!關於女王退位的因素有各種傳言,但官方說法是健康因素,丹麥女王瑪格莉特二世也將傳位給長子,丹麥大王子費德瑞克。儘管丹麥王室曾經不得民心,兩位王子各種負面新聞也不斷,但親民樸素又有藝術氣息的丹麥女王,卻憑著智慧與明快的處事手腕,依然得到丹麥民眾喜愛。遙遠的澳洲民眾則更開心,因為丹麥新王妃瑪麗,是出身塔斯馬尼亞的澳洲平民女子。
    2024/01/02 19:52
  • 中信兄弟大地震 彭政閔卸任帥位、林威助離隊

    中信兄弟教練團大地震,今(29)日公布新球季教練團,除了原球團海外發展顧問林威助個人生涯規劃離隊,彭政閔也確認交出一軍兵符,改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接任,彭政閔則轉任二軍總教練,他也透過IG坦言,因為個人健康因素才會有此決定。領隊劉志威則透露,異動和戰績無關,期待有一天能再由彭政閔來帶領一軍。
    2023/12/29 13:48
  • 快訊/彭政閔請辭兄弟總教練 中信:由日籍平野惠一接任

    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彭政閔在半夜傳出請辭消息,中信兄弟今(29)日公佈教練團異動,一軍總教練將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Hirano Keiichi)接任,原一軍總教練彭政閔因個人健康因素,先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中信兄弟指出,期待在平野惠一總教練的帶領下,中信兄弟將在嶄新的2024球季重返榮耀。
    2023/12/29 11:06
  • 《RM》又少一個!池錫辰「健康因素」告假 暫停所有演藝活動

    南韓知名男星池錫辰幽默個性圈粉無數,2010年起即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不過他今(18)早突然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暫停演藝活動,因為健康因素,需要暫時停止一切工作,就連《RM》的錄製也必須中斷,而該節目今年10月才面臨全昭旻的退出,如今又少一個,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3/12/18 12:07
  • 10月才請辭、統一教性騷醜聞纏身 日本前眾議長細田博之病逝

    日本媒體今(10日)報導,日本前眾議院議長細田博之過世,享壽79歲。細田生前與日本統一教關係密切,還曾經被指控是性騷擾女記者的慣犯,但他否認性騷並提起告訴。而細田10月20日才因健康因素,宣布辭去眾議院議長一職,卻在辭職後不到1個月就逝世。
    2023/11/10 13:39
  • 送到廈門的台灣鱷魚王「小河」病死了 命運多舛曾遭石頭砸爆血

    台南「麻豆鱷魚王生態農場」結束營業後,於2017年將飼養36年的明星巨鱷「小河」送往中國大陸廈門動物園,不過卻傳出飼養環境不佳,甚至遭到遊客丟石頭的殘忍狀況,而今(26)日海基會在臉書PO文表示,巨鱷小河因為健康因素,在昨日不幸離世,讓不少民眾都相當難過。
    2023/10/26 15:20
  • 民進黨掰了?郭正亮曝「高雄這選區」恐變天:她有機會贏

    2024年立法委員選舉將於2024年1月13日登場,高雄市立委第三選區(左營、楠梓區)民進黨現任立委劉世芳以健康因素不再競選連任,民進黨徵召三連任的市議員李柏毅對上國民黨四連霸市議員李眉蓁。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2020立委選戰是因為郭新政跟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有過節,就故意去選,郭新政拿到10%,當時劉世芳拿約43%當選,黃昭順則拿到37%。他認為,這次第三選區國民黨很有機會當選,李眉蓁在該選區還是有相當的戰力,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應會努力幫李眉蓁站台。
    2023/10/23 11:42
  • 才剛取消巡演!女星又爆健康出狀況 經紀公司認:暫停活動

    南韓女團LE SSERAFIM出道才短短一年多,就擁有超高的人氣;每一次回歸都能稱霸各家電視台的榜單,但今(16)日隊長金采源卻因為健康因素,需要暫時休息,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3/10/16 18:16
  • 華視總經理藍宜楨上任僅1年下台!電視台發聲明「閃辭內幕曝光」

    去(2022)年9月才遴選出的華視總經理藍宜楨今(12)日早上以身體狀況為由,閃辭總經理一職,上任剛滿一年,驚人舉動讓電視台員工相當震驚。對此,華視也發表聲明,證實藍宜楨因健康因素辭去總經理職務。
    2023/10/12 12:24
  • 鬼月說鬼/那位學長回來看學弟

    這是發生在我高中新生的事情。民國7x年考上公立高中,因為身體健康因素,考上的高中又離市區較遠一點點,我直接住進那有點老舊但還不破的學生宿舍裡。
    2023/09/05 12:53
  • 全球心碎!《權力遊戲》英國男星驟逝 享年39歲

    英國男星達倫肯特(Darren Kent)曾演出紅遍全球的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失去女兒的「牧羊人」角色,近來也演出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在國際打出知名度,沒想到日前傳出不幸離世的消息,享年39歲,令全球影迷震驚;雖死因並未公開,但生前就罹患各種疾病,更因罹患皮膚病無法曬太陽,可能是跟健康因素有關。
    2023/08/16 21:03
  • NBA/「西班牙金童」盧比歐心理健康出問題 宣布暫停一切籃球活動

    NBA克里夫蘭騎士後衛盧比歐(Ricky Rubio)今(6)日發表聲明,宣布因為心理健康因素,自己將暫停一切籃球活動,這也代表盧比歐將暫別NBA,同時也不會代表西班牙出征8月底將舉行的世界盃籃球賽。
    2023/08/06 10:37
  • 生涯奪20座葛萊美獎!96歲傳奇歌王Tony Bennett去世

    傳奇歌王托尼班尼特(Tony Bennett)縱橫歌壇數十年,雖然近年因為年紀和健康因素而鮮少公開露面表演,但其動人和渾厚的嗓音深受樂迷喜愛,不過21日傳出班尼特已離世、享年96歲,他的發言人更表示「就在班尼特去世前幾天,他仍在彈鋼琴唱歌」。
    2023/07/22 10:18
  • 陸外長秦剛神隱傳言四起 外媒高度關切

    大陸外交部長秦剛,從六月下旬以來,持續消失在公眾視線之中,雖然大陸官方指出,他是因為健康因素缺席國際場合,但因為像他這樣位居重要職務的大陸高官,長時間神隱,並非正常情形,連日來,受到國際輿論高度關注。
    2023/07/18 19:35
  • 陸外長病了!秦剛半個月未露面 將缺席東協會

    大陸外交部證實,大陸外長秦剛因健康因素,將不出席即將在印尼舉行的東協外長會議等。其實秦剛消失了半個月,外交活動都改由大陸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出席,引發各方揣測。香港媒體報導,秦剛確診,目前尚未獲得證實。
    2023/07/12 20:40
  • 林謙浩傳猛爆性肝炎辭世 五大因素成病因

    合作金庫金控董事長林謙浩今(2)天上午因身體健康因素離世,而他實際上在6月16日合庫金股東會後才上任,卻在不到二周就病故,據傳死因疑似為「猛爆性肝炎」。醫師指出,在醫學上其實沒有所謂「爆肝」的病名,較接近的應該是「急性肝衰竭」,也可稱為「猛爆性肝炎」,是一種高危險性、高致死率的肝臟疾病,而且病程發展快。造成急性肝衰竭則有5大因素,包含過量飲酒、亂服草藥等等,若出現皮膚或眼白變黃的黃疸時,就要立刻就醫。
    2023/07/02 14:07
  • 合作金庫董座疑「猛爆性肝炎」 上任不到兩周過世

    合作金庫金控董事長林謙浩今(2)上午過世,疑似是因為身體健康因素,不過林謙浩實際上在6月16日合庫金股東會之後才上任,卻在不到二周就病故,合庫金、合庫銀董座職務將分別由合庫金總經理陳美足以及銀行總經理林衍茂暫代,對此合庫也發表聲明證明此事情。
    2023/07/02 13:42
  • aespa連飛5國開唱7場! 殺人行程操壞Giselle「機場只剩3人」

    韓國女團aespa才傳出不顧陸籍成員寧寧右眼已經幾乎失明的狀態,硬被公司SM娛樂塞去參加韓國潑水音樂節活動「WATERBOMB」,另一成員Giselle似乎也身體狀態不佳,近日缺席節目錄影,沒想到7日aespa要出發到美國參加音樂節,同樣也不見Giselle蹤影,SM娛樂也證實是因健康因素,也讓人擔心整團是不是太操勞。
    2023/06/07 14:56
  • 想選的都得來吃?黃捷光顧名店「楊寶寶」 陳柏惟:業者成最大贏家

    高雄左楠現任的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因健康因素放棄競選連任,掀起藍綠內部廝殺,外傳無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以及現任民進黨籍的高雄市議員李柏毅、黃文志,都有意爭取出線。黃捷昨(28)日也在臉書放上自己在楠梓名店「楊寶寶蒸餃」用餐的畫面,沒想到同晚,李柏毅、黃文志也先後PO出楊寶寶的用餐照,較勁意味濃厚,讓前立委陳柏惟大嘆「楊寶寶成最大贏家」。
    2023/05/29 12:36
  • 席琳狄翁罕病纏身二度取消巡演 消息人士曝:恐再也不辦

    加拿大樂壇天后席琳狄翁(Céline Dion)出道40多年唱出多首經典名曲,但她在去年突然公開自己罹患罕見疾病「僵硬人症候群」(Stiff-Person Syndrome, SPS),取消原定於今年2月舉行的歐洲巡演。沒想到席琳狄翁昨(26)日再度發出聲明,坦言因健康因素必須取消剩餘的所有巡演場次,雖然她強調「不會放棄」,但有消息人士透露,由於席琳狄翁飽受疾病所苦,未來恐怕不會再舉辦巡迴演唱會。
    2023/05/27 13:35
  • 叫賣哥轉戰平台「驚人月營業額」曝光! 從海鮮賣到內衣褲超狂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前陣子因家人健康因素和工作長期北中南奔波,情緒低潮讓他宣布「無限期停播」,身為工作狂的他休息2個月就渾身不自在,最近又回歸直播主身分叫賣。叫賣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最近轉戰平台直播,至今2個月,品項什麼都賣,月營業額衝破千萬元。
    2023/05/21 13:13
  • 叫賣哥怒了!回歸直播「10分鐘出事」 緊急曬報案單:妨害名譽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前陣子因家人健康因素和工作長期北中南奔波,情緒低潮讓他宣布「無限期停播」。經過幾個月的調適,叫賣哥近日回歸直播領域,卻被人以「叫賣哥」名義亂放話,讓他氣得上警局報案,維護自身名譽,他向《TVBS新聞網》無奈表示:「去報案自保,怕哪天在路上被打怎麼辦?」
    2023/05/17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