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低油 結果共121筆

  • 舒肥法用低溫恐無法殺死沙門氏菌 料理「這2種肉」小心

    現代人講求健康,低油低鹽飲食,因此很多人都會選擇使用「舒肥」方式烹調料理。不過食藥署也提醒,舒肥法屬於低溫料理,短時間內恐怕無法將細菌殺死,反而有食物中毒風險,也提醒,舒肥料理不宜在常溫中儲存過久,沒吃完要立刻冷藏。
    2024/03/18 10:40
  • 最肥不是醬油膏!燙青菜太吸油反增胖 加「1醬」熱量秒飆高

    現代人外出用餐時總會加點一份燙青菜,補充身體每日所需的營養。營養師指出燙青菜越「低油高纖」越好,但普遍外食的份量都太小或者太吸油,並列出在15款常見燙青菜中,熱量前三名為韭菜豆芽、黃豆芽和豌豆苗,醬料則以「香油」的熱量最高。
    2023/08/24 05:30
  • 年節狂吃「這類食物」健檢報告出現「紅字」 看不懂又不追蹤下場慘!

    每年一次健康檢查,您是否真的看的懂,健康檢查報告結果,對自己身體又有什麼影響,事實上過年期間很多人大魚大肉,擋不住美食誘惑,該怎麼適量攝取,又能維持健康體態對很多人來說,真的很難,醫師指出如果能飲食控制,降低油炸類等高油高糖高脂食物,就能遠離疾病發生風險,民眾更應注意健康檢查報告結果,遵循醫師建議!
    2023/01/25 23:09
  • 3天就能改變體質!「斷糖飲食法」瘦身還能改善90%疾病

    許多人為了健康著想,會開始進行自我體重管控,想成功瘦身七分靠飲食、三分靠運動,用飲食減重的方式百百種,近期較多人使用的有:168斷食、生酮飲食、減醣飲食、地中海飲食法、蛋白質減重法、低油飲食等方法,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些方法並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台灣大學教授洪泰雄在其臉書專頁洪泰雄營養教育中分享「斷糖飲食」瘦身法,不僅能夠改善體質,還能使身體比原年齡年輕,並改善90%疾病。
    2023/01/11 05:10
  • 健康新選擇!夏威夷蓋飯掀潮流 小心別誤踩「熱量地雷」

    風靡時尚圈的「夏威夷蓋飯」(Poke Bowl)近來颳起一陣「食尚」潮流,不少女星、超模和網紅以這種飲食法減肥,相關的餐飲店也引進台灣,各種顏色食材賞心悅目,以及低卡少負擔的特色受到愛美女性和健身族群的推崇,不過,營養師劉馥萱提醒,「夏威夷蓋飯」有低熱量、低油的優點,但選擇佐料時要特別小心,避免貪圖一時美味而誤踩熱量地雷。
    2022/12/02 10:28
  • 對抗通膨高油價 拜登宣布戰略石油儲備再釋1500萬桶

    在美國期中選舉即將於11月8日舉行前,總統拜登宣布自戰略石油儲備(SPR)釋出行動中,釋出最後一批1500萬桶原油至市場,以降低油價。
    2022/10/20 06:41
  • 吃大餐好罪惡「消化酵素助減肥」?食藥署打臉:只緩解這症狀

    中秋節吃大魚大肉,有些人會選擇買「消化酵素」,試圖降低油膩與罪惡感。然而食藥署打臉,服用消化酵素只能緩解吃太多產生的腸胃不適,對減肥沒有幫助。
    2022/09/18 05:15
  • 油價跌勢接近尾聲? 拜登訪中東盼增產石油

    原油價格從6月中旬以來一路下跌,供需混亂,價位大漲大跌持續演變。不過為了壓低油價抑制通膨,美國總統拜登上周到沙烏地阿拉伯,期盼中東煉油國增加石油產量,但成果不盡理想,因此國際油價19日反彈回升到每桶100美元以上。
    2022/07/19 22:46
  • 美國擬釋1.8億桶戰略儲油 能否拉低油價仍待觀察

    油價高漲引發民怨,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將釋出1.8億桶戰略石油儲備,並敦促國內業者增產,在俄烏戰爭持續下,重手干預油市,但長遠能否拉低油價仍待觀察。
    2022/04/01 09:25
  • 省油時代來臨!2021人氣油電車款揭曉 荷包不失血

    省錢環保又能衝!油電車成趨勢 人生想要擁有一台自己的車,又擔心養不起嗎?除了傳統燃油車,現在也有電動車、油電車提供選擇,前者像是特斯拉,以安靜、科技感受到推崇,不過充電畢竟不如油車方便,因此有越來越多人選擇「油電混合車」,結合引擎與電池兩大動力來源,具有低油耗、加速快,又能保有熱血引擎聲等優點。
    2021/12/18 12:06
  • 油價漲!好市多每公升卻便宜3.2塊 揭露超低油價祕辛

    過去在台灣加油的選擇基本上就只有中油跟台塑兩家加油站,而油價方面兩家也是同步升降,因此對於台灣的車主來說油價完全被制約,沒有更好的選擇,直到美式連鎖大賣場好市多(Costco)在台灣開設了加油站,每公升竟然比另外兩家還要便宜3.2塊,這也讓人大嘆過去兩大台灣的加油站是不是賺太大,究竟大賣場是如何可以讓油價如此便宜,在油價高漲的時代當中大家都想要知道加了這些油會不會有問題。
    2021/11/23 23:28
  • 傳美要求中日印等國釋出石油儲備 以拉低油價

    根據熟悉內情人士透露,美國總統拜登政府已要求中國、印度和日本等全球一些最大石油消費國考慮釋出原油儲備,與美國通力合作降低全球能源價格。
    2021/11/18 14:10
  • 解憂、助眠、零負擔!營養師的「忘憂芭娜娜」作法一次看

    中秋節快到了,很多人都吃了不少月餅,總覺得外面買的餅好甜、熱量好高,好怕變胖。花蓮慈濟醫院營養科團隊,特別研究出運用香蕉、香蕉皮、巧克力、堅果等食材,製作出低油、低糖還兼含有高纖維的「忘憂芭娜娜」,保證吃了沒有變胖的心理壓力,而且還有助眠作用。
    2021/09/19 23:02
  • 6班機遭鳥擊!桃機跑道突關閉 華航急轉降松山機場

    今天下午四點多,華航一架CI153班機,緊急轉降松山機場!原先該班機是從日本大阪的關西機場起飛,預計降落在桃園機場,不過疑似因為稍早前,桃園機場跑道,有鳥類入侵,暫時關閉。而華航CI153,一度空中盤旋飛行,最後因為低油量,緊急喊了三次Mayday求救訊號,最後臨時轉降松山機場,而這也是松機首度有A350廣體客機降落。
    2021/04/29 16:38
  • Tourneo Connect售價104.8萬起 超靈活空間鎖定正7人座市場

    現代人雖然生活忙碌,卻也愈來愈注重休閒生活,為了因應各種生活型態,福特六和於3/4引進全新Tourneo Connect,替國內消費者帶來全新7人座MPV選擇。Tourneo Connect具備雙滑門設計,並且提供1至7人座的空間機能。而豐沛動力與低油耗、低稅金的優勢,讓車主可以更無壓力地盡情享受生活。Tourneo Connect的正式售價為玩心版104.8萬元;玩樂版106.8萬元;玩咖版119.8萬元。
    2021/03/04 17:13
  • 健身年菜!蘆筍牛肉長肌 高蛋白鬆餅熱量低

    年假期間大吃特吃,不只體重飆漲,健身愛好者長期維持的體態,也可能受影響,有健身教練自己研發專為健身打造的年菜,不只低油少鹽熱量低,還能多攝取蛋白質,維持肌肉量,營養師也說明,一般年菜吃一餐約為3千大卡,6天收假過後,平均會胖1.8到2公斤。
    2021/02/14 11:48
  • VW集團柴油引擎再進化 惜臺灣恐無緣導入

    2015年爆發的「柴油門」事件,讓一度以「Clean Diesel」潔淨柴油為號召,期望成為內燃機引擎低排放、低油耗解決方案的柴油引擎一夕之間聲勢大跌,甚至加速汽車展也轉型,大步走向電動化。但這不表示車廠就此放棄柴油引擎,Volkswagen更進一步針對柴油引擎進化,透過雙SCR選擇性還原觸媒 (尿素) 系統,降低NOx氮氧化合物排放以符合最新排放法規,並且擘劃電動化未來,期望與48V Mild-Hybrid輕油電系統整合,更進一步減少污染排放。
    2020/12/15 02:17
  • XC90憑什麼獲選最佳七人座PHEV? 省油、實用又給力

    無需擔憂里程、不必改變用車習慣也能體驗純電駕駛的 Volvo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 Electric 先進雙能電動科技在全球市場廣受好評,其低排廢、低油耗的綠能特質卻擁有超過 400hp 的強悍動力,更是其他豪華品牌難以望其項背的科技展現。Volvo XC90 T8 PHEV 雙能電動車型近日再傳捷報,英國專業汽車媒體《What Car?》今年首次舉辦 2020 年電動車大獎,XC90 T8 以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 Electric 先進雙能電動科技一舉拿下「最佳七人座混合動力車款」,再次證明 Volvo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 Electric 先進雙能電動科技技術純熟,是為邁入純電生活前的最佳選擇。
    2020/08/12 19:01
  • Porsche主動空力套件 911 Turbo御風行

    高性能跑車致力追求極速、低油耗與低阻力係數三個目標,然而,這三者間的存在其實相互矛盾,不過,搭載Porsche主動空氣力學套件(PAA)的新一代911 Turbo S,透過主動式冷卻空氣閥門、可變式前擾流翼與可調整傾斜角度尾翼三項主動式空氣力學設計,解決了這個矛盾,能根據駕駛路況、時速及所選駕駛模式,調整車輛空氣力學特性,讓所有駕駛狀態均能獲得最佳空力與節能效益。
    2020/05/08 13:03
  • 快訊/紐約原油期貨暴跌39%! 創1998年新低油價

    油價今天持續暴跌,紐約原油期貨,今天一度暴跌39%,來到每桶11.14美元價位,是1982年以來最大單日跌幅,也創下1998年來油價新低紀錄。儘管OPEC達成減產協議,但光在美國國內,石油供給就超過將近5億桶,加上美國石油儲藏空間,可能一個月內就會用完,都是油價大崩跌的主因。
    2020/04/20 21:19
  • 韓乾麵風潮 非油炸.低卡 新品熱銷5千萬包

    南韓泡麵新趨勢「非油炸乾麵」當道,以泡麵巨頭農心今年的新產品為例,才推出八個月就熱銷5千萬包,讓乾麵產品第三季銷售,上衝650億韓元,同比增32.6%。這些非油炸的乾麵,號稱熱量和脂肪量低,吸引許多注重健康和身材的消費者,尤其是20到40歲的女性;但吃多了恐怕還是會傷身,因為經過南韓政府調查發現,當中的鈉含量很高,有些吃一包就超過一天建議攝取量。
    2019/12/24 19:54
  • 穿藍色就送! 飲料店推「奶蓋飲品」PK奶泡

    天氣熱,不少民眾愛喝飲料,台中一家新開的飲料店,主打奶蓋飲品,只要消費者上衣、褲子或配件是藍色,就免費送兌換券,店家強調,飲料上的奶蓋,採用「植物性鮮奶油」製作,不加奶蓋粉,要降低油膩感跟熱量,另外,奶蓋跟奶泡,許多人搞不清楚,營養師指出,兩者原料不相同,熱量相差有六倍之多。
    2019/08/09 20:42
  • 還坐著嗎?小心「溫柔的慢性殺手」找上門

    你的腿部經常沉重、腫脹、無力嗎?當心素有「溫柔的慢性殺手」之稱的靜脈曲張找上你!
    2019/07/08 12:09
  • 台灣人過年平均肥2kg 營養師點出關鍵問題!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習慣大魚大肉,各式應景年菜加上誘人零嘴,很容易讓熱量攝取過多,根據衛福部國健署調查指出,每年春節連假後逾3成民眾體重增加,平均變胖約2公斤左右。營養師提醒民眾把握低油、低糖、低鹽、高纖維等飲食原則,而年後可以把握關鍵7天的內臟減脂期,提升年後減重成功率。
    2019/02/06 09:31
  • 核三1號機停機檢修 台電:穩定供電無虞

    核三廠1號機因馬達軸承潤滑油出現低油位警報,將停機檢修,加上核三2號機仍在大修中,只剩核二2部機組正常發電,不過,台電表示,備轉容量率仍在6%以上,供電無虞。
    2018/12/17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