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仿冒 結果共1,293筆

  • BMW有出這款嗎?業務買周邊商品受騙 警查獲庫房

    高雄警方破獲兩處倉庫,裡面堆疊滿滿的BMW贈品,一查之下發現全是假貨,嫌犯從大陸進口仿冒品,以真貨打3折的價格,在網路上兜售,許多汽車業務以及民眾上當,警方估算,若這3千多件貨品,都按真貨的價格售出,獲利可達7百多萬元。
    2023/08/24 12:19
  • 黑幫操盤!精品香氛藏毒闖關 警扣4百萬「高純度安毒」

    曾在加拿大留學的35歲林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夥同竹聯幫平堂35歲馬姓男子等人,涉嫌將高純度安非他命夾藏香氛蠟燭內,外包裝再仿冒成知名品牌,企圖從加拿大走私毒品闖關入臺。關務署人員發現國際包裹有異後立即通報刑事局,檢警深入追查今年7月間陸續逮捕林男等5名犯嫌,訊後全聲押禁見。
    2023/08/23 16:53
  • 只檢查千元!500元假鈔易被忽略 查獲24張

    在繁忙的交易中,小面額的鈔票往往容易被忽視,近日,警方揭露了一起涉及假500元鈔票的案件,警告民眾要警惕仿真技巧的高超程度,專家指出,即便是驗鈔機也難以辨別這些仿冒的假鈔,引發了對於防範的更大挑戰。
    2023/08/18 18:37
  • 抓到了!吳宗憲紅藜果膠遭仿 海關攔截查獲

    近期網路詐騙猖獗,9日下午桃園海關攔查到一批貨物,來自大陸卻寫著台灣製造,打開檢查商品,發現貼有藝人吳宗憲公司的聯絡資料,立刻打電話過去,通知對方疑似是紅藜果膠的仿冒品。
    2023/08/10 20:24
  • 吳姍儒超冤!罕見開轟「腦袋破掉嗎」 爆氣罵到全身汗:去死吧

    吳姍儒(Sandy)在8日突然開啟直播,她先向爸爸們說:「父親節快樂。」隨後表示自己相當氣憤,吳姍儒透露有不少網友誤買到詐騙商品,購買後傳訊要她負責,她火大公開不肖詐騙廠商的頁面,要大家購買前認清楚粉絲專頁,強調自己沒有代言瘦身糖、木瓜飲、刮鬍刀,罕見動怒的她罵到全身汗,直呼:「詐騙零容忍!」
    2023/08/09 07:00
  • 大陸「山寨電池」流入台灣 原廠跨海提告

    有不肖業者,從大陸進口知名品牌電池仿冒品來台,用比市價還低一半以上的價格,在網路上販賣,被原廠發現跨海提告,警方查扣超過1萬5千顆仿冒電池,市值超過上百萬。警方也提醒,使用這種來路不明的仿冒品,恐怕會有爆炸危險。
    2023/07/31 18:49
  • 掛羊頭賣狗肉!賤價販售仿冒知名品牌鈕扣電池 原廠跨海提告

    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日前接獲知名品牌Panasonic廠方提告,指稱有不肖業者以低於市價1至4成的價格,在網路販賣仿冒品牌電池,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歷經2個多月追蹤後循線逮捕溫姓男子等3人,並在3人住處查扣1萬5483件仿冒的Panasonic鈕扣型電池,估計侵權市值約100萬新台幣,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7/31 10:23
  • 五月天好囧!粉絲點歌竟選陳奕迅〈孤勇者〉 阿信傻眼回應了

    五月天在「超犀利趴12」第2天依舊壓軸登場,今(23)晚阿信等人一樣帶著金排球亮相,稱自己是放浪兄弟的仿冒團「放蕩兄弟」,讓全場歌迷大笑。阿信提到前幾天其實有去看陳奕迅的演唱會,對於陳奕迅一口氣連唱30首歌感到佩服,不過在和歌迷近距離互動時,竟有歌迷當場要求阿信演唱陳奕迅的〈孤勇者〉!
    2023/07/23 21:54
  • 不滿買到仿冒品! 4男直播嗆聲棍棒鞭炮砸服飾店

    台中大里一間服飾店昨天(7/2)晚間,遭4名男子持棍棒砸店,甚至點燃鞭炮轟炸,警方不到一天逮到嫌犯,進一步了解,原來是消費糾紛,嫌犯不滿友人買到仿冒品,進而嗆聲雜店來出氣,也被依法送辦。
    2023/07/03 13:15
  • 稱買到仿冒品!台中直播主服飾店遭4惡煞猛砸 警火速逮人

    台中市大里區一間由魏姓男直播主經營的服飾店1日晚間遭4名惡煞持球棒、高爾夫球桿一陣猛砸,還朝店裡投擲鞭炮,隨後就跳上車逃逸,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於昨(2)日將犯嫌全數逮捕到案,並依毀損、恐嚇、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至於雙方衝突原因,警方仍持續深入調查中。
    2023/07/03 11:49
  • 詐騙手法又變 最新偽「監理站」催你繳錢騙卡號

    詐騙集團不斷再更新進化!之前是假扮蝦皮或旋轉拍賣的買家,現在換假扮7-11客服要騙賣家資料,或假簡訊詐騙,前段時間詐騙集團假冒「遠通電收」,亂槍打鳥跟大家催繳過路費,現在換仿冒監理站,說有罰單逾期未繳。
    2023/06/01 18:09
  • 畫得不一樣!仿書法家杜忠誥.李轂摩作品 學生躲LINE群揪贗品

    保二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有LINE群組透過競標拍賣方式,販售大量古董文物,其中還有仿冒仿杜忠誥及李轂摩大師的書法作品,群組人數超過300人,不知情民眾,以為用低價買到名畫,沒想到是遇上詐騙集團。
    2023/05/19 16:16
  • 男偶像「穿假CK內褲」!褲邊英文少1字遭抓包 本人尷尬認了

    29歲的中國大陸男偶像木子洋曾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2018年以男團「ONER」出道,因帥氣的外型有「陸版金宇彬」的封號。他最近在一場音樂節的舞台表演上,小露腰間內褲,意外被網友發現他穿「假名牌內褲」,而他本人也在昨(13)日發文承認自己穿仿冒品。
    2023/05/14 21:59
  • 不只槓王思佳!女戰神狠揭3人「愚民伎倆」:隨便帶風向

    藝人王思佳「假包爭議」鬧得沸沸揚揚,貴婦人設大翻車,又遭到起底文化大學沒畢業,疑似有謊報學歷之嫌。對此,她承認當初為了進演藝圈而選擇休學,只是這麼多年的事被爆出,讓她忍不住動怒回嗆:「謝謝想打擊我的人,連我祖宗十代都想挖」。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近來多次對王思佳開砲,昨(12)日晚間再度槓上,還扯出有詐欺案底的鳳梨(吳泓毅)以及直播主天后闆妹。
    2023/05/13 10:40
  • 詐財!AI深偽仿本尊發聲 「假女兒」啜泣求救

    深偽技術越來越發達,詐騙集團濫用AI技術,詐取錢財的案件頻傳;美國一名母親就在日前接到,歹徒以AI仿冒女兒聲音求救、然後勒贖的電話。而共和黨推出,由AI生成的競選影片,以假亂真的程度,讓很多人信以為真。專家警告人工智慧潛在的巨大危險;拜登也攜手谷歌、微軟等科技巨頭,投入AI相關研究。科技改善人類生活,它帶來的風險,卻也不得不小心提防。
    2023/05/08 19:53
  • 架網站賣「盜版LV」! 仿冒集團2年撈500萬

    保二警方日前破獲一個仿冒集團,比起過去仿冒品都是靠國外進口,這回他們自己畫圖輸出,甚至直接用熱壓機,就能把圖案印在衣服上,一件衣服成本約100多塊,他們用3到6倍的價格賣出,兩名嫌犯合夥兩年多,已經賺了約500萬。
    2023/04/27 11:51
  • LV怒檢舉提告 2嫌熱壓「翻玩NIKE等名牌商標」賣衣侵權5百萬

    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日前接獲國際精品品牌LV等商標權人提告,檢舉坊間竟有不肖人士竟未經同意,擅自以「惡搞、翻玩」名義繪圖、印製仿冒名牌服飾,還透過架設網站公開刊登、販售,以吸引民眾購買。警方於今年2月,於台北市文山區逮捕2名涉嫌人到案,案依違反《商標法》案件偵辦。
    2023/04/27 11:25
  • 連鎖茶飲商標遭仿冒 警路檢搜出「廖老大茶飲」包裝毒咖啡

    「賽車教父」廖老大去年自創手搖飲品牌「阿娘喂廖老大茶坊」,但去年也掀起一片倒閉潮,不過仍有販毒集團看上廖老大的高人氣,仿冒「廖老大茶飲」商標做成毒品咖啡包外包裝,藉此吸引人氣。新北市保大日前巡邏時攔查23歲范姓駕駛,當場在車上搜出36包「廖老大」毒咖啡包,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26 13:21
  • 「乖乖周邊」竟出現仿品! 公司親上火線:拒絕盜版

    乖乖是國民零食之一,陪伴許多台灣人度過童年,還有一個神奇的都市傳說,只要在機器旁擺設乖乖,就能讓設備「乖乖運作」。不過,近日乖乖公司曝,近日來出現很多周邊仿冒品,只好發出聲明告知消費者,言明「拒絕盜版、拒絕仿冒」。
    2023/04/25 21:26
  • 吳宗憲代言飲品仿冒猖狂 外盒仿真、內裝可疑白色粉末

    藝人吳宗憲代言的紅藜健康食品,近期,仿冒產品不斷流竄市面,高雄就有一名女子滑手機,以為自己連結到官網,下訂之後,寄來的包裹像泡過水,紙盒溼答答,外盒雖然跟正版一模一樣,但裡面一包包的產品,變成鋁箔包裝,填裝不明白色粉末,倒進水裡無色無味,藝人吳宗憲表示,公司接獲至少一百多件假貨案件,已經有報案卻束手無策。
    2023/04/21 19:50
  • 壓縮網路言論自由?陸公安展開百日整治

    大陸公安部最新公告,將展開為期100天的網路謠言打擊整治專項行動,目的是要遏制網路謠言高發頻發態勢,打擊造謠引流的「網路水軍」團夥,清理關停一批違法違規網路帳號,以切實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而這也是繼今年3月展開清朗行動後,大陸官方再次進行網路整治行動。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又在整治負面的網路消息,或是指網軍散佈惡意謠言等亂象問題,在今年3月時就針對網路自媒體的造謠傳謠、假冒仿冒、違規營利等問題,堅決打擊、從嚴處置,營造清朗網路空間,現在大陸公安部又宣布要展開為期100天的打擊網軍造謠整治專項行動,目的就是為了要維護國安及社會穩定。」
    2023/04/18 15:24
  • 假「清冠一號」打開都是毒咖啡 專約洗車場販毒

    台中警方破獲毒品案,嫌犯刻意將毒咖啡包外觀,設計成清冠一號的樣子來以假亂真,在網路上販毒,跟買家約在洗車場角落交易,躲避警方查緝,警方跟監蒐證鎖定住處將人查緝到案。
    2023/04/15 17:53
  • 百度AI機器人驚見盜版 一句話洩漏身分

    中國大陸商積極發展自己的AI聊天軟體,就在百度發表「文心一言」之後,阿里也在日前宣布,他們研發的聊天機器人「通義千問」展開內部測試,但沒想到,雖然兩樣產品都還沒正式上線,網上已經出現不少仿冒品。
    2023/04/09 18:40
  • ABC新聞獨家專訪亞馬遜 看電商如何抓假貨

    統計指出,仿冒品每年對全球經濟造成的損失,超過5000億美元,其中不少仿冒品從實體店轉移到電商平台,在亞馬遜網站開設帳號騙人,因此亞馬遜成立打擊仿冒品犯罪部門,與美國執法單位合作,最終目標是假貨清零,讓亞馬遜平台不再出現任何仿冒品。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訪問亞馬遜,看它們如何防堵假貨流竄。
    2023/04/07 14:32
  • 進貨「知名卡通布料」手作販售! 沒官方授權涉商標法4人被抓

    保二刑大偵三隊發現有台灣賣家疑似從大陸進貨,買Hello Kitty、哆啦A夢圖案的布料,製作手作物販售,只不過這些布料,大部分都是「仿冒商標」,沒有取得官方授權,就不能對外營利販售,已經觸犯商標法,侵權市值超過百萬。
    2023/03/29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