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仿冒 結果共1,293筆

  • 國軍T65K2步槍外流? 兵工廠黑槍印這5字軍方急清點「槍都在」

    桃園警方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子彈,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印有「中華民國造」字樣,以及相關槍枝編號,事關重大,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軍方連夜緊急清點,初步表示所有的T65K2都在,也不排除是仿冒國軍槍枝,將繼續追查究辦。
    2023/03/22 23:31
  • 攏係假! 酒杯之王遭仿冒「4千5僅賣1千」

    號稱奧地利杯王的紅酒杯,因為做工精緻,吸引不少酒迷購入收藏,如今卻出現仿冒品,就有不肖集團利用一頁式廣告,打著結束營業大出清,原價2千到5千的紅酒杯,下殺到1千元,甚至強調是官方正品,業者怕有消費者受騙上當,已經採取法律行動。
    2023/03/22 20:20
  • 誤信「山寨藥妝店」官網 女買10盒驚益生菌「假的」

    益生菌買來促進腸道消化的保健食品,居然也有仿冒品,有民眾在網站上大手筆買了10盒,但買了發現吃起來,比以往買的較甜,倒出來顏色也較淺,打到官方網站一查,才發現根本就查無批號,證實買到假貨,沒想到要退貨時,LINE已經被對方封鎖,好在提早發現,避免吃了大量的仿冒品反傷身。
    2023/03/21 20:49
  • BLACKPINK帶1.8億商機! 不只黃牛票粉絲揪周邊「仿冒品」

    韓國女團BLACKPINK旋風來台,帶來1.8億商機,粉絲們買爆官方周邊商品,但也有粉絲發現,會場周邊除了有代購業者加價販售正版商品之外,還出現疑似仿冒品,還有許多自製的應援小物,因為疑似涉及侵權,遭到員警關切。
    2023/03/18 18:46
  • 大陸高空吊橋意外 實測安全帶扯斷假人雙手

    大陸官方近年來積極提升消費者權益保護,但不少地方還是可以看到黑心商家,屢禁不止,最近大陸媒體就發現,有米商用香精仿冒泰國進口稻米的香氣,還有景區業者,為了貪圖方便,簡化高空遊樂設施的安全帶,結果鬧出人命。
    2023/03/16 11:46
  • 網購黑心賣家賣仿冒養生儀 女帳戶被盜淪共犯

    網購真的要特別小心!台灣一家知名的養生按摩儀業者,長期發現不肖賣家打著合法品牌,賣的卻是陸製的仿冒品,大賺十倍差價,業者多次扮起買家,查出一名女子,因為出借網路帳戶給友人,反成黑心賣家的人頭帳戶吃上官司,得不償失。
    2023/02/17 23:31
  • 林書豪球衣遭仿!周邊熱賣出現盜版品 有4招辨真假

    前NBA球星林書豪加盟高雄鋼鐵人,人氣發燒也帶動周邊商品熱賣,短短一周已賣500萬元,甚至還出現了仿冒品,正本球衣一件1890,蝦皮上賣的盜版球衣只便宜300多塊,球團提供抓假商品的秘訣,讓球迷辨別。
    2023/02/16 14:15
  • 獨/林書豪球衣搶購!一周賣破5百萬 小心盜版球衣長這樣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上週末主場賽事,2月12日林書豪首秀吸引滿場球迷擠爆鳳山體育館。球團表示,林書豪加盟記者會後開放林書豪專屬應援商品線上預購,受到球迷熱烈搶購,周邊商品實體店面和線上銷售相加,不到一周累積金額已經超過500萬元,不過網路也立刻出現盜版球衣,詢問度超高,而且最貴一件賣破兩千元。
    2023/02/16 12:25
  • 期刊也有假!姊弟仿冒印論文11萬篇 4年賺進8千萬

    對於許多曾攻讀碩博士、或是從事學術研究的人來說,撰寫一篇論文其實很不容易,必須得花費很多心力,才有機會刊在學術期刊上。沒想到大陸北京一對姊弟,竟然利用仿冒印製正式論文期刊,甚至還發出徵稿公告,短短4年期間,竟代發11萬篇論文,從中不法獲利1800萬人民幣(約7969萬新台幣),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2023/02/13 21:19
  • 在日本賣500個山寨名牌包! 陸女被抓辯「不知假的」

    一名43歲中國大陸女子從2021年開始進口山寨名牌包,將假貨賣給日本人,本月9日她遭判有期徒刑1年6個月、緩刑3年;她所持有的各種山寨品也被搜出,其中包括「PRADA」、「THE NORTH FACE」等品牌的500多個假冒品,儘管罪證確鑿,該女子仍堅稱自己並不知道那些是假貨。
    2023/02/12 17:24
  • 連這個也仿冒 基隆海關查獲仿冒HDMI線 市價2億8000萬元

    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去年12月底至今年1月間,陸續在進口貨櫃中查獲仿冒HDMI傳輸線,數量達4178件,估計侵權市值逾新台幣2億8000萬元,貨物涉及違反商標法等規定,已依法查扣。
    2023/02/08 14:12
  • 基隆關查獲仿冒HDMI傳輸線 侵權市值逾2.8億元

    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去年12月底至今年1月間,連續在進口雜貨櫃緝獲仿冒HDMI傳輸線,數量4178件,估計侵權市值逾新台幣2億8000萬元,涉違反商標法等規定,貨物已依法查扣。
    2023/02/07 18:02
  • 敲定!布林肯2/5訪中 美中盜版.晶片爭議不斷

    東亞近來成為國際勢力合縱連橫的新焦點。北約秘書長時隔五年,週二訪問日本,並與首相岸田文雄會談。他公開點名中國在台海與印太的獨斷行徑,並以「今日歐洲、明日東亞」,呼籲日韓等盟友加強與北約合作,共同阻止專制獨裁者的野心與挑戰。與此同時,美國防長也訪問南韓,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更將在本周日與周一訪問中國。但美中關係近來卻因為美方把淘寶、微信列入仿冒品橫行的「惡名市場」,以及持續收緊的晶片管控,讓布林肯的中國訪問,還沒出行就蒙上陰影。
    2023/02/01 19:55
  • 化妝品也能山寨 2陸男仿冒日本資生堂化妝品遭捕

    日本人氣美妝品牌資生堂旗下品牌「NARS」系列化妝品向來廣受歡迎,近日卻有2名中國大陸籍男子,疑似在網路上銷售仿冒的「NARS」化妝品,透過壓低價格來吸引買家購入,2人今(1日)都已遭到逮捕;日本警方表示,不排除有組織犯罪的可能性。
    2023/02/01 11:56
  • 美公告「仿冒盜版市場」名單 淘寶、蝦皮與微信上榜

    美國貿易代表處(USTR)日前公佈2022年,全球「仿冒與盜版市場」名單共72處,包含實體與網路市場,該名單與中國大陸脫離不了關係。《路透》(Reuters)報導,被華府點名破壞公平貿易,協助或進行仿冒、盜版活動的市場名單中,大陸知名的微信、淘寶、拼多多都被點名,台灣讀者熟知的蝦皮也名列其中。美國政府每年透過這份名單,「提醒」私人企業和貿易夥伴們嚴加管制這些市場商家。
    2023/02/01 09:48
  • 假的!通訊行售蘋果、三星「仿冒品」 原廠告

    保二警方接獲三星以及蘋果等原廠手機業者提告,說市面上有多樣假冒品,循線向上追查,鎖定兩間通訊行,業者供稱是向大陸廠商進貨,專案小組查扣四千多樣配件,包含電池、面板等通通都有,甚至上頭還印有原廠的商標。
    2022/12/21 13:07
  • 蹭世足熱度賺錢! 陸生產山寨吉祥物 連大力神盃也要仿

    中國大陸警方近日破獲一個生產盜版山寨世界盃吉祥物「拉伊卜(La’eeb)」周邊商品的集團,估計涉案金額高達人民幣約6000多萬元(約2.6億元新台幣)。除了吉祥物被仿冒,南寧海關也在查驗出口貨物時,還發現了接近500個山寨的大力神盃。
    2022/12/19 15:20
  • 愛迪達怒告賣家!仿冒商標賣山寨口罩 卻只判賠愛馬仕

    女賣家在網路賣印有名牌logo的山寨版口罩,好幾個大牌子都有,一個只賣7塊錢銅板價,被查獲之後法官判決,賣家必須賠給愛馬仕,一個口罩7塊錢乘以200倍,總共1400元,而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卻要不到賠償,原因是法官認為,愛迪達在註冊商標的商品類別裡,沒有明確提到「口罩」這個品項。
    2022/12/12 19:32
  • 酒駕+賣假酒精! 法官「千字勸世」:諸惡莫作

    法官都看不下去,判決書變勸世文!基隆一名男子,自己拿酒精標籤,請人大量印製,再買來成分不同的產品,貼上標籤後,在網路販售超過2千瓶「假酒精」,賺進7萬元,有消費者發現「酒精怪怪的」,詢問遭仿冒的業者,男子做的事才被發現,而他之前2度酒駕,現在又犯法,法官在判決書中用2頁半的篇幅「勸世」,告訴他「諸惡莫作」。
    2022/11/07 20:25
  • 基隆工人異想天開 仿冒酒精賺取防疫財

    去年疫情暴增,竟然有人趁著酒精大缺貨之際,大量仿冒某公司商標,透過桃園不知名工廠購買成分為乙醇、異丙醇商品,當作該公司酒精透過網路販售,不法所得7萬元。隨後因為品質出了問題後,買家找上被冒名的公司,追查後才得知是李男冒名販售,便報警逮人。基隆地院近日審結認定李男觸犯詐欺取財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
    2022/11/07 11:20
  • 出事了!小S代言益生菌「驚傳仿冒品」 天后闆妹急壞:請認明正貨

    人氣直播主「天后闆妹」憑著流利的口條與接地氣的個性,吸引大票忠實粉絲追隨,日前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後,掀起一陣討論度,有人說她是丟丟妹的同行對手,但雙方都謙虛地表示賣的東西不一樣,不會有打對台的問題。而天后闆妹看準商機,邀請小S與許老三替自家「NiUS益生菌」擔任代言人,沒想到竟遭有心人士盜用商標,氣得她連忙出面澄清。
    2022/11/03 20:41
  • 賣我假貨!花56萬買到仿冒「綠水鬼」秒被封鎖 買家氣炸報警

    上網買勞力士「綠水鬼」,以為撿到便宜,掉進陷阱!一名男子看見網路上,有人以56萬元出售勞力士綠水鬼,相當於市價九折,特地從台南搭高鐵北上面交,朋友覺得沒那麼好康,提醒他求證,打給保證卡上的鐘錶行確認,才知道買到假貨,急得聯絡賣家,但早已被封鎖!
    2022/10/27 19:32
  • 千里迢迢北上面交 花56萬買的「綠水鬼」竟是假貨 

    台南1名王姓男子,日前向網路賣家購買要價不菲的勞力士「綠水鬼」手錶,王男特地搭車北上面交,因擔心買到假貨,旋即傳送保證卡給熟識的鐘錶行進行驗貨,未料,花費56萬現金買來的名錶竟是假貨,讓王男氣得直奔警局報案。土城警方歷經1個多月追查,本(10)月11日循線逮捕31歲曾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0/27 14:16
  • 生命安全還用假貨?不肖業者賣「假機車鍊條」

    不少電動機車及重機,都是用「鍊條」帶動動力,有些騎士會網購自行組裝。不過保二總隊發現,有不肖商人賣假貨,他們先到大陸網站進貨,再轉手用3倍價格售出,萬一騎士用到粗糙的仿冒品,很可能影響機車行車安全,嚴重還會摔車。
    2022/10/20 13:31
  • iOS 16可辨識山寨AirPods 推出不到一週就被破解

    蘋果自從2016年推出藍牙無線耳機AirPods後,便引起一陣風潮,而山寨版AirPods也趁機在市面上流竄,隨著技術日趨精良,山寨版AirPods也越來越難辨認真偽,不知情用戶可能會買到AirPods假貨,因此蘋果在iOS 16加入偵測機制,可辨識仿冒AiPods和AirPods Pro,只不過這項機制傳出已遭到破解。
    2022/09/17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