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仙女 結果共380筆

  • 吳婉君遭指是小三怒轟無恥!王宇婕親吐「雙方關係」竟覺得好笑

    男星趙駿亞近日宣布和「仙女主播」秦于婷分手,「八點檔女神」吳婉君遭只介入雙方感情,讓吳婉君氣到怒轟爆料者「非常無恥」,她的好友王宇婕今(15)日出席保養品牌「MANARA曼娜麗」代言活動談及此事,透露知道兩人都熱愛戶外運動:「他們關係就是好朋友,我沒有覺得很嚴重,他們可能也覺得滿好笑的吧!」
    2024/03/15 16:18
  • 陳以文《周處除三害》演活邪教教主 原型徐少龍「募237女弟子當性奴」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陳以文主演的《周處除三害》,去年10月在台上映,票房約4700萬,今年3月在大陸上映,日前票房已經賣破18億,片中角色的形象立體鮮明,其中飾演邪教教主的陳以文,其實也有原型人物,正是自稱「五教教主」的徐少龍,招募了237名女信徒,誘騙她們加入「仙女班」作為後宮,頻頻性侵女信眾,之後遭到逮捕,卻聲稱自己陽痿,不可能性侵別人。
    2024/03/15 09:14
  • 八點檔女神遭爆介入感情!害趙駿亞分手仙女主播 她發聲回應了

    「八點檔女神」吳婉君今(13)被爆出熱戀趙駿亞,被知情人士爆料雙方過從甚密,由於男方先前才單方面宣布和「仙女主播」秦于婷分手,讓吳婉君遭疑介入感情,對此,吳婉君​​​​​​​也做出回應。
    2024/03/13 10:40
  • 突分手仙女主播!趙駿亞爆無縫接軌「八點檔女神」本人首發聲

    因演出《新兵日記》班長「王威」一角竄紅的45歲男星趙駿亞,外型精壯帥氣是超強發電機,曾和女星高宇蓁、李燕交往過,後來戀上有「仙女主播」封號的秦于婷,怎料今(13)日有週刊報導,近來趙駿亞「單方面宣布」和平分手,疑似無縫接軌「八點檔女神」。對此,趙駿亞本人首度發聲。
    2024/03/13 08:58
  • 本尊賞「撞臉」仙女花燈!盧秀燕:比我漂亮

    台中市長盧秀燕1日晚間,特地來逛台北燈節,市長蔣萬安也帶她去看跟她撞臉的「仙女花燈」,盧秀燕直說仙女花燈長得比她更漂亮,不過蔣萬安嘴很甜,直說花燈怎麼能跟女神本尊比。
    2024/03/02 13:48
  • 台中最美派出所櫻花綻放 「超仙女警」值勤照曝網友暴動啦

    又到了櫻花綻放的季節!有全台「最美派出所」之稱的泰安派出所,現在八重櫻盛開風景也美不勝收。台中市警察局也在臉書上邀請民眾來賞櫻,還找來超正女警拍宣傳照,畫面一出引發民眾暴動,不少熱血民眾直衝現場希望一睹正妹女警,然而卻撲空了,對此,台中警方則曝光原因。
    2024/02/29 11:21
  • 房思瑜「超狂肌肉線條」現身渣打馬拉松  粉絲驚:跑起來更像仙女!

    運動女神房思瑜今(25)日一早天還沒亮,就現身「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會場,她自挑戰完紐約馬後3個月,再次回到賽道,凌晨時間就有大批粉絲守在起點等候,把握難得的機會近距離與女神互動,最終房思瑜以1小時42分的成績高標半馬完賽,房思瑜直呼:「很棒!破了預期的成績,本來希望半馬破2小時,結果1小時42分完成!」
    2024/02/25 19:01
  • LE SSERAFIM回歸!「小櫻花」曬超仙絕美照 教堂背景意外惹議

    先前來台參加《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在昨(19)日以迷你三輯《EASY》回歸,日籍超人氣成員「小櫻花」宮脇咲良也為此在個人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美照。不過,粉絲們在欣賞宮脇咲良如仙女般的美貌與姣好身材時,卻因為身後「教堂」背景而意外引發兩派論戰。
    2024/02/20 09:45
  • 眾神花燈挨酸晚上變普渡? 作者:北部少看到

    台北燈節主燈將在今(17)晚正式點燈,在西門的競賽燈區,卻有一組「眾神肖像花燈」,肖像的臉夜間點燈後先嚇壞不少網友,驚呼現場簡直成鬼屋,開酸台北燈節是和中元節合辦嗎?不過作者出面澄清,自己這類作品,北部人比較少看過,尊重大家的看法。
    2024/02/17 19:29
  • 羽球/世青賽女單新科冠軍 泰國17歲空靈仙女偶像是戴資穎

    目前世界排名第65的泰國天才少女歐帕妮普(Pitchamon Opatniput),由於身材高挑、外表氣質空靈,去年參加台北羽球公開賽時造成轟動,最終闖進4強。近期她拍攝一段60秒影片自我介紹,偶像為台灣球后戴資穎,也透露自己目前有男朋友。
    2024/02/15 11:23
  • 最美星二代!王彩樺女兒變身泰國公主 網看傻:仙女下凡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育有2女,20歲長女黃于庭(庭庭)的高顏值驚豔全網,也讓王彩樺有了「國民岳母」封號,母女日前一起登上除夕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激吻長達20秒,更是引起話題。過年期間,王彩樺帶著女兒去泰國度假,並驚喜替女兒慶生;庭庭還換上當地傳統服飾,變身泰國公主,美出新高度。
    2024/02/14 16:57
  • 專訪/蔡思韵曾遭嗆「假掰裝仙女」 鎖心靠《還錢》改變一生

    香港女星蔡思韵近期在電影《還錢》中擔任女主角,飾演一位遭到算計因而積欠鉅額債務的銀行行員,這是她首度擔任喜劇片的女主角。近期蔡思韵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過去的個性,以及因電影《還錢》讓人生有了全新的體悟及想像。
    2024/02/14 07:11
  • 危險!移工「加油站前放煙火」 孩童放「3種類爆竹」觸法

    過年大家喜歡放鞭炮熱鬧,台南仁德區有外籍移工也同樂,但他們就在加油站正對面放煙火,嚇得鄰居趕緊報警!其實「爆竹煙火」,不只限制時間地點,年齡12歲以下也有管制,常見的仙女棒、蝴蝶炮,有家長陪同就OK,但飛行或升空類,小朋友不能自己操作,業者更不能賣。
    2024/02/09 20:13
  • 放鞭炮嚇走年獸!合法「3要點」快筆記 兒童施放恐觸法

    過年放煙火、鞭炮、玩仙女棒是很多人最期待的儀式,不過北市府提醒,應選購合法煙火,並在適當時間與空曠地點施放,小朋友放煙火也有相關規定,切勿觸法。
    2024/02/06 15:21
  • 最美小龍女臉部有不明凸起! 悲曝罹「怪病」終身不會好

    港星李若彤與古天樂演出1995年版《神雕俠侶》的小龍女爆紅,充滿古典美的仙女顏值,讓她有「最美小龍女」封號,現年57歲的她,仍維持絕佳容顏及體態,不過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李若彤進食時,臉上有不明凸起物,意外引發整形爭議,不過有粉絲跳出來反駁,表示李若彤先前受訪時就有說,因不愛喝水罹患怪病。
    2024/01/29 07:00
  • 最香遶境!台南60名「仙女禮生」舉旗 一字排開破紀錄

    台南安平福城堂今(28)日前往屏東車城祖廟福安宮,舉辦開光啟靈回鑾遶境祈福大典,預計繞境至少需要耗時12個小時,而台南舞魅孃擔任舉旗禮生,首次集結高達60名身著寶藍色低胸禮服禮生,頂著低溫款步向前,帶領隊伍浩浩蕩蕩的行進,畫面超級吸睛。
    2024/01/28 15:35
  • 路邊玩仙女棒 人孔蓋突炸開噴出巨大火柱

    快過年了,大家玩煙火要特別注意,大陸有民眾在街頭玩仙女棒,眼前的人孔蓋突然起火爆開,嚇傻現場所有民眾,還有騎士竟然邊騎邊向旁人丟擲煙火,導致他人摔車。
    2024/01/04 12:49
  • 不要命!跨年夜闖路中 點仙女棒還仰臥起坐

    跨年夜台中市太平區,有民眾目擊超過20位民眾,點燃仙女棒後,直接跑到馬路上開心揮舞,過程中還有三名男子直接躺在中線車道上,一下做仰臥起坐,一下又伏地挺身,雖然這群人玩得很high,但警方表示,跑到馬路中間玩仙女棒,仰臥起坐等行為,除了違反道交條例可開罰500元,另外也觸犯社維法,最重可依法開罰6000元。
    2024/01/01 19:49
  • 跨年脫序!台中年輕男女大馬路玩仙女棒 還躺車道「仰臥起坐」

    跨年固然值得慶祝,但慶祝過頭警方可要開罰了!台中市太平區於昨(31)日晚間約有20名年輕男女在路邊慶祝跨年,但疑似因嗨過頭沒把握吋度,竟手持仙女棒跑到馬路上嬉戲,更有一部分直接越過人行道,直接在慢車道上「仰臥起坐」,離譜畫面全被一旁民眾拍下來。
    2024/01/01 14:30
  • 一面牆就能瘦!4個「貼牆拉伸運動」 冬天也能練出仙女背

    寒冷的冬天就是讓人不想動,已經好久沒上健身房了嗎?沒關係~今天分享小紅書爆紅「靠牆減肥運動」只需要一面牆就可以在家練起來,能有效解決駝背、圓肩、手臂粗等困擾,快來一起試試看吧!
    2023/12/25 13:38
  • NBA/渡邊雄太主播妻看老公比賽 曬超仙自拍網喊:女神

    日本籃球運動員、NBA太陽隊前鋒渡邊雄太的妻子久慈曉子日前到鳳凰城觀戰,她也PO出自己在場邊的自拍,照片中的她留著一頭浪漫的大波浪捲髮、身穿紫色毛衣搭配黑色皮衣外套,露出甜美微笑,仙女般的顏值引發網友熱議,留言直呼「簡直是女神!」
    2023/11/20 18:11
  • 好養眼!高市警局出奇招 聯手網「仙女」阻詐粉專PO帥警照秒漲粉

    高雄小港分局為了抓住觀眾眼球,找來百萬網紅「三條仙」反詐騙,還推出聯名周邊,進行創意有獎徵答,但不只美女牌,市警局粉專小編也不惶多讓,PO出帥警照阻詐,立刻引發網友暴動,其中光是高雄就有4名帥警曝光,堪稱警界F4。
    2023/11/15 13:16
  • 胯下夾仙女棒跳舞!彰化警疑離職前惡搞所長 高層怒懲罰

    日前在彰化縣發生一起員警的脫序案件,一名從警9年將要離職的黃姓員警,穿制服拍唱KTV、瓦斯爐點菸、胯下夾仙女棒跳舞等影片,上網公布引起討論,目前該員警請育嬰假中,而今(14)日上午,該員所服務的和美警分局公布懲處,將該員記一支大過處分。
    2023/11/14 10:05
  • 離職前「屁插仙女棒」熱舞!彰化警脫序片流出 局長怒:好好處理

    彰化縣和美分局一名黃姓員警即將在本月22日離職,結束9年警察生涯,昨(13日)黃在個人臉書上傳影片,內容包含他穿著警察制服用仙女棒插屁股跳舞、唱KTV、執勤中熱舞等,並稱這些畫面都是他在現任所長任內拍的,「要連帶處分就處分她吧」。脫序行為讓彰化縣警局長張國雄震怒,指示要「好好處理」;和美分局長廖志明則表示,絕對會進行懲處,今(14日)會對外說明。
    2023/11/14 09:53
  • 遭誤傳罹癌晚期首現身!張柏芝秀超白美腿 「仙女級狀態」曝光

    香港女星張柏芝在今年8月因身體微恙停工,雖後來於9月復出且工作滿檔,但日前又因聲音沙啞而被誤傳「癌症晚期」,令張柏芝工作室氣得發表聲明駁斥。張柏芝在昨(5)日終於現身品牌活動,只見她身穿超短洋裝大秀白皙美腿、姣好身材,等同是親身破除罹癌謠言。
    2023/11/06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