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人體彩繪 結果共56筆

  • 金髮網美「裸闖健身房」!大尺嬉鬧狂拍 男客怒:麻煩滾出去

    知名抖音網紅(TikToker)、直播主娜塔莉(Natalie Reynolds)再掀爭議!為了開創新的拍片題材,她異想天開的嘗試透過全身彩繪的方式,穿上「國王的新衣」到健身房運動,果不其然沒多久就被眼尖男顧客發現端倪,怒斥這樣的行為低俗至極,怒轟若是沒有想好好運動、就該滾出健身房;事後娜塔莉也將全程公開到網路上,未料討拍不成反遭再次洗臉。
    2023/12/30 11:20
  • 開唱倒數!樂團主唱爆「嗓音不穩定」 最新病況曝光了

    樂團「理想混蛋」將在8月19、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奇異點」演唱會,搶先推出主題曲〈相遇在每個時空〉,MV以「宇宙時空與人合而為一」為概念,將團員們的手以人體彩繪形式,打造成4個獨一無二的宇宙,詮釋4個宇宙交疊時將產生無法預知的奇異點。不過演唱會倒數2週,主唱雞丁卻掛病號,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3/08/04 12:08
  • 美魔女遭酸「乾脆去賣」!曝紅膠纏身裸照反擊 畫面超震撼

    56歲「凍齡美魔女」胡文英曾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被小26歲鮮肉追求爆紅,近來在社群網站公開辣照,包括兔女郎、人體彩繪等,尺度相當驚人。不過,也常因照片太過火辣遭網友怒罵,「這麼愛露乾脆去賣」,對此,她反擊「再罵我也不會退縮」。
    2022/10/06 12:14
  • 「世界裸騎日」又來了!千人裸體救地球 人比反疫苗遊行多

    世界裸騎日(World naked bike ride day)是為改善城市交通、呼籲環保的紀念日,於每年6月的第二個星期六登場,當天在英國倫敦、加拿大多倫多,數千名騎士頂著豔陽,僅裸體或畫上人體彩繪,勇敢地騎上街頭,用另類的方式為地球發聲,希望他們有記得擦防曬!
    2022/06/13 13:13
  • 老爸照顧3個女兒…巧手幫背後「刺青」 母看傻眼想休夫

    每個父母都有自己照顧小孩的方式,尤其每位人妻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不要成為「豬隊友」。最近有1名人妻網友發文,日前老公在家照顧3個女兒時,竟然在她們的背上「刺青」,讓她看了超級傻眼,還笑稱「越來越想休夫了!」不過網友們看到成品後,反而大讚「妳老公太有才了!」
    2020/03/02 14:10
  • 視覺藝術家大展身手 把臉當畫布做出3D藝術

    南韓一名視覺藝術家非常擅長人體彩繪,但她不只把身體當畫布,而是直接在自己的臉上作畫。她以彩妝和水彩在臉、手,甚至跟周遭環境融合,創作超現實的藝術作品。
    2020/02/27 15:33
  • 人體彩繪傷口與勒痕 紐西蘭宣導安全帶重要

    紐西蘭交通部為了宣導繫安全帶有多重要,找了10名車禍倖存者拍片,在他們身上用人體彩繪的方式,畫出安全帶造成的勒痕,告訴大家都是因為有它,才能撿回一命。
    2019/03/11 22:39
  • 網紅下體大出血送醫 竟意外曝光殺2嬰棄屍命案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默特爾比奇(Myrtle Beach)一名從事「人體彩繪」的女網紅,去年12月因下體大出血而送醫急救,原先以為是經期,但在醫生治療的過程中發現她的體內有胎盤和臍帶,卻不見胎兒,被質問後才曝光往事,原來她曾在家中生下男嬰後就直接殺害,再把嬰屍直接丟棄垃圾桶,最後被控2項謀殺兒童罪等,必須在獄中度過餘生。
    2018/12/16 10:42
  • 砂石車擦肩過!騎士慘洗「泥巴浴」 網虧:人體彩繪嗎?

    桃園一名蔣姓網友昨日(3日)在臉書抱怨,表示下午騎機車行經龜山東萬壽路時,突然一輛砂石車從旁邊駛過,而砂石車所噴濺出的泥水,竟噴得他滿身都是,就連愛車也未能倖免,氣得他將狼狽的「泥巴照」PO上臉書,網友看過也紛紛表示太扯,直言「是人體彩繪嗎?」
    2018/05/04 23:44
  • 菲律賓首屆「內褲路跑」 選手:視覺的饗宴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今天舉辦首屆「內褲路跑」,吸引將近1000名年輕人打赤膊參加,有人穿內褲、兜襠布或丁字褲出賽。菲律賓人多信仰天主教,社會風氣保守,這種場面相當罕見。
    2018/04/09 10:42
  • 超逼真人體彩繪!辣模全裸赴約 騙過男網友

    美國一名辣模,日前大膽全裸和陌生男子約會,對方卻絲毫沒有察覺異狀,原來她身上畫著逼真的人體彩繪,看起來像穿了小可愛和貼身牛仔褲,事實上她只穿了一件丁字褲!
    2018/02/27 16:09
  • 南韓人體彩繪驚艷 女模稱感覺像有穿衣

    南韓週末舉行的人體彩繪節上,數十名女模特兒身體化為畫布,裸露的皮膚上呈現細緻的筆觸和華麗繽紛的圖案,驚豔全場。
    2017/08/28 15:35
  • 上班難賺!八年級創業新秘 自製家具拚買房

    根據職涯調查調查,青年能真正完成夢想的只有2.2%。像是買房子和創業,位居志願前10大,當新秘的Vicky,將化妝和人體彩繪作結合,年收達到近100萬;不過對剛出社會就選擇創業的宋倍儀來說,他作組合家具,還在測試市場接受度,距離買房還有一段距離。
    2017/03/28 12:36
  • 美女彩繪化身木偶 超神化妝令人驚艷

    塞爾維亞一名女化妝師擁有高超彩繪技術,把皮膚當成畫布,扮什麼像什麼,最近她更挑戰扮演木偶娃娃,木頭紋路細膩呈現,變身過程讓人驚艷不已。
    2016/11/16 12:50
  • 都不想洗澡了!紋身師為病童人體彩繪助長自信

    半隻手臂長滿鮮紅玫瑰,或是這顆超殺骷髏頭,還有這個從玫瑰花海中露臉的女人,這些看來成熟又有個性的「刺青」,主人不是哪個超潮青年,而是一個個有著天真臉孔的孩子們!先別急著傻眼,這些酷炫紋身背後,卻有個動人意義。
    2016/05/30 21:54
  • 時代廣場女郎穿太少 紐約市長要管

    只要到美國紐約去玩的人,都一定會去著名地標時代廣場(Times Square),現場也有不少穿著玩偶裝的人,搶賺與觀光客合照的小費,然而另外還有一群人體彩繪的女郎,幾近全裸拍攝照片以換取現金,但市長白思豪已經表態將採取行動制止。
    2015/08/20 17:30
  • 蠟筆王創國旗彩蠟 世足賽狂賣賺千萬

    世足球賽精彩開打,球場上經常可以看到熱情的粉絲,把足球還有各國的國旗DIY塗在臉上,甚至是彩繪在身上,這類廣受球迷喜愛的人體彩繪顏料,絕大部分是由來自宜蘭的蠟藝工廠,業者說,單單是三色國旗彩繪蠟筆,就狂銷200萬支,靠著世足賽,整體業績暴增2成,讓他賺進千萬台幣。
    2014/06/16 19:45
  • 宣傳遊戲 Kazumi挑戰人體彩繪

    玩業者為手機遊戲衝人氣,請到cosplay女王Kazumi(卡滋咪)助陣。
    2014/04/15 00:55
  • 替流浪貓狗發聲 「浩翔」幾近全裸彩繪

    興起為流浪貓狗發聲的想法,浩角翔起推出新歌「貓狗之聲」,MV以幾近全裸的方式,進行全身人體彩繪,化身成狗兒,但因為天氣實在太冷,浩角翔起直搖頭苦笑說,終於可以體會流浪貓狗在街頭的感受,希望讓更多人一起重視這個社會問題。
    2012/11/28 12:47
  • 好神!藝術家巧手 17裸男女變車

    可以想像模特兒利用人體曲線像拼圖般,拼成一部車嗎?澳洲知名人體彩繪藝術家,為了汽車事故委員會的網站,把17名裸男裸女集合拼湊成一部立體的車子,然後在他們身上畫上藍灰黑等顏色,連輪胎車牌都有,相當驚奇。
    2012/10/21 12:59
  • 機艙逃生教學 空服員改跳韻律舞

    紐西蘭航空公司,繼不久前推出空姐空少裸身人體彩繪版逃生教學影片後,再推出有氧舞蹈版,空服員全換上韻律裝,用跳有氧舞蹈的方式,來示範機艙逃生術,希望吸引乘客目光,專心看完教學影片。
    2011/03/30 17:36
  • 大玩人體彩繪 環姐上空入鏡引批評

    今年環球小姐的選拔賽,23日即將在美國賭城,舉行決賽;比賽前,美國代表蕊瑪法奇被踢爆,曾經跳過鋼管艷舞,差點被摘下后冠,而現在最新宣傳照一出爐,又遭到砲轟,因為這次主辦單位,大玩人體彩繪,許多佳麗上半身全裸,只用人體彩繪遮擋重要部位,相當引人遐想。
    2010/08/15 13:52
  • 「彩繪馬戲團」 人體彩繪嘉年華

    全球規模最盛大的人體彩繪慶典,在奧地利熱鬧登場,來自世界各地200名彩繪藝術家齊聚一堂,這次主題是「彩繪馬戲團」,藝術家發揮創意,在人體上作畫,也是一場熱鬧的藝術饗宴。
    2010/07/20 22:42
  • 正妹經濟到處燒 人體彩繪挺亞運

    第16屆亞運會,將於11月12日,在大陸的廣州登場,為了幫亞運會造勢,最近有彩繪師在人體模特兒身上彩繪,正妹身上只穿著內衣,讓彩繪師寫上宣傳亞運的口號,果然成功吸引媒體注意。
    2010/06/25 12:41
  • 女模半裸人體彩繪 冷到起雞皮疙瘩

    入冬最強的冷氣團報到,天氣冷颼颼,竟然有美女大庭廣眾裸半身。在一場中社花市的活動上,模特兒光著上半身,任由彩繪畫家,在她身上畫上彩色海竽,儘管模特兒先喝了薑茶才上陣,還是冷的直發抖,甚至起雞皮疙瘩,圍觀的民眾直說「太佩服了」!
    2009/12/17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