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人體彩繪驚艷 女模稱感覺像有穿衣


發佈時間:2017/08/28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8 15:35

南韓週末舉行的人體彩繪節上,數十名女模特兒身體化為畫布,裸露的皮膚上呈現細緻的筆觸和華麗繽紛的圖案,驚豔全場。

法新社報導,2017年大邱國際人體彩繪節(Daegu International Bodypainting Festival)上,女模近乎全裸,只穿內褲且以胸貼技巧性遮住兩點,周邊有藝術團隊和觀眾簇擁。

 

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藝術家共襄盛舉,他們的女模踩著高跟鞋且頭頂奇特頭飾,在台上花枝招展,鏡頭前大方展現絢麗體態。英國廣播公司(BBC)網站上也可見相關照片。

美國參與者穆倫柏格(Neome Mullenberg)告訴法新社:「我從沒在任何地方裸體過,只有老公在旁才敢。」

穆倫柏格說:「最妙的地方是,我感覺自己像是包緊緊。」她還說,此起彼落的拍照聲和陌生人眼光並未讓她覺得困擾。
 

她說:「彩繪能讓人感覺像有穿衣服,真是太神奇了。」 (中央社)

圖/BB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體彩繪節#模特兒#裸體#畫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38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