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艙逃生教學 空服員改跳韻律舞

記者 馬杰堯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30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3/30 17:36

紐西蘭航空公司,繼不久前推出空姐空少裸身人體彩繪版逃生教學影片後,再推出有氧舞蹈版,空服員全換上韻律裝,用跳有氧舞蹈的方式,來示範機艙逃生術,希望吸引乘客目光,專心看完教學影片。

有氧舞蹈教練:「大家好,接下來3分鐘,我要讓大家努力動起來,讓你準備好飛上青天。」

緊身背心加上小短褲,平常氣質優雅的空服員,全換上韻律服,在機艙內搞笑演出逃生教學舞。有氧舞蹈教練:「朝上延伸,然後往前推動。」

在有氧舞蹈教練指令下,就連看似普通的放行李動作,也能變成暖身開場,空姐空少們,個個擺出怪表情,用誇張的動作,向乘客宣導搭飛機的安全注意事項。有氧舞蹈教練:「抓住,扣上,往旁邊拉。」

扣安全帶、戴氧氣罩,或是手機禁用宣導,在空服員的巧思下,這些注意事項都變成一個又一個舞蹈動作,吸睛效果十足。

紐西蘭這家航空公司,為了讓乘客專心,收看逃生宣導影片,屢出奇招,先前他們還推出空服員人體彩繪版本的示範帶。空服員:「只要把氧氣罩拿下來,套在鼻子和嘴巴上。」

仔細一看,空服員身上一切服飾配件,都是畫上去的,一旁的乘客看得臉紅心跳,另類的安全宣導,就是要讓乘客能記住逃生知識,以備不時之需。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航空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63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