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裸騎日」又來了!千人裸體救地球 人比反疫苗遊行多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3:13
「世界裸騎日」各城市出現裸體大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裸騎日」各城市出現裸體大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裸騎日(World naked bike ride day)是為改善城市交通、呼籲環保的紀念日,於每年6月的第二個星期六登場,當天在英國倫敦、加拿大多倫多,數千名騎士頂著豔陽,僅裸體或畫上人體彩繪,勇敢地騎上街頭,用另類的方式為地球發聲,希望他們有記得擦防曬!

綜合外媒報導,世界裸騎日當天,由世界各地民眾舉行裸體騎腳踏車活動,希望激起民眾的環保意識,抗議主題包括譴責全球對石油的依賴、遏止「汽車文化」、為騎自行車的人爭取更好的權利等等,第一次活動是從2004年舉辦,從過去到現在共有200個城市參加,包括布宜諾斯艾利斯、墨爾本、維也納、溫哥華、巴黎、和東京等。

 

 

 


在多倫多的裸騎活動中,參加者沿著市中心幾條主要路線騎行,穿過多倫多大學、肯辛頓市場、市政廳等地,最讓多倫多網友訝異的是,參與裸騎的人竟然比反疫苗遊行的人還要多!路過民眾有的拿起手機拍照,有的則害羞不敢直視。

騎士身上繪製裸體彩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的裸騎隊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倫敦街頭也有數千名騎士共襄盛舉,墨西哥城也同樣熱鬧非凡,他們透過裸騎喚醒全球對環保或反戰等議題的關注,雖然出發點是良善,但也有許多網友炮轟看不下去,直喊「我的眼睛都要瞎了」、「希望他們在租用自行車後可以擦一下座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世界裸騎日#倫敦#多倫多#裸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15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