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神!藝術家巧手 17裸男女變車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鄭偉宏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2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2/10/21 12:59

可以想像模特兒利用人體曲線像拼圖般,拼成一部車嗎?澳洲知名人體彩繪藝術家,為了汽車事故委員會的網站,把17名裸男裸女集合拼湊成一部立體的車子,然後在他們身上畫上藍灰黑等顏色,連輪胎車牌都有,相當驚奇。

揉揉眼睛再看一次,以為是哪部魔獸科幻片中的車子嗎,看清楚點,裡頭有女人的胸部、有人類修長的腿、算算有幾個人呢?

這部汽車,其實是由5名女子、12名男子擺出不同姿勢,拼湊出來,澳洲彩繪藝術家Emma Hack,巧妙利用藍、灰、黑等顏色,彩繪成一輛車禍後被撞歪的車子,堪稱「人車合一」。

逼真到這輛人體車,前方被撞歪的保險桿是由人的手臂和臉拼成,用水性塗料畫在身體上的鋁合金輪胎,讓車子更逼真,車牌也配合模特兒扭曲姿勢,就像真的因為車禍意外後掉漆。

藝術家Emma Hack經常人體彩繪,神奇的描繪,讓人跟壁紙或是四周環境合而為一,除了彩繪功力,也讓人佩服藝術家的組織能耐。澳洲彩繪藝術家Emma Hack:「因為這種彩繪,你不能像這樣一直線畫下去,而是要這邊一筆,那邊一筆畫下去,要依照圖形還有身體的形狀,這其實還滿難畫的。」

想像重型機車是什麼模樣,另一位藝術家Trina Merry,創作出重型機車,有的模特兒必須下腰、另一個人得彎曲成45度騰空,假裝是機車的主要骨架,圓形輪胎就得把身體捲曲成360度,或是模特兒的腰部曲線和臀部成了機車座椅,人體汽機車讓人驚豔,但他們辛苦擺的POSE,可是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彩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4

0.0733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