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人肉占位 結果共16筆

  • 影音/女人肉占位「賴皮不走」 囂嗆女駕駛:不然妳撞我

     
    2024/01/08 10:20
  • 北高分傳人肉占位!岡山害人險上班遲到 北市比不雅手勢

    北高兩地分別傳出有人占位車格,高雄岡山一名女駕駛,跟對方理論不成,差點還上班遲到,另外台北市敦化南路邊的一處巷弄,更有媽媽推著嬰兒車占位,離開前還比出不雅手勢,駕駛這次不忍了,直接提告,媽媽除了得吃上交通罰單,恐怕還觸犯刑法。
    2024/01/07 13:27
  • 有片/東區捲髮女推嬰兒車人肉占位 還怒比中指挨告妨害名譽

    昨(6)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大安區一名33歲的周姓女車主,開車行經光復南路72巷附近找停車位時,見到一名捲髮女子推著嬰兒車疑「人肉占位」。周女將車輛開到車格旁邊,捲髮女怒瞪汽車,對駕駛比出中指後悻悻然離開。事後周姓女子於今日凌晨1時許,至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警方將調閱相關影響追查捲髮女身分,請她到案說明。
    2024/01/07 12:47
  • 影音/翁地縛靈式「人肉占位」 被勸回嗆:前車主讓我的

    2024/01/04 11:56
  • 先搶先贏不管車在哪?夫妻人肉占車位 見警大聲:是我先來

    又出現人肉占車位!台北市一名任姓男子昨(1)日開車行經萬華區貴陽街附近,欲尋找停車位時,突然發現路邊有個空位,馬上開過去想停,但這時突然出現一名邱姓女子快步跑了過去,人肉占位,沒多久就連她的先生也加入占位行列。任姓男子不滿馬上下車和對方理論,但兩人卻理直氣壯,堅持說自己是「先來的」!甚至還把包包丟在停車格,說什麼就是不讓其他人停,任姓男子不滿隨即報警。
    2022/12/02 12:58
  • 「我們的車在後面」 婦竟「拋包包」人肉占位

    台北市有民眾在萬華貴陽街找停車位,準備停進去時,卻衝出一名婦人占位,還把包包丟在車格上,雙方起爭執報警處理,婦人說,他們的車就在後面,但警方強調,車位只能給車停,不管是人肉占位,還是物品占位,恐怕都會挨罰。
    2022/12/02 12:44
  • 先到先贏?女子見有車離開人肉占車位 嗆:朋友讓的位

    民眾在大稻埕小吃街附近,人肉占位!台北市區一名男子,好不容易在路邊找到車位,卻有一名女子占著不走,儘管駕駛再三告知,這樣的行為已經違規,但對方就是不肯離開,雙方在馬路上起紛爭,占位女子一度還跟駕駛說,這個位置是朋友讓她的!
    2021/12/11 20:16
  • 傻眼!披肩貴婦肉身占車位 還嗆「我們先來的」

    前(9)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有一名車主到大同區涼州街上,正好看見一輛廂型車從停車格內要開出去,駕駛立即開到車位旁準備要停進去,卻被一名披著格子披肩的貴婦阻擋,該名貴婦以肉身占位,還跟駕駛說「我剛剛已經先看到車位了,我們先來的,那是我朋友耶。」駕駛理性告知,沒想到貴婦竟然還直接站在車頭前方,雙方僵持大約4分鐘時間,直到貴婦察覺理虧,才自行離開,對此,警方表示,人肉占位的行為恐怕會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300元罰鍰。
    2021/12/11 15:35
  • 爭車位爆衝突!女疑似比中指 甚至倒車衝撞

    台南市鬧區傳出停車糾紛!26日晚間,兩輛轎車爭搶停車位,前方車輛竟然人肉占位,最後搶輸了,疑似朝著後方駕駛比中指,甚至還倒車衝撞,挨撞的駕駛氣得報警,還把影片po網大表不滿!
    2021/02/28 14:56
  • 「你逆向」!控人肉占位 女駕駛錄影槓婦人

    又是人肉占停車格!15日晚上,台北市一名女駕駛,帶小朋友去吃晚餐,看到眼前有停車格,原本要停進去,沒想到下一秒,對向一名乘客,走過來占住停車格,駕駛好心勸說,對方卻不肯離開,事後雙方報警處理,第一時間也錄影蒐證,但員警說,停車糾紛會讓彼此協調,勢必有一方要退讓!
    2021/01/20 13:01
  • 老公在這裡!妻秀「手機定位」 嗆駁人肉占位

    竟然又出現,有民眾用「人肉占車位」!台北市一名許先生,7日晚間,開車在中山區伊通公園附近找車位,竟遇上一名女子,直接站在車格內,上前勸說請她離開,沒想到對方怎麼樣都不肯走,甚至還拿出手機定位嗆聲,說老公的車就在附近了,當事人氣不過,拿出手機蒐證報警。
    2020/04/09 17:10
  • 不給你停!車位難求 女「人肉霸占」不聽勸

    大過年卻為了一個停車位鬧得不愉快!過年期間人車多,熱門景點經常一位難求,日前一名駕駛到台南中西區遊玩,就遇上有人使出「人肉占位」手段,不管後方還有車在排隊,硬是要霸占停車格,而且不管怎麼勸,甚至說要報警處理,對方都無動於衷,讓駕駛看了實在又氣又無奈。
    2019/02/09 14:54
  • 不讓妳停! 民眾控髮廊「代客人肉占車格」

    人肉占車位不稀奇,還有店家代客占位!台中一家髮廊外有民眾目擊一名女駕駛想停路邊公共停車格,沒想到卻遇上一名男子人肉占位,還用拳頭敲後車廂提醒對方不能停,直到看到另一台車開過來停好男子才走回髮廊,而車駕駛停好車後也跟著進入髮廊內,警方說將會對這名人肉占位男子開罰300元。
    2018/04/02 18:22
  • 車位近在眼前!遇人肉占位 還被告「妨害自由」

    一對情侶趁過年到高雄駁二走春,好不容易發現停車場有車位,卻遇上一名婦人人肉占位,而且還理直氣壯,最後雙方僵持15分鐘,只好靠公權力解決。而人肉占位的婦人一家還打算要提告妨害自由,卻沒依約定時間到警局作筆錄,讓這對情侶不滿走春行程毀掉,出遊好心情也被破壞。
    2018/02/19 14:20
  • 「阿嬤我們停別的!」人肉占位衝突 童幫勸架

    快過年了,大家趁著週休假期都會到賣場採買,停車場在尖峰時段一位難求。在新北市的林口三井outlet發生搶車位風波,有駕駛好不容易等到車位,想停進去卻發現有女子帶小孩人肉占位,雙方僵持不下當場大吵,氣氛僵到連小男孩都忍不住出聲勸架,想拉著阿嬤離開。
    2018/02/11 12:46
  • 先占先贏?人肉占停車位 男嗆怎不點早來

    為了搶車位差點搶出火氣來!昨天母親節有民眾帶媽媽去吃飯,結果卻遇上一名男子擋在停車格前,不但不讓位還大聲怒嗆「敢停就戳輪胎和刮車」,讓他相當不滿。
    2017/05/15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