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在這裡!妻秀「手機定位」 嗆駁人肉占位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9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9 17:10
圖/TVBS
圖/TVBS

竟然又出現,有民眾用「人肉占車位」!台北市一名許先生,7日晚間,開車在中山區伊通公園附近找車位,竟遇上一名女子,直接站在車格內,上前勸說請她離開,沒想到對方怎麼樣都不肯走,甚至還拿出手機定位嗆聲,說老公的車就在附近了,當事人氣不過,拿出手機蒐證報警。

占車位女子vs.劉姓車主:「人肉占位子。」

 

不顧民眾出聲喝止,眼鏡女站的直挺挺,一點也不覺得,自己這行為有什麼不對。

占車位女子vs.劉姓車主:「妳老公車子就還沒來,他就已經在這邊了啊,我車就已經在這邊,我現在就要停了。」

老公在哪邊?啊,原來是在手機裡,眼鏡女秀出定位顯示,理直氣壯的說,車子真的快來了。
 

占車位女子vs.劉姓車主:「妳跟我講這麼多,那你跟我講這麼多,沒關係啦,我叫警察來,就已經在門口了,然後我現在就是要停嘛,本來就不能用肉體停車。」

記者vs.當事車主許先生:「就工作地點的那附近,在找車位嘛,就剛好看到這位小姐,就在那邊就人肉占車位嘛,可是問題我也等了一會兒,她老公就是車還沒來。」

圖/TVBS

叫警察也絲毫沒在怕,7日晚間,這名許姓車主,在北市中山區伊通公園附近,找車位,沒想到竟遇上對方,用「人肉霸占」,好言相勸不聽,還有很多藉口。

占車位女子vs.劉姓車主:「欸,可以用肉體占車位嗎,我已經先,我已經要停了,你剛剛車都不在。」

對比太太的針鋒相對,先生似乎自知理虧,頻頻點頭致歉,還以為把車開走,一切就沒事嗎?其實這行為,依法都能開罰。

警方vs.業者:「這張罰單七天後一個月內,頭份分局繳。」

 
圖/TVBS

過去就曾有過餐廳業者,拿出塑膠椅,替客人占車位,民眾檢舉後警方馬上到場開罰,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行人不管坐著、站著、蹲著,只要擋在停車格內,都能開罰300元,但要是利用物品占位,基本上已經算是路霸行為,最高還可開罰到2400元,別以為「站一下」,就沒事,路是大家的,別太自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路霸#占車位#定位#停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89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