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衝破機械車位入口門板 驚見「玻璃」材質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4:29

台南女駕駛是不是把油門當煞車踩,因為她是直接撞破機械車位入口的門板,只是,入口處的門這麼容易被撞破嗎?事故現場的機械車位的電梯門,是一片捲門,但是還有一層玻璃材質的反射鏡,是否不夠堅固還要釐清,不過實際詢問其他收費式的停車塔,有管理員注意進出情況,而入口處是使用左右開合的鋼板,車子不能輕而易舉撞破。

圖/TVBS

 
TVBS記者宋珮文:「一般的立體停車場進來的時候第一道關卡將會遇到鋼鐵製的門板另外還會有管理員進行操作讓一般小客車沒有辦法直接衝進去。」

管理員:「(這鐵的還鋁的)鐵的,防撞。」

管理員說,一整片鋼板製的開關,基本上,車子是無法撞破的。

 
圖/TVBS

管理員:「(這個是純鋼板還是)鋼板,(鋼板這有可能撞得破嗎)不可能。」

回過頭來看,台南住宅大樓停車場發生小客車墜塔事件,女駕駛衝破的入口屬於上下捲門,使用地像反射鏡的玻璃材質,內部只有橫桿像是鋁合金或是鋼鐵板,而收費停車塔是左右開門,整片鋼板。

開車民眾:「進入的路本來就比較小,開車就是要比較注意點,你還是要遵從他們(管理員),他們會給你指揮怎麼走。」

圖/TVBS

車子開進機械式停車塔,停進格子內,由於空間狹窄,避免移動損壞車體或造成機械故障,超出線的後照鏡都要收起來,駕駛人才能下車。

管理員:「上去的話,它不收(後照鏡)會卡到,鏡子會卡到對,上去會碰到鏡子要收。」

至於必須自行操控,自己進入停車塔內,切記按了開關鈕,等門全部打開,還要注意電梯內部空間地板是否對齊,才不會造成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塔#反射鏡#撞破#機械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33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