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並排違停惹眾怒 當地人痛批「大里日常」


發佈時間:2020/04/04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4 13:33

台中大里3月份發生貨車並排違停,害機車騎士沒閃過遭遊覽車輾斃悲劇,引發網友討論,大里很多路段都嚴重並排違停,包括中興路二段內新黃昏市場前,每到下午整排車輛佔用慢車道,民眾PO網怒罵,還有人無奈說是「大里日常」,因為沿路沒有劃設紅黃線,造成車輛隨意違停,要求劃設停車格又有店家抗議影響生意,成為無解亂象。

圖/民眾提供

 
台中大里中興路二段,內新黃昏市場,騎士怒按喇叭,雙線車道被至少6輛車佔住,一個車道並排違停。

從後方行車紀錄器,看得更危險,騎士為了閃車要跟快車道警車搶道。

同一天又是中興路,不同時段,騎士再度經過,這次一輛名貴跑車在眼鏡行前並排違停,每輛機車都要繞過它。

 
往前騎就是內新黃昏市場,又是並排惡夢,騎士們整條路不得以要繞來繞去,終於有員警來取締,騎士忍不住跟警察抱怨,違停真的太多了。

圖/民眾提供

這些違停行為讓民眾PO網,抱怨釣出不少當地人在底下留言,笑稱這不是大里日常嗎?還有人貼出不少直擊違停的照片,也提供影片,怒喊到底什麼時候要改善。

民眾:「尤其是那個黃昏市場這邊啊,因為就是停車格沒有停車格啊。」

民眾:「多提供一些路邊停車格以及公有停車場。」

店家:「停車格停了店面什麼的要用,要做生意什麼的,(客人)不會靠近。」

圖/TVBS

講到不想講,當地人對大里中興路並排違停早就見怪不怪,氣歸氣,就算報警還是改變不了。

 
霧峰分局交通組巡官鄧子震:「去年針對中興路沿線違規停車,總共取締2877件。」

中興路沿路沒有紅黃線、劃設停車格,但有店家怕影響生意,怎麼做都不對,成為違停無解習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興路#霧峰#黃昏市場#違停#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96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