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交接 結果共1,770筆

  • 黃金博物館330件館產遺失 館長:交接不清

    新北市瑞芳的黃金博物館,遭爆料有330件館產憑空消失,傳出都被偷走,相關單位接獲檢舉前往追查,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對此館長喊冤,是交接不清,目前已經找回其中20多件,強調一切都有依法通報,沒有隱匿案情。
    2023/06/19 23:05
  • MLB/運動家甦醒4連勝 爐主快交接給連敗皇家

    美國職棒(MLB)11日賽事,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與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系列第二戰,雙方戰到延長第十局,才讓運動家靠著一支二壘安打,搶下致勝關鍵一分,最終以2比1險勝,也打出該隊本賽季難得的四連勝,讓戰績上升至16勝50敗,距離另一位「爐主」候選人堪薩斯皇家只有兩場差距,只要再贏兩場、運動家就有機會擺脫全聯盟墊底的悲慘命運。
    2023/06/11 10:35
  • 侯友宜再提缺電 民進黨嗆:沒跟上蔡政府的「能源轉型」事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日受訪時又稱「台灣需要不缺電」等語,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對此痛批,侯友宜要選總統就不要信口開河,如此更是騙選票毫無原則;張志豪也說,有關缺電,國民黨空口白話講了好幾年,最缺的那一年就是國民黨交接給民進黨的2016年。侯友宜不斷問缺電,請問到底缺多少?缺在哪裡?不要連「侯侯講話」都做不到。
    2023/06/07 11:33
  • 寧招新人不加薪!她離職驚「工作量要2人分」嘆:各種被壓榨

    究竟是「能者多勞」還是「領多少錢做多少事」?一年中隨著各個階段的轉職潮,許多公司都會出現瘋狂招聘新人、卻不願意給能力出眾的老員工加薪的情況;又或者是老員工因為工作能力強,被逼著扛下「照常理來說」不應該由一個人獨力完成的工作量。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分享自身經歷,坦言離職交接時發現自己的工作量「要分配給兩個人」,讓她超不能接受。
    2023/06/04 11:11
  • 中國首位「眼鏡仔」上太空! 神舟16號桂海潮引熱議

    大陸「神舟16號」火箭,30日順利發射升空,這次要和「神州15號」太空人,進行任務交接。不過當中有一個平民太空人,受到熱烈討論,因為他是中國第一位戴眼鏡的太空人。很多人都在問,「戴眼鏡怎麼上太空?」CNN記者給了答案。
    2023/05/30 22:36
  • 精神傳承!陳宗聖接任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長 鍾東錦:苗栗的驕傲 

    苗栗極具特色的「力馬生活工坊」在112年5月28日上午10點,舉辦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第23、24屆總會長交接暨第24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本次交接典禮以「用生命影響生命.利他共好」為主題,立法院徐志榮委員、衞福部心理健康司洪嘉璣專門委員、苗栗縣鍾東錦縣長與苗栗縣鄧桂菊副縣長等貴賓皆親自出席。
    2023/05/30 16:39
  • 圖輯/陸「神舟16號」發射成功! 「眼鏡太空人」桂海潮升空

    中國大陸搭載「神舟16號」(Shenzhou 16)載人太空船的長征二號F運載火箭(Long March 2F ),今(30)日上午9時31分在甘肅省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升空,前往低地軌道的「天宮太空站」(Tiangong space station),將和神舟十五號(Shenzhou 15)在軌交接,進行為期5個月的任務。此次任務共有3名太空人參與,其中桂海潮是中國首位民間、戴眼鏡太空人。
    2023/05/30 14:59
  • 太巧!救護員黃偉哲遭傷者掌摑 市長黃偉哲:不讓你被白打

    台南市消防局中正分隊昨(18)日凌晨在中西區青年路執行緊急救護,將傷者送往衛福部台南醫院,但到院後在急診門口與護理人員交接時,該傷患卻突然無故朝一名執勤隊員黃偉哲臉上掌摑。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9)日前往慰問被打的救護人員,喊「黃偉哲力挺黃偉哲!」
    2023/05/19 16:42
  • 麗寶董娘王美雲 接任中華道教玄天上帝弘道協會新任理事長

    已創立25年的「中華道教玄天上帝弘道協會」,今(10)日於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舉辦第六、七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內政部長林右昌親臨監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也到場觀禮,現場近六百名會員信徒蒞臨與會。
    2023/05/10 15:53
  • 從信箱撈遙控器!男「一夜狂偷4店」 得手10萬

    開門的遙控器一定要收好,免得被小偷當成行竊工具!桃園一名男子從去年11月開始犯案,專找需要早晚班交接的店家,從信箱或電箱撈遙控器開門行竊,光是今年2月到4月中就犯下至少35件竊案,他上個月才被警方逮捕,但從警局出來還是不知悔改,搭火車跑到新竹犯案,一個晚上就偷了4家店,得手10幾萬元。
    2023/05/08 18:43
  • 郭董拋各縣市搞核電廠 陳其邁駁不缺電、停電次數成攻防

    高雄市鳳山跟前鎮的交接處,2日傍晚無預警停電,由於是下班課及晚餐時間,導致有1600多戶受到影響,直到不過由於當天下午,高雄市長陳其邁,才剛表示高雄不缺電,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拋出每縣市蓋核電廠的議題,因此能源政策,再度引發關注。
    2023/05/03 13:29
  • 彰化警協調奏效 大甲媽過民生地下道交接轎順利

    行程延遲4、5小時後,大甲鎮瀾宮媽祖鑾轎今天凌晨約0時以不到5分鐘時間快速通過彰化市民生地下道,管制區外數千名信眾爭睹,由於警方事前協調,後續交接轎順利,未有衝突。
    2023/04/23 05:49
  • 台糖董事長換人了!高市府元老楊明州接棒:挽起袖子開始做事

    台糖董事長交接典禮於今(20)日上午10時,於台南市台糖總管理處舉行。新任董事長楊明州在經濟部主任秘書陳怡鈴監交下,自卸任董事長陳昭義手中接下印信,接棒成為台糖公司第25任董事長,並宣示將帶領團隊全力以赴,擦亮台糖這塊金字招牌,笑說已經準備挽起袖子、開始做事。
    2023/04/20 14:18
  • 交接爆糾紛! 旅館公會前理事長怒劈門

    台北市旅館商業公會,前任理事長韋建華去年遭撤職,社會局勒令限期整理,結果他在交接日,竟持斧頭劈砍公會大門、破壞監視器,還跟到場處理的員警辯稱,是為了解救人質,被指控偽造文書的整理小組以及社會局表示,會依法在六月開會員大會,完成重整。
    2023/04/11 13:16
  • 板塊交界處的橋梁地震受創 花蓮玉里大橋重建動土

    花蓮玉里大橋跨越秀姑巒溪,位處歐亞板塊、菲律賓海板塊交界處,受板塊擠壓,每年會長高2至3公分,918地震時又受創成為危橋,獲中央經費挹注橋梁重建,今天舉行動土典禮。
    2023/04/09 14:41
  • 攜炸彈無人機飛巴赫姆特 烏軍成功偷襲俄陣地

    巴赫姆特持續激戰,雙方短兵交接,烏克蘭第三獨立旅,成功偷襲俄軍陣地。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俄軍關押平民的地下室視察,他詛咒普欽,餘生都要在沒有馬桶的黑暗地下室度過。
    2023/04/04 20:01
  • 「傅崐萁太囂張!」 金溥聰要朱立倫別放縱

    選策會爭議落幕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赴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與市長侯友宜相見歡;對於可能受邀進入國民黨提名小組,侯友宜也沒否認,表示會「尊重主席安排」。不過,正當朱侯上演溫馨場面,國民黨前秘書長金溥聰,卻公開點名,朱立倫,別再放任傅崐萁!
    2023/03/20 13:51
  • 若兩岸開戰? 賴清德:是大陸辜負台商10多年貢獻

    民進黨初選登記截止,只有副總統賴清德一人參選,跟鄭文燦兩大新潮流巨頭同台,鄭文燦向支持者喊話,請大家力挺賴清德選總統,兩岸議題,將是大家關心焦點,賴副總統今天參加台中商界會長交接,對台商致詞時,他說,如果中共出兵攻打台灣,就是辜負台商在大陸的貢獻。
    2023/03/18 13:32
  • 主辦第3屆世界原民旅遊高峰會 我原民會赴澳洲交接

    原民會夷將Icyang主委昨(16)天在澳洲伯斯參加第2屆世界原住民族旅遊高峰會,外交部、交通部觀光局、臺灣觀光協會、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等單位,與澳洲的派翠克・高曼(Hon Patrick Gorman MP)眾議員暨總理府助理部長,共同出席見證臺灣接下第3屆的主辦權,夷將Icyang主委並在現場宣布,第3屆訂於 2024年3月在臺灣舉辦,歡迎也期待各國來到臺灣。
    2023/03/17 23:53
  • 為基捷隔空開戰 林右昌酸謝國樑:少說政治狠話

    基捷地方負擔從17.7億,暴增到53.86億,基隆市長謝國樑暴怒,揚言「門都沒有」,前基隆市長、現任內政部長林右昌則開酸,要他多努力,少說政治狠話,而交通部長王國材也喊話基隆,只要把土地取得改採區段徵收,最多可省下18億,但國民黨卻質疑,中央補助看顏色,費用增加,林右昌早就知情卻沒交接。
    2023/03/07 12:49
  • 大陸兩會/全國政協開幕 汪洋最後工作報告台灣篇幅極少

    中國大陸將在3月4日和5日,在北京召開十四屆全國人大和政治協商會議,也是俗稱的「兩會」。全國政協已在15時準時召開,現任全國政協主席汪洋發表講話,報告過去5年以來政協的工作報告。會議開始之初,被推選為新一屆主席團會議主持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與汪洋握手致意合影,被視為新舊主席交接的重要畫面。
    2023/03/04 16:44
  • 中華足協理事長交接!盼台足球邁向國際 積極建立球星文化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新任理事長王麟祥於昨(2)日進行交接儀式,擁有資深媒體行銷背景的王麟祥許下願景,希望持續將足球運動文化向下扎根外,更要結合國際與國內資源,將我國足球運動推向職業化的階段。
    2023/03/03 11:46
  • 北部「大人們」不表態 中霸天盧秀燕被拱參選2024

    台中市長盧秀燕去年爭取連任,大勝民進黨對手蔡其昌27萬多票,確立她國民黨「中霸天」地位,日前藍營台中市議員李中在黨團幹部交接典禮上力拱盧參選總統,黨團總召黃馨慧也附和「這會讓台中很有面子」,一席話引人聯想,盧秀燕除了穩坐藍營女力之首寶座,是否也有意加入2024總統戰局。不過,藍營在地議員與輔選要角都認為,以盧的政治能量,肯定是2024的輔選要角,未來任何發言、舉止動見觀瞻,至於總統大位「不急於一時」。
    2023/02/28 09:59
  • 【今晚熱搜】88槍擊案/國道/張立昂/蔡天鳳/劉亞仁

    今(2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88槍擊案」。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台南爆發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辦公室、和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共被開88槍,槍手和主嫌陸續搭漁船偷渡到大陸,日前被公安逮捕,在今天下午遣返回台,除暴特勤隊荷槍實彈、全程戒備,台南市警方,也在機場和刑事局交接,把兩名嫌犯帶回台南偵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5 21:34
  • 逃108天!台南88槍擊案 主嫌、槍手遣返台

    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台南爆發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辦公室、和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共被開88槍,槍手和主嫌陸續搭漁船偷渡到大陸,日前被公安逮捕,在今天下午遣返回台,除暴特勤隊荷槍實彈、全程戒備,台南市警方,也在機場和刑事局交接,把兩名嫌犯帶回台南偵訊。
    2023/02/25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