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交接 結果共1,770筆

  • 「巴西川普」仍拒認敗選 盟友不挺將交出政權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選後神隱兩天終於露面,不過在短短兩分鐘的演說中,還是沒有承認敗選。他的支持者持續霸街抗議,不過波索納洛的政治盟友,已經棄他而去,幕僚低調表示,將會和新政府進行交接。
    2022/11/02 20:16
  • 以色列大選.前總理有望回鍋 巴西落選總統堅不言敗

    以色列4年內的第5次大選,前總理納坦雅胡去年才下台,在這次選舉中光榮回歸;出口民調顯示,他所領導的「以色列聯合黨」有望拿下過半席次,不過與對手陣營在國會席次僅有些微差距,恐怕也很難順利組聯合政府。巴西總統大選同樣是五五波情勢,極左派魯拉險勝現任總統波索納洛,波索納洛在選後就一直保持沉默,既不恭賀對手也不承認敗選,他的支持者因不滿選舉結果,封鎖了道路,還與警方爆發衝突;週三波索納洛終於打破沉默,但依舊不承認敗選,只說在適當時機會展開政權交接程序。
    2022/11/02 19:51
  • 得獎插畫家玉米辰2千本心血銷毀 王國材訴原委:沒交代重印

    繪本《守護大海的人》,曾由被譽為「台灣宮崎駿」的插畫家玉米辰(本名陳旻昱)替航港局繪製。但當時因新舊交通部長交接,2000本新書被銷毀重印;該書日前榮獲世界插畫大賽兒童出版類獎,玉米辰得知消息後,發文酸「感謝王國材部長給我動力(其他作品曾被嫌棄到一文不值)」。對此,王國材也回應了。
    2022/11/02 15:43
  • 這本被交通部銷毀繪本奪國際獎 「台灣宮崎駿」開酸王國材

    有台灣宮崎駿美名的插畫家玉米辰曾幫航港局繪製《守護大海的人》,卻因為新舊交通部長交接2000本新書被銷毀重印,玉米辰當時點名王國材盼不要銷毀,如今(2)他在臉書宣布該書拿下世界插畫大賽兒童出版類獎,再次酸王國材當時嫌棄這本書,對此王國材也回應了。
    2022/11/02 14:35
  • 被公司資遣!她秒封鎖「問公事」前主管 網力挺:不用理

    被資遣後還被問公事「可以不要理吧」?有網友日前遭公司開鍘,經再三確認後,講解、交接完就走人。沒想到,因為手上還有案子,主管竟還打電話問她公事,她認為離職後根本不用理對方,接完電話後就馬上封鎖前主管。文章一出,網友力挺原PO,更直呼「離職後要求額外的顧問費也是合理的」。
    2022/10/30 15:40
  • 打破常規 邁入新常態 中共軍委多為「台海幫」

    中共20屆一中全會23日選出新任政治局、中央軍委等成員,軍委成員歷練從「越戰幫」向「台海幫」的世代交接,其中現年72歲的張又俠是中央委員與中央軍委,並擔任中央軍委副主席,此舉打破昔日的「七上八下」年齡限制,可見大陸未來將進入「新規則、新常態」。TVBS記者劉亭廷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中共軍委名單中的成員很多過去都在廈門或對於兩岸、台海有研究,所以外界解讀這份名單是否就是『劍指台灣』,而張又俠是這次名單中最重要的焦點人物,且首度政治局名單中沒有女性委員,可見習近平打破慣例,也代表實權非常穩固才能完全沒有派系平衡考量,未來只要習近平想要誰上,誰就能上,想要誰下,誰就要下。」
    2022/10/25 15:35
  • 巧妙避開?!蔣、中、珊 「同場不同台」搶社團票

    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戰,除了要鞏固好已掌握的票源,政黨色彩比較沒那麼濃厚的團體,更是兵家必爭之地。今晚(10/10)同濟會舉行主席交接典禮,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都特別出席,不過三個人似乎都有意避開彼此,並未同框現身。
    2022/10/10 21:33
  • 遲到8分鐘! 保全爆氣衝路中「安全帽猛K」

    有台中民眾拍下保全大亂鬥,2名工地保全因為其中一人,交接班遲到8分鐘,引發口角衝突,接著其中一人一氣之下,拿安全帽猛K對方,還一路追打到馬路上,過程超級危險,警方也依違反社違法送辦。
    2022/09/29 18:41
  • 黃秋生怒撕前助理「好意思說工資低」 預告換臉書送瘟神

    香港影帝黃秋生8月份曾在臉書上公告助理離職,並稱「以後她所有事情與本人無涉」,大動作切割證實兩人不歡而散,黃秋生也PO出對於前助理的工作交接狀況頻頻表達不滿,今(20)日他在臉書宣告將更換帳號,再批前助理不交代清楚密碼,還讓他找3個人收拾工作上的爛攤子。
    2022/09/20 21:51
  • 「主播界林志玲」張瓊方隔2年重返新聞台 接手張齡予時段

    有「主播界林志玲」之稱的張瓊方重返三立新聞台,她將於(19)日起接手張齡予晚間6點到8點的播報黃金時段。原本在張齡予請產假前的最後一天播報要舉辦交接,沒想到張瓊方當天快篩驗出2條線,全家都確診了,張瓊方苦笑說:「有種該來的還是躲不掉的感覺!」但接手黃金時段,對闊別職場2年的她來說是好運躲不掉。 
    2022/09/18 13:31
  • 轟X話連篇! 柯指不會讓陳時中當選發生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進行總質詢,台北市長選情也是焦點,尤其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已經拜訪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但黃珊珊卻還沒得到宋楚瑜表態,柯文哲求見也被拒絕,不過柯文哲說,不會讓自己交接給陳時中的事情發生。
    2022/09/01 20:11
  • 解放軍明起福建沿海實彈演習 翁履中:秀肌肉以傳遞訊號

    大陸解放軍宣布明起兩天(26日至27日)要在「福建沿海」南日島附近進行實彈演習,這也是距離台灣最為接近的區域之一。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解放軍進行軍事演習是要傳遞訊號,而非要開戰,從三個接收訊號的對象來分析,第一、大陸民眾,大陸即將要進入二十大、政權交接期間,所以維持政權穩定非常重要,在台灣議題上更不能因為西方國家的壓力就出現退讓或軟弱的跡象,必須展現強悍的態度,第二、台灣民眾在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之後,感受到非常強大的軍演壓力,對台灣民眾而言是個非常大的壓力測試,接下來這段時間也會有共機擾台等相關的消息不斷出現。」
    2022/08/25 17:28
  • 「周休三日」試行成效 英企業:生活更平衡

    新冠大流行改變全球工作模式,英國「一周四天班」政策上路兩個多月下來,有企業發現能幫助員工提升心理狀態,還能吸引人才。這家公司引進「紅綠燈系統」來提高生產力,也訂定明確會議時間和工作交接規範,來將五天的工作量縮短成四天。職場上也正興起所謂的「安靜離職」(Quiet quitting),在TikTok上點閱率衝破800萬次,意思是只做好份內工作,時間到了就離線關機,不讓工作和生活的界線模糊化。另外專家也警告,居家辦公時坐的地方不可馬虎,否則將會引起嚴重脊椎問題。
    2022/08/22 19:55
  • 鬼月巧遇天赦日!「1祕法」財運旺旺來 2生肖狂添貴人

    今年的陽曆8月23日(陰曆7月26日),除了是一年難得的天赦日之外,同時也是節氣處暑交界的日子,處暑的交接節氣時間為當天的11:08。民俗專家柯柏成透露,這天不但能用祕法增加財運,2生肖還可以遇貴人、得好桃花。
    2022/08/18 22:57
  • 尪工作群組「女同事傳情趣內衣」求幫挑 人妻怒:想勾引誰

    許多企業會創辦線上群組,方便工作上的交接與處理,不過有人妻抱怨,老公女同事竟將情趣內衣傳到公司群組,請同事幫忙挑選,貼文曝光後,網友也奇怪直呼「問同學也就算了,問同事很怪」。
    2022/08/10 21:30
  • 校友陳清河接任世新校長 盼助學生成為斜槓人才

    世新大學校友陳清河今天接任世新大學校長,未來將推動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數據智能結合各專業,也承諾要讓學生成為斜槓人才,並促成產業和世新零距離。
    2022/08/01 17:52
  • 保存19世紀經典機械聯動裝置 高雄港北號誌樓重啟

    火車鳴笛、號誌員交接電氣路牌,高雄港北號誌樓走過祝融,睽違14年重啟,它不僅是典型工業時代機能主義建築,更難得保存了19世紀改變鐵路安全的經典機械閘柄與聯鎖裝置。
    2022/07/30 17:05
  • 「黑衣人」包圍!管委會交接 新主委控舊召委阻擋帳務交接

    台南一棟30年華廈,過去,只有推派一位召委,負責收取公共電費,但缺乏強制力,近期住戶決定成立正式管委會,推選出新主委,沒想到在交接時,原先的召委撂了一群人,故意包圍阻擋交接,住戶緊張報警,警察到了將非住戶人士請出大樓,依照公寓大廈管理條例,一旦管委會拒絕交接,可罰4萬到20萬元。
    2022/07/27 19:11
  • 江宏傑硬起來「開撕福原愛」 憂心發聲明:未能顧及家人感受

    江宏傑日前因不滿福原愛帶走家人後失聯,罕見在社群上怒罵:「這算善意交接嗎?」江宏傑所屬的公司華研表示昨(25)日表示已聯繫上福原愛,但江宏傑生氣的點為沒法看到家人,「交由律師處理,謝謝大家關心。」福原愛昨晚發出聲明反擊,江宏傑也於今(26)日透過公司發出聲明回應。
    2022/07/26 13:08
  • 福原愛反擊江宏傑! 聲明還原「失聯真相」不滿遭公審全說了

    江宏傑與福原愛在2021年7月離婚,福原愛長達1年都待在日本,近日她低調抵台,在帶走家人後失聯,讓江宏傑罕見在社群上動怒罵:「這算善意交接嗎?」不過福原愛的好友透露,她人已經回到日本。江宏傑今(25)日照常出席活動,未接受訪問,但透過所屬的公司華研回應,表示:「交由律師處理,謝謝大家關心。」不過福原愛也於稍早發出聲明反擊,強調帶家人到日本有報平安,並非失聯。
    2022/07/25 22:27
  • 江宏傑燦笑露面「開口清唱」 李玖哲轉身語塞:我看到新聞了

    江宏傑與福原愛在2021年7月離婚,福原愛長達1年都待在日本,近日她低調抵台,在帶走家人後失聯,讓江宏傑罕見在社群上動怒罵:「這算善意交接嗎?」江宏傑今(25)日照常出席活動,與姚元浩擔任李玖哲的演唱會記者會嘉賓,並未接受訪問,而江宏傑所屬的華研透露,江宏傑已聯繫上福原愛。
    2022/07/25 13:26
  • 江宏傑聯絡到福原愛了! 氣炸她這點沒做到:交由律師處理

    江宏傑與福原愛在2021年7月離婚,福原愛長達1年都待在日本,近日她低調抵台,在帶走家人後失聯,讓江宏傑罕見在社群上動怒罵:「這算善意交接嗎?」不過福原愛的好友透露,她人已經回到日本,江宏傑尚未透露事件後續,不過江宏傑今(25)日下午將照常出席活動,與姚元浩擔任李玖哲的演唱會記者會嘉賓。
    2022/07/25 13:07
  • 福原愛帶家人失聯「網提1疑問」  挺江宏傑硬起來

    江宏傑與福原愛在2021年7月離婚,福原愛長達1年都待在日本,近日她低調抵台,在帶走家人後失聯,讓江宏傑罕見在社群上動怒罵:「這算善意交接嗎?」不過福原愛的好友透露,她人已經回到日本,江宏傑尚未透露事件後續,不過江宏傑今(25)日下午將照常出席活動,與姚元浩擔任李玖哲的演唱會記者會嘉賓。事隔一天,有許多網友也對福原愛有家人護照提出疑問,更要江宏傑硬起來。
    2022/07/25 13:00
  • 不畏戰!被福原愛閨密轟「趕盡殺絕」 江宏傑今下午露面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去(2021)年7月正式離婚,結束5年的異國童話婚,女方隨即赴大陸發展事業,時隔1年,近日回到台灣,卻爆出失聯的爭議,讓一向好脾氣的江宏傑罕見暴氣飆罵「不懂這是什麼善意的交接」。福原愛的私人教練兼閨密湯媛媛,昨(24)日晚間跳出來反控江宏傑利用網路媒體趕盡殺絕,也透露好友已經回到日本。對此,江宏傑尚未做出回應,不過今(25)日下午會公開露面,替李玖哲的記者會站台。
    2022/07/25 09:36
  • 福原愛返台接走家人後失聯 江宏傑暴怒發文「這是什麼善意交接」

    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去年7月宣布離婚後,女方被爆出外遇橫濱男,更遭指是離婚主因。而福原愛離婚後就回到日本,江宏傑則在台經營演藝事業,參加的《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也將開播,沒想到今(24)日傳出福原愛悄悄返台,江宏傑中午更在IG上罕見動怒發文,疑似開罵前妻福原愛。
    2022/07/24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