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巧遇天赦日!「1祕法」財運旺旺來 2生肖狂添貴人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22:57
8月23日是難得的「鬼月遇天赦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8月23日是難得的「鬼月遇天赦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年的陽曆8月23日(陰曆7月26日),除了是一年難得的天赦日之外,同時也是節氣處暑交界的日子,處暑的交接節氣時間為當天的11:08。民俗專家柯柏成透露,這天不但能用祕法增加財運,2生肖還可以遇貴人、得好桃花。

柯柏成在臉書粉專表示,這天除了按慣例煮錢水增財運外,由於天赦日,所以當天適合參加寺廟舉辦的消災祈福法會,不一定非要在寺廟裡祈願,即使是基督天主教徒,上教堂祈願都特別容易實現。由於是在鬼月裡的天赦日,古傳秘法可在這天安置五鬼運財陣,但布陣之前需要先理解「為何『有錢能使鬼推磨』的鬼,貪錢都來不及了,還要運財給你?」

 

柯柏成透露鬼月天赦日增加財運的祕法。(圖/翻攝自柯柏成/命理臉書)

易經‧謙卦彖傳上所說:「天道虧盈而益謙,地道變盈而流謙;鬼神害盈而福謙,人道惡盈而好謙。」一個人要做到天地人鬼神都助你,是有條件的;而英文中的諺語「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出自英國政治家Algernon Sidney的著作《論政府》第2章第23節,後來在1732年被班傑明·富蘭克林在其著作《窮理查的年鑑》引用廣為流傳,因此就不單只是東方的思想,而是放諸四海皆準的道理。

條件秘訣在於先自助,做任何事情先不要否定自己的能力,謙虛受他人建言、務實做每一步,願意先幫助自己,老天爺才會給予協助,有了上天的驗證,再者才能談到人助,最後鬼神才會伸出手幫助。所以談五鬼運財,這應該是最後一個階段,「一個人的德行修養足夠讓鬼願意來運財,是完全沒有僥倖的機會」。

 
當天用冷卻的錢水擦拭一枚一盎司的純銀幣。(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這天還有特別祕法,可以增加財運及貴人,首先準備一枚一盎司純銀幣,在當天用冷卻的錢水擦拭,放置於自宅的中央位置,有抽屜放抽屜,有櫃子放櫃子上,如果是營業的門市店家,可用泡棉雙面膠貼在天花板或樑上避免遺失。生肖豬和生肖鼠的民眾,在這個節氣開始桃花運較強,適合表達情感、人際關係良好,容易出現貴人,催化貴人的方法也可使用上述的銀幣開運法。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鬼月#天赦日#祕法#財運#生肖#貴人#桃花#柯柏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51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