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亞洲首富 結果共55筆

  • 亞洲首富砸48億娶媳 重量級兒「一年半甩肉108公斤」變型男

    亞洲首富、66歲印度億萬富豪穆克什.阿巴尼(Mukesh Ambani),3月初豪砸48億台幣為28歲兒子阿南特.阿巴尼(Anant Ambani)舉辦婚前派對,邀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獻唱,座上賓更是眾星雲集,奢華排場驚豔全球。印度媒體近日透露,阿南特曾是百公斤「重量級」男子,靠著一系列方法,在1年半內成功甩肉108公斤,搖身一變成型男。
    2024/03/12 11:25
  • 亞洲首富妻超狂!戴19億「祖母綠項鍊」現身 超大鑽戒破2億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日前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如今就連他的太太妮塔(Nita Ambani)奢華的服裝和配飾都引起討論,其中又以價值高達50億盧比(約新台幣19億)的珠寶項鍊最為驚人。
    2024/03/09 16:19
  • 貧窮限制想像 亞洲首富娶媳擲48億 蕾哈娜當「婚禮歌手」

    亞洲首富,身價高達3.5兆台幣的印度工業集團創始人,家中的小兒子從上周三舉行超豪華婚宴,不只豪擲48億台幣舉行,還邀請蕾哈娜當婚禮歌手,傳出光是唱酬就高達2億台幣,就連祖克柏和比爾蓋茲都是座上賓。
    2024/03/02 19:18
  • 亞洲首富娶媳!婚前趴邀蕾哈娜獻唱 比爾蓋茲、祖克柏都是座上賓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近日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除了安排專機接送賓客外,更宴請超過5萬名村民,同時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也受邀出席,表演嘉賓還是流行樂天后雷哈娜(Rihanna)。
    2024/03/01 10:13
  • 郭台銘金句連發!願用財產換中共不攻台 諾讓台灣變亞洲首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稍早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上台致詞、接受訪問時「金句」連發。他先承諾20年內,會讓台灣經濟打敗新加坡;又喊出「在野不整合、便宜賴清德」;接受採訪時嗆媒體學真快、設下很多陷阱,並表示自己願意犧牲個人財產,換中共不來打台灣。
    2023/08/28 13:24
  • 遭控操弄股價!印度富豪阿達尼失亞洲首富

    一家小型機構的研究報告,讓印度商業巨擘市值五天內蒸發超過1千億美元!1月底美國紐約的「興登堡研究」發布報告,指控印度首富阿達尼一手創立的集團公司,靠避稅天堂進行會計欺詐和操縱股價,讓公司股價一瀉千里,1日甚至宣布放棄25億美元的二次股票發行案;阿達尼掉下亞洲首富寶座,與印度總理莫迪的關係也被外界用放大鏡檢視。
    2023/02/03 19:53
  • 台灣人均淨資產稱霸亞洲!中產階級、小資族無感

    在疫情影響下,很多餐飲業都受到嚴重的打擊,在營收上也只能苦撐,不過一份最新的2022全球財富報告中指出,台灣的人均金融資產總額,達到了513萬,在亞洲僅次於新加坡,而人均淨資產,則是有大約431萬,成為亞洲首富,專家分析,主要受惠美中貿易戰的轉單效應,以及在疫情下,台灣出口暢旺,不過仍要注意,除了高科技產業的高所得之外,傳統產業和服務業面臨的低薪狀況。
    2022/10/26 23:07
  • 印度大亨阿達尼家產暴增 竄升成全球頂尖億萬富豪

    金融市場不斷變化,也影響到億萬富豪的身家,印度大亨阿達尼瞬間竄起,一度超越貝佐斯成為僅次於馬斯克的超級富翁。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分析,認為阿達尼可以快速當上亞洲首富,並且擠進全球榜單,主要就是靠著良好的政商關係,加上俄烏戰爭引發能源危機,印度因此漁翁得利,同時讓阿達尼的家產暴增。
    2022/10/10 15:49
  • 亞洲首富換人當 農夫山泉創辦人「2.2兆身價」稱霸

    亞洲首富換人,根據最新富比世富豪實時時鐘,農夫山泉創辦人鍾睒睒以總資產786億美元(約新台幣2.2兆元),力壓印度首富安巴尼(Mukesh Ambani),成為亞洲首富,世界排名第8。
    2021/01/01 20:36
  • 亞洲第一富豪娶媳婦 三星李在鎔也去了

    身家估計超過500億美金的亞洲首富安巴尼,旗下產業涵蓋石油、天然氣、電信和零售業,去年曾花30億台幣嫁女兒,他日前娶媳婦,也再度舉辦豪奢婚禮,從英國前首相到三星的李在鎔都是座上賓。
    2019/03/12 15:19
  • 印度毀滅性百年洪災奪420命 國際援助湧入

    印度官員今天表示,西南部克勒拉省的毀滅性雨季洪災奪走約420人性命,迫使100多萬人逃往避難中心。與此同時,國內外援助湧入,亞洲首富穆克什就捐了1000萬美元。
    2018/08/22 12:59
  • 【商周】3個經營智慧 讓他征戰57國日不落

    被香港人稱為「超人」的長江和記實業主席李嘉誠宣布退休,他的名字幾乎與亞洲首富畫上等號,他的身價,就來自他打造出華人跨國影響力最廣的企業。
    2018/03/23 00:23
  • 他是蝦皮母公司最大股東 就連馬雲都怕怕

    新加坡來的蝦皮被掀出中資背景,全因母公司SEA赴美掛牌,揭露出中國網路業大腕中國騰訊,持有39.7%股權。在中國與百度、阿里巴巴齊名的騰訊,靠著通訊軟體QQ起家,旗下的微信已經成為中國最大的手機即時通軟體,還跨足遊戲娛樂以及數位金融等領域,創辦人馬化騰的身價暴漲,今年8月一度與馬雲爭奪亞洲首富之位。
    2017/10/25 04:59
  • 登亞洲首富 馬雲:5年後靠手機遊世界

    阿里巴巴舉行投資人大會,宣布明年營收目標成長近50%,股價大漲,馬雲身家也狂飆到418億美金,拿下亞洲首富頭銜。馬雲也對投資人畫藍圖,公開表示5年後,臉部辨識成熟、行動支付推廣,人們拿著手機就能環遊世界。
    2017/06/11 19:02
  • 亞洲首富換人做 馬雲、王健林擠下李嘉誠

    本週四英國即將進行脫歐公投,影響所及造成李嘉誠資產縮水,亞洲首富寶座讓人坐,根據最新的「彭博億萬富豪指數顯示」,李嘉誠資產規模已被大陸店商阿里巴巴馬雲和萬達王健林超越,退居第3名。
    2016/06/21 22:21
  • 亞洲首富換人做 李嘉誠:那是「紙上富貴」

    多年來都是亞洲首富的港商李嘉誠,今年被大陸萬達集團的創辦人王健林超越,對此李嘉誠首度親自回應說,首富這個頭銜只是紙上富貴,他不會在意;倒是對於他要退出大陸市場積極賣地,李嘉誠親自闢謠說,自己從來沒有賣過一塊地,而大陸的一線城市最近銷售火爆他認為並不會有泡沫危機。
    2016/03/18 17:38
  • 廉政公署起訴前特首 曾蔭權:我問心無愧!

    香港最近有2位風雲人物備受媒體矚目,一位是2014年亞洲富豪二哥呂志和,取代撤資出走到歐洲的首富李嘉誠成為大陸當局的新寵,另一位是明天要過71歲生日的前香港特首曾蔭權,他被廉政公署以貪污罪嫌起訴,是香港歷來被控貪污的最高階官員,曾蔭權對外強調:問心無愧!
    2015/10/06 22:05
  • 陸股崩盤 王健林資產蒸發130億美元

    雖然大陸股市昨天收紅盤,但先前的崩盤,尤其過去5天上證指數慘跌23%,股民血本無歸,亞洲首富王健林淨資產蒸發130億美元,還沒坐熱的亞洲首富寶座,又還給了李嘉誠。
    2015/08/28 10:13
  • 陸港地價偏高 李嘉誠妙喻「麵粉比麵包貴」

    前亞洲首富李嘉誠,在香港有李超人稱號,他的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焦點,今天李嘉誠在股東會後回應媒體訪問,他說因為部分大陸和香港地價太高,所以沒買,就像麵粉如果已經比麵包還要貴,當然不符合行情買不下去。
    2015/06/23 19:58
  • 亞洲首富子炫富 狗女兒戴30萬蘋果手錶

    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最近一度登上亞洲首富,但他有不少話題,卻是圍繞在他的兒子王思聰,王思聰因為常在微博發言,曾經對范冰冰、大S等女藝人發表嗆辣言論,或者秀出炫富照片,因此被大陸網友戲稱是「國民老公」,而他最近又公開讓愛犬戴上價值30萬台幣的蘋果手錶,引起一陣譁然。
    2015/05/26 21:02
  • ​ 8折賣港房產 李嘉誠9小時200億落袋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前亞洲首富李嘉誠拋售香港房產,將7百多戶套房一口氣打8折拋售,結果9小時內成交,入帳217億台幣,巧合的是,他一手出清陸港兩地房產,另外一邊卻加碼倫敦投資,格外引起大陸媒體注目,此外或許樹大招風,這2天就有小偷覬覦李嘉誠家產,直接翻牆進入他位在深水灣,闖空門
    2015/04/07 16:51
  • ​李嘉誠斥60億建佛寺 鍍金鑲銀能「防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才剛被馬雲擠下亞洲首富寶座的香港富商李嘉誠,全球財富排行第18名,最近他斥資60億台幣在香港打造佛寺,寺廟的屋瓦是日本定製的銀瓦,佛像則是鍍金,佛寺外圍除了有電網防護外,其中的禪修室甚至還有防彈功能
    2015/03/31 12:53
  • ​港若取消陸客自由行 李嘉誠憂股市跌千點

    香港特首梁振英,最近公開表示會向大陸中央建議,緊縮陸客香港自由行的政策,此話一出,讓亞洲首富李嘉誠跳出來喊話,一旦全面拒絕陸客,港股將會重挫上千點,而逐步開放陸客自由行的台灣,財經專家認為,實質上觀光股佔比並沒有那麼高,但如果觀光政策,出現大改變,在心理影響下,恐怕台股也可能出現5百到1千點左右的市場反應
    2015/02/27 23:25
  • 【FOCUS新聞】李嘉誠揮棒!香港經濟掀旋風 整併集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洲首富李嘉誠又有驚人之舉,不過這回可讓香港經濟備感壓力,就是上個月李嘉誠,提出家族兩大在香港上市的公司,長江實業和和記黃埔 重組合併 ,改到英屬的開曼群島註冊一案,雖然長江實業股東會,以99.75%贊成票過關,但仍有不少老股東,心情五味雜陳,因為原本好端端在港註冊的企業,卻要搬到海外去,大陸不少媒體和市場,都在討論李嘉誠此舉,是要撤出香港市場,而且還有專家分析,中國大陸打壓以及經濟問題,就是李嘉誠公司,遠走他鄉註冊的關鍵
    2015/02/26 22:25
  • 挑戰小米! 阿里巴巴186億吃魅族10%股權

    小米近幾年急起直追,打敗大陸手機品牌魅族,但現在魅族有了富爸爸就是阿里巴巴,阿里巴巴5.9億美元入股魅族,取得10%股權,不僅有助於魅族搶進手機市場,同時對於阿里巴巴來說也是面子之爭,因為曾經也是亞洲首富的馬雲,一度讓位給小米創辦人雷軍,現在換他來挑戰小米大陸手機龍頭寶座
    2015/02/10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