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貧窮限制想像 亞洲首富娶媳擲48億 蕾哈娜當「婚禮歌手」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9:18

亞洲首富,身價高達3.5兆台幣的印度工業集團創始人,家中的小兒子從上周三舉行超豪華婚宴,不只豪擲48億台幣舉行,還邀請蕾哈娜當婚禮歌手,傳出光是唱酬就高達2億台幣,就連祖克柏和比爾蓋茲都是座上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銳利眼神展現女神態度,身穿粉藍色長裙頭紗,要大家趕快拍照捕捉,西洋天后蕾哈娜現身印度開唱。

一身螢光綠色亮相,站在超高舞台上讓大家大合唱,乍看還以為是開專場演唱會,但其實這只是亞洲首富兒子的婚前派對。

歌手蕾哈娜:「謝謝讓我在這裡,上帝保佑你們,我希望你們都好恭喜。」

 
超大排場果然首富才能做到,身價高達1140億美金約台幣3.5兆,的印度信實工業集團,創始人兼董事長安巴尼小兒子,在2月28日開始舉行長達3天的流水婚宴。

亞洲首富安巴尼妻子妮塔:「當我最小的兒子阿南特與拉迪卡舉行婚禮時,我有兩個重要的願望,首先,我想慶祝我們的根源,第二,我希望這次慶祝活動,能夠向我們的藝術和文化致敬。」

不只宴請超過5萬名村民,安排專機接送賓客,還據傳光是蕾哈娜唱酬就高達500萬英鎊約台幣2億元,同時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Meta創辦人祖克柏等等名人,也都受邀出席總花費豪擲1.2億英鎊,約台幣48億果然只是貧窮限制了大家的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巴尼#印度#婚宴#蕾哈娜#首富#祖克柏#比爾蓋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54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