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克柏到日本吃麥當勞 狂讚:該給他們米其林星星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14:14
祖克柏到日本麥當勞用餐。(圖/翻攝自祖克柏臉書)
祖克柏到日本麥當勞用餐。(圖/翻攝自祖克柏臉書)

全球第四大富豪、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妻子近日前往日本出差。他27日在臉書分享在日本用餐照片,受到外界矚目。因為他享用的不是當地美食,而是連鎖速食店麥當勞的餐點,還狂讚「應該給日本麥當勞米其林星星」
 
綜合外媒報導,祖克柏分享了一系列他與妻子造訪日本麥當勞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祖克柏戴著Meta智慧眼鏡,手中捧著一個吃到一半的漢堡,臉上掛著笑容。他在發文中指出「日本麥當勞獲得十分滿分,應該給他們米其林星星。從另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的托盤上放著日本麥當勞販售的蝦堡、照燒炸雞堡、毛豆玉米和一口吉拿棒等餐點。

 

祖克柏似乎對速食情有獨鍾。他去年8月在社群平台「Threads」分享過他常吃的麥當勞餐點,包括「20塊雞塊、四盎司牛肉堡、大薯、OREO冰炫風、蘋果派,再單點一些吉事漢堡之後吃」,聲稱至少需要從這些美食中,攝取4千卡路里來抵銷所有日常活動。因為祖克柏在練巴西柔術,會消耗大量熱量。
 
祖克柏與家人這次是到日本進行商務旅行,順便滑雪、體驗鑄造日本刀。他26日和27日在東京與臉書開發人員開會,並前往總理官邸與岸田文雄進行約30分鐘的會談,討論雙方在人工智慧領域的合作。他之後將前往韓國與印度,並出席印度富豪安巴尼(Mukesh Ambani)兒子的婚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日本#麥當勞#Meta#祖克柏#速食#米其林#Mark Zuckerber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69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