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乘風破浪的姐姐3 結果共43筆

  • 懶理BLACKPINK隊友續約問題? 陸網瘋傳ROSÉ參賽《浪姐5》

    BLACKPINK跟YG娛樂的合約早在8月底就到期,至今尚未確定是否全員續約,不過這段期間已傳出許多消息,包含3名成員即將離開YG娛樂,僅主唱ROSÉ留人。現在微博更傳出ROSÉ即將參與《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也掀起大陸網友熱議!
    2023/10/10 18:23
  • 阿嬌現身機場「雙手抱胸拒收禮物」遭控耍大牌 粉絲不忍揭真相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和蔡卓妍(阿Sa)以女團「Twins」走紅多年,去(2022)年更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再度竄紅。但最近她現身上海機場時,卻因拒收粉絲禮物引發網友熱議,網友指她雙手抱胸、口氣不耐,舉止形同耍大牌,對此她的粉絲也出面解釋。
    2023/06/07 12:01
  • 身價破千萬!王心凌出席商演 集團總裁甜笑「秒變小粉絲」

    臺灣歌手王心淩去(2022)年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走紅,憑著舞臺一曲《愛你》紅遍全網,最後勇奪第一名成團出道。正因為節目讓她身價水漲船高,近日她現身深圳出席某集團商演活動,就傳出一場商演高達1,329萬台幣,非常高。
    2023/05/13 15:27
  • EXO朴燦烈參戰《披荊斬棘3》?名單遭瘋傳 5台灣男星也在列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未開播就引發熱烈討論,而另一檔明星男團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的動向也令網友相當期待。陸網近日流出《披哥3》的參賽名單,其中竟有韓國人氣男團EXO成員朴燦烈,還有去(2022)年發生嚴重車禍,最近剛剛復工的男星林志穎。
    2023/04/16 18:37
  • 賈靜雯錄《浪姐4》超仙美照曝光! 網傻眼瘋讚「至尊神顏」

    大陸人氣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每季話題不斷,去年的第3季冠軍由王心凌奪下,還掀起了一陣「王心凌回憶殺」,近日眾所期待的第4季開錄,這季也有許多台灣女星參加,包含Ella(陳嘉樺)、賈靜雯、A-Lin、徐懷鈺等人都被直擊,其中48歲賈靜雯的超仙狀態引起網友驚嘆,直呼「真的48歲?」
    2023/04/03 15:29
  • 阿嬌美肌太強遭酸「面目全非」 42歲無濾鏡狀態超震撼

    42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因出演《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人氣再次爆紅,不過最近自拍照卻引起討論,有網友指出她美肌開太大,變得「面目全非」,紛紛跪求關掉濾鏡。而阿嬌居然真關了,直接PO出真實狀態,再次驚呆粉絲。
    2023/02/27 17:09
  • 王心凌贏不了蔡依林? 粉絲揪「2關鍵指標」:有差嗎

    藝人王心凌日前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再次爆紅,不僅微博粉絲人數飆漲,人氣也再掀高峰,火紅程度甚至超越一線歌手。不過就有粉絲好奇,「王心凌為什麼贏不了蔡依林?」文章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
    2023/02/23 05:10
  • 不只艾薇兒!《浪姐4》再爆大咖 驚見「LiSA已簽約」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以下簡稱《浪姐》)邀請許多知名女歌手參賽,第三季更因王心凌的加入讓節目在台灣聲名大噪,甚至掀起「王心凌男孩」的熱潮。近日也傳出《浪姐4》即將開始錄製,微博上流出一連串嘉賓名單,除了先前引起熱議的艾薇兒(Avril Lavigne)、福原愛外,現在更爆出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的日本歌手LiSA也是選手之一。
    2023/02/12 16:40
  • 播一集突喊卡!王心凌陸綜隔2月復播 「被改名」內幕曝

    王心凌先前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爆紅,其經典歌曲《愛你》更重新掀起傳唱熱潮,也使她獲得許多的節目邀約。不過,日前她與吳謹言、阿Sa、阿嬌等人共同出演浪姊延伸綜藝節目《星星的約定》,卻意外鬧出不少風波,甚至才播了一集就突然停播,甚至還要改名重錄。
    2022/11/25 17:56
  • 阿嬌減肥餐盒曝光!「吃超飽又沒負擔」一舉瘦回顏值巔峰

    在《乘風破浪的姐姐3》中瘦回顏值巔峰的阿嬌,近日終於曝光了她的「減肥美食」,相信這兩年大家都見證了阿嬌的胖瘦史,減肥前後差別真的超劇烈!這次阿嬌分享的瘦身美食,看起來好吃又可以吃超飽,難怪她會分享給粉絲~馬上就來看看!
    2022/10/26 18:03
  • 張柏芝直播狂撈4億成「帶貨女王」!靠1神招秒讓粉絲掏錢

    41歲港星張柏芝擁有窈窕身材及神仙顏值,完全看不出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而先前她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2》聲勢翻紅,近日她開始做起直播帶貨的工作,吸金能力相當驚人,第一場直播就創下1億人民幣(約4.4億元台幣)的營業額,同時也是今(2022)年第一位單場銷售破億的女明星。
    2022/10/16 12:11
  • 阿嬌經紀人疑「偏袒阿Sa」轉讓廣告!粉絲怒控失職 離譜行徑曝

    41歲女港星阿嬌(鍾欣潼)與阿Sa(蔡卓妍)因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人氣暴漲,不過最近卻傳出阿嬌經紀人江慧子(Jolly)被粉絲粉絲指控不僅對工作人員態度差,還疑似偏袒阿Sa,害得阿嬌為此喪失不少工作機會。事情爆發後,江慧子甚至還將指控她的微博帳號封鎖。
    2022/10/07 17:24
  • 野生阿嬌被捕獲!4個月狠甩10公斤 無修圖樣貌網看傻

    41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先前出演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人氣翻紅,而她在節目中進行表演訓練短短4個月內就狂瘦10公斤,而最近也正進行最新團綜《星星的約定》的拍攝,錄影過程中意外被民眾捕捉到本人真實模樣,引來眾人驚呼「10幾年過去還是這麼漂亮」。
    2022/08/25 12:29
  • 60歲杜德偉登《披哥2》!天王們相挺 親曝不老秘訣

    《乘風破浪的姐姐3》讓王心凌再度翻紅,近日同系列《披荊斬棘的哥哥2》第一集也開播,讓60歲杜德偉一舉登上熱搜!原本官宣名單主打潘瑋柏、張震嶽、吳克群等人,沒想到「背景、實力最硬」原來是杜德偉,連影帝梁朝偉、歌王張學友都來幫他加油打氣!
    2022/08/22 19:16
  • 《披荊斬棘2》官宣!名單見「台灣7男星」 元祖級偶像蘇有朋登場

    大陸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終於官宣!隨著先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炒出話題,由女星王心凌奪下冠軍,緊接著《披荊斬棘2》也引起關注,如今名單終於公開,確定在8月19日開始播出,參與者包括潘瑋柏、王大陸、信等7位台灣男星。
    2022/08/18 09:23
  • 王心凌人氣掀新高!內行曝「再爆紅」2關鍵:無人可及

    藝人王心凌近日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再次爆紅,她也奪下年度總冠軍,不僅微博粉絲人數飆漲,也透露即將參與另一檔節目,人氣再掀高峰。對此就有網友表示王心凌最近的火紅程度已超越一線歌手,則好奇詢問「王心凌爆紅得這麼誇張的關鍵原因是什麼?」文章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
    2022/08/08 12:53
  • 《浪姐3》開播就引爆話題! 10大人氣選手一次看

    那些乘風破浪的姐姐們,近期火紅的中國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你看過了嗎?《乘風破浪的姐姐》是由中國大陸芒果TV推出的女團選秀節目,選手皆為30歲以上的女藝人,讓觀眾看見這些「姐姐」們的獨特魅力。
    2022/07/05 14:05
  • 王心凌唱〈星星點燈〉遭《浪姐》節目改詞 原唱鄭智化批「震驚憤怒」

    王心凌近日登上大陸競演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度翻紅,並在最新一集中擔任隊長,與吳謹言、張天愛、阿嬌(鍾欣潼)、阿Sa(蔡卓妍),帶來經典歌曲〈星星點燈〉,獲得現場觀眾最高票支持,但節目卻自行改掉歌詞,被原唱鄭智化怒批:「震驚、憤怒和遺憾!」
    2022/07/04 11:43
  • 《浪姐》Jessica遭親妹嘲笑模仿 盤點5對韓國高顏值親姊妹

    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鄭秀妍)近期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甜美外表及出眾唱跳能力成節目熱門選手,Jessica的親妹女星 krystal也是節目忠實粉絲。近日,她上傳一段自己在收看節目的短片,並用英文逗趣模仿姐姐Jessica在節目訪談說的話,笑翻眾人,讓粉絲直呼:「果然是真姐妹阿!」《TVBS新聞網》整理五對韓國高顏值親姊妹花。
    2022/06/30 17:34
  • 金曲讓你意外的point/王心凌《浪姐》夯卻從未入圍 6大咖竟都絕緣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再次爆紅,首集以一曲〈愛你〉掀起一波回憶殺,邊唱邊跳驚艷全場。今(17)日她更在節目中挑戰搖滾歌曲〈山海〉,突破先前甜美形象,展現過人歌唱實力,即便唱跳能力具佳,王心凌卻未曾入圍金曲獎,《TVBS新聞網》也替大家整理了6位未曾入圍金曲獎的女歌手,結果讓人意外。
    2022/06/29 17:19
  • 王心凌媽媽超辣!20年前節目曬「川字肌」吳宗憲求交往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重現經典代表曲〈愛你〉,國民甜心模樣勾起大家回憶,再度翻紅。事實上王心凌出道前,曾陪媽媽參加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結果當時媽媽大秀冰塊腹肌,比現在的她還辣,連主持人吳宗憲也凍未條直接告白!
    2022/06/27 10:17
  • 《披荊斬棘》第2季將開錄!名單驚見9台男星

    近期大陸明星真人秀綜藝《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引發網友和觀眾關注,讓不少粉絲也開始敲碗《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最近微博傳出,《披哥2》預計將在29日於長沙開錄,至於名單方面,其中包括9位台灣男星,另外還有來自泰國的Mike,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
    2022/06/22 21:56
  • 被爆上大號不沖水 《浪姐3》女星氣炸嗆告

    大陸熱門綜藝《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開播以來話題不斷,除了「甜心教主」王心凌以一曲〈愛你〉掀起一波回憶殺,為自己帶來超高人氣外,日前有傳出某女星負面傳聞不斷,被爆出上廁所不沖水、不穿內衣去練舞等,所有跡象都指稱是趙櫻子。對此,趙櫻子透過聲明否認,並揚言提告。
    2022/06/22 17:45
  • 王心凌翻紅是必然? 命理師曝:旺到「這時」沒問題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在大陸爆紅,造成王心凌男孩的懷舊熱潮,在「乘風破浪的姊姊」節目中大咖雲集,為何只有形成「王心凌現象」?
    2022/06/20 23:09
  • 如廁不沖水!《浪姐》女星被爆5大黑料 阿嬌疑手滑認證

    大陸競演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第3季,集結王心凌、Jessica、柳翰雅、郭采潔、Twins等30組女明星上演生死鬥,其中王心凌在初舞台憑著招牌歌曲〈愛你〉再次翻紅,成為節目的流量密碼。近日網路上瘋傳某位「浪姐」誇張黑料,像是衛生習慣不佳、對人有大小眼等,阿嬌(鍾欣潼)似乎手滑轉發該爆料影片,不過隨即刪除貼文。
    2022/06/17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