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姐》Jessica遭親妹嘲笑模仿 盤點5對韓國高顏值親姊妹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7:34
Jessica(右)與妹妹krystal兩人感情深厚。(圖/翻攝IG:jessica.syj)
Jessica(右)與妹妹krystal兩人感情深厚。(圖/翻攝IG:jessica.syj)

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鄭秀妍)近期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甜美外表及出眾唱跳能力成節目熱門選手,Jessica的親妹女星 krystal也是節目忠實粉絲。近日,她上傳一段自己在收看節目的短片,並用英文逗趣模仿姊姊Jessica在節目訪談說的話,笑翻眾人,讓粉絲直呼:「果然是真姊妹阿!」不少網友後來才知她們是姊妹。其實韓國明星裡,還有不少親姊妹花,《TVBS新聞網》整理5對高顏值姊妹,不知讀者是否都已認得。

Jessica、krystal去年推出實境秀。(圖/翻攝《Jessica & Krystal:US Road Trip》海報)
 

 
Jessica&krystal
韓國出名的鄭氏姊妹花,兩人的好感情眾所皆知,在社群中時常能看到一起出遊、聚會的合照。兩人成長於美國舊金山,一口流利英文成特色,姊妹倆因外表出眾,在逛街時被星探發掘,先後進入韓娛樂公司SM當練習生。Jessica 在2007年以少女時代成員出道;krystal 則在2009年以f(x)一員出道,姊妹倆曾在SM演唱會同台演出,成歌迷經典回憶。
 
Jessica在2014年被迫退團後,krystal也在2020年因合約到期離開公司。Jessica除了持續發展演藝事業,更創立自己的時尚品牌成偶像企業家;Krystal近年則將演藝重心轉往戲劇,接連出演《瘋狂愛上你》、《警察課程》等多部韓劇,表現亮眼。兩人也在去年推出實境秀《Jessica & Krystal:US Road Trip》,分享共遊美國的日常生活,姊妹倆鬥嘴打鬧的互動真實可愛,令許多粉絲稱羨表示:「好真實的反應,我跟我姊也是這樣!」、「好想要有Jessica這種姊姊。」

更多新聞:金曲讓你意外的point/王心凌《浪姐》夯卻從未入圍 6大咖竟都絕緣
 

 
Jisoo的姊姊金智尹(左)被封為「軍浦韓孝周」。(圖/翻攝IG:sooyaaa__)

Jisoo &金智尹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擁有精緻臉蛋,清秀甜美的氣質受到矚目成團體中的顏值擔當,獨特的魅力吸引許多精品品牌合作,如:Dior、Cartier等,成現今當紅的韓國代言人。
 
Jisoo的姊姊金智尹,同樣擁亮麗外表,兩人合照曝光立刻掀起網上熱烈討論。金智尹曾擔任過空姐,因長相出眾在高中擁「軍浦韓孝周」稱號,身材姣好的她現在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先前曾上節目分享育兒經驗,神仙顏值引網友暴動,直呼:「以為是大學生,好漂亮。」、「這一家人基因也太強大!」

更多新聞:克里斯汀喊話回鍋「蝙蝠俠」 自爆偷《雷神4》道具劍收藏

定延(左)的姊姊孔升妍為知名演員。(圖/翻攝IG:0seungyeon)
 
定延&孔升妍
南韓當紅女團TWICE成員定延出道以俏麗短髮亮相,可鹽可甜成一大特色。定延的姊姊為韓國知名演員孔升妍,孔升妍擁有精緻臉蛋,曾在SM娛樂公司主辦的“SM青少年最佳選拔大會”獲得外貌部門第一名,2012年出演韓劇《我愛李泰利》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先後接演多部戲劇作品,也曾挑戰真人秀節目《我們結婚了》,與男星李宗泫組成「宣言夫婦」大談戀愛,成當時熱門話題。
 
定延2020年起因為恐慌症問題,多次暫停團體活動,回歸時疑似藥物影響,身材明顯變豐腴,讓粉絲心疼不已,姊姊孔升妍在受訪時曾表示,妹妹定延暫停活動後就搬來跟她一起住,兩人過上同居生活互相照顧,令粉絲感動不已表示:「是真姊姊啊!好暖。」
 

更多新聞:9天前剛被判緩刑 日男星田中聖3度持毒遭逮

李侑菲(右)、李多寅被封為「最美姊妹花」。(圖/翻攝IG:xx__dain)
 
李多寅&李侑菲
姊妹倆皆為韓國知名演員,因擁有神仙顏值被封為「最美姊妹花」。兩人出身演藝世家,母親是資深演員甄美里。姊姊李侑菲出演多部韓劇,其中以韓劇《匹諾曹》最受關注,她在劇中飾演私生飯出身的記者尹侑萊,憑藉精湛演技榮獲SBS演技大賞新人獎;李多寅以韓劇《二十歲》出道,去年五月被爆出與「國民女婿」李昇基熱戀,兩人隨即認愛引網熱議。

更多新聞:《驅魔麵館》也在回歸名單!盤點5部將推續集的超夯韓劇

彩演(左)、彩領兩人舞蹈能力出眾。(圖/翻攝IG:chaestival_)

 
李彩演&李彩領
韓演藝圈知名女團姊妹,兩人舞蹈實力出眾,2013年共同出演選秀節目《Kpop star3》,結束隨即進入JYP當練習生,姊姊李彩演於2017年離開JYP,隔年以限定組合IZ*ONE出道;而李彩領則在2019年以女團ITZY成員身份出道,擔任舞蹈擔當。兩人神似的外貌令許多粉絲誤以為是雙胞胎,但兩人實際上相差一歲,讓粉絲不可置信,直喊:「永遠都分不清兩人。」、「居然不是雙胞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姐妹#Jessica#krystal#Jisoo#定延#孔升妍#李多寅#李侑菲#李彩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467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