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中華隊總教練 結果共100筆

  • 備戰12強棒球賽!曾豪駒接掌兵符 吐心聲「有一定壓力」

    2024世界棒球12強賽今(18)日於聯盟召開選訓會議, 由召集人楊清瓏、王建民、沈鈺傑、周宗志、陳瑞振、郭李建夫、張家浩、黃士魁、湯登凱、葉志仙、鄧蒔陽、蔡建偉、劉育辰組成,總計13位委員中僅張家浩委員因事請假,會議上決議本屆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其他12位委員到齊並一致通過,2024世界12強中華隊總教練,由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曾豪駒接下執掌兵符。
    2024/03/18 19:54
  • 亞錦賽/中華隊派曾仁和今晚首發抗日  日本派王牌出戰

    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超級循環複賽將在今(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就會對上日本隊,中華隊預計會由曾仁和先發,日本隊總教練川口朋保表示對他有初步認識,像是投得出縱向變化球,不過對於自家投手怎安排則保密到最後一刻,果然最後公布就是尚未登場的王牌嘉陽宗一郎。
    2023/12/08 10:37
  • 亞冠賽/台澳季軍戰「意外」出現日本應援 全因這位主帥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第三天賽事,上午由中華隊與澳洲爭奪季軍,但在東京巨蛋(Tokyo Dome)的觀眾席上,卻不斷聽見日本本地球迷,高分貝用日語替澳洲應援的聲音,原來這一切都與本屆澳洲隊總教練尼爾森(Dave Nilsson)有關。選手生涯曾在美國職棒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效力的尼爾森,2000年加盟日職中日龍一年,留下2成84打擊率與8分打點的成績。此次率隊前往日本比賽,澳洲隊成功在官方粉專號召日本球迷進場,幫他們喊聲加油,也讓這場中華與澳洲之間的比賽,意外地出現日本的應援加油聲。
    2023/11/19 17:42
  • 杭州亞運/預賽遭中華隊完封 南韓教頭喊報仇:不會輸第2次

    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今(7日)晚將上演台韓大戰,中華隊先前在預賽以4比0完封南韓隊,以小組第1之姿晉級,但南韓隊接連擊敗日本隊、地主中國隊,闖進金牌戰力拚亞運4連霸,在預賽唯一一場敗仗就是輸給台灣,南韓國家隊總教練柳仲逸也稱讚「台灣棒球不一樣了」,對於今晚的金牌戰則信心喊話,「不會被台灣擊敗第2次」。
    2023/10/07 11:12
  • 杭州亞運/棒球對中華隊誰先發?韓媒推:19歲火球男最有機會

    杭州亞運23日盛大開幕,被寄予奪牌希望的中華棒球隊將於10月2日對上同組的南韓隊,將彼此視為「重點對手」的2隊屆時將推出誰擔任先發投手備受矚目,韓媒27日報導稱南韓隊總教練柳仲逸心中已有3名人選,其中又以年僅19歲的文東珠最有機會對中華隊扛起先發。
    2023/09/27 11:42
  • 中職明星隊VS亞冠賽中華隊 林威助無法參與

    中職明星賽即將在7月底開打,其中明星隊球員,將從今晚開始為期一個月網友票選,將會選出明星隊的隊伍,而今年宣傳片中也看到去年擔任明星隊總教練的林威助身影,可惜被撤換教頭,無法再參與,而明星隊將對上的是,代表中華隊出征11月的亞冠賽隊伍,陣容也都讓球迷期待。
    2023/05/15 19:20
  • 心臟2度動刀!林岳平首簽約經紀公司 還願「回饋社會」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在本屆經典賽接下總教練一職,率領中華隊打出2勝2敗成績,每一場都帶給球迷滿滿熱血。而事實上,林岳平過去曾有過因罹患先天性心臟疾病,必須開刀才能重新站上球場的經歷,這段過程讓他意識到生命的可貴,期望將簽約經紀公司賺得的業外收入,用來購買救護車,進而回饋社會。
    2023/03/18 16:37
  • 檢討後滿血復活?中華隊投打戰力盤點 再拚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賽事落幕,雖然中華隊無緣前往東京參加複賽,但在大聯盟旅外選手不多的情況下,還能打出2勝2敗的成果,已經讓球迷豎起大拇指。不過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直言,中華隊的投手戰力必須想辦法提升,因為長期以來,本土強投不夠,多半只能仰賴旅外投手,另外台灣職棒的環境無法留住優秀球員,如果不改善投手養成制度,今年經典賽輸球的慘況勢必一再重演。
    2023/03/13 22:57
  • 根本無死角!陳傑憲被誇「長相PR值99」 鄉民喊:原地出道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綽號餅總、大餅)於昨(11)日賽前記者會中提到,因陳傑憲年齡與心智較為穩定,所以此次比賽中外野以他為主,而陳傑憲除了感謝教練團對他的信任之外也透露,首次出戰壓力甚大,但他不畏懼任何事,相信中華隊會一路玩到東京、玩到邁阿密。對此,有網友歪樓討論起陳傑憲的顏值,甚至認為可以值接出道。
    2023/03/12 13:54
  • 圖輯/視線失控!中華隊啦啦隊護國成功 熱血「台式應援」紅遍全球

    世界棒球經典賽正如火如荼展開,除了各國球員的亮眼表現外,啦啦隊的精彩應援也是焦點之一。中華職棒就集結了各球團啦啦隊,選出林襄、峮峮等21位隊員組成「台灣精品經典女孩」,共同為中華隊加油,活力滿點的超強「台式應援」就連義大利隊總教練皮耶薩(Mike Piazza)都直呼「受到驚嚇了」!
    2023/03/11 10:40
  • 不能再輸!江少慶先發抗義大利 餅總:盼他發揮主宰力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10)晚中華隊將出戰義大利隊,義大利昨天對上古巴展現強勁實力,在延長賽獲勝,今天中華隊背水一戰,背負不能輸的壓力。就在昨天公布先發後,義大利投手卡斯特拉尼(Ryan Castellani)曾被質疑「壞球率高」,不過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我們得到的資訊並不是這樣」。
    2023/03/10 16:33
  • 輸球壓力大?餅總憔悴、眼睛紅 坦言「接下來賽事更嚴峻」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昨(8)天中華隊首戰對上巴拿馬慘遭5:12血洗,今天休兵一天,在台體大簡單練習調整,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眼睛微紅,顯見輸球後壓力龐大,他強調,「練習前有跟投手群叮嚀,不需要無謂的壞球跟保送,接下來的賽事會很嚴峻」,要投手鼓起勇氣面對打者,也透露最近表現不佳的鄧愷威有跟球隊諮商師聯繫,還好問題不大。
    2023/03/09 17:25
  • 經典賽/洲際慘案!巴拿馬教頭:原以為中華隊能投更好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首戰以5:12被巴拿馬血洗,兩萬人共同見證「洲際慘案」,賽後記者會中華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表示,「確實在投手這方面,一開賽就有很大的危機,投手控球上是最大失敗因素」,不過餅總也說「打線應該不太會調整」。
    2023/03/09 00:12
  • 經典賽/中華隊4屆教頭集合!第2屆「史上徵召最多旅外球員」

    2月26日,表定經典賽中華隊跟中信兄弟進行熱身賽,在那天賽前,3位前中華隊總教練跟現任的林岳平一起拍了1張經典照片。4位前任、現任掌經典賽中華隊兵符的教頭聊起過往,第2屆的葉志仙感觸最深刻,他講到那屆的中華隊有多麼不好選擇球員,在前2場輸球後就遭到淘汰,第3屆還必須從資格賽打起。
    2023/02/28 21:47
  • 經典賽/首場開門熱身賽登場 張育成扛第四棒

    2023世界經典棒球賽首場「開門」熱身賽,將於今(25)天晚間七點在新莊棒球場登場,中華隊對上中職樂天桃猿,中華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表示,這三場三連戰,是希望讓選手在正賽前先掌握節奏,也告訴選手,有轉播、有球迷,勢必在比賽中把自己的張力和情緒都先融入到場上。
    2023/02/25 18:17
  • 經典賽/中華隊「特色是速度」 陳晨威、陳傑憲靠腳程撕裂對手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台灣這次號召旅外和中職選手組成「最強中華隊」應戰,在外野部分,入選的有旅日球星王柏融,還有中職好手陳傑憲、郭天信、陳晨威、成晉,另外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林子偉主要守備位置為「右外野」,這次中華隊外野陣容主要是「長槍快腿」為特色。
    2023/02/17 11:07
  • 經典賽/中華隊30人名單公佈 林岳平最不捨遺珠是他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公佈最終30人名單,其中包含林凱威、吳哲源、戴培峰、岳東華、林安可遭割捨,成為遺珠。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張奕因傷退出組訓,選出30人時有點掙扎,「如果一個月內有人受傷,會從沒入選的遞補」。
    2023/02/06 17:57
  • 快訊/中華隊30人名單公佈! 這些人遭割捨未入選

    中華隊30人名單今(6)天正式公佈,記者會上播放開場影片後,經典賽啦啦隊成員貴貴、短今、峮峮、凱蒂、沛祺也率先帶來精采表演,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球員黃子鵬、江少慶、林子偉和王威晨也出席,這次中華隊集訓名單,林凱威、吳哲源、戴培峰、岳東華、林安可未入選,成為遺珠。
    2023/02/06 15:50
  • 台美混血球星婉拒經典賽 韓媒:中華隊要過第一輪不容易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明(2023)年3月登場。然而,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17日表示,2名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Corbin Carroll)、費柴德(Stuart Fairchild),必須全力為春訓做準備,爭取大聯盟機會,已婉拒出賽。對此,韓媒《SPORTS朝鮮》指出,2人的拒絕對台灣無疑是一大打擊。
    2022/11/18 11:31
  • 台裔混血與張育成打經典賽? 中華隊場次門票這天開賣

    第5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2023年3月開打,為了提前做好準備,中華隊教練團16日召開內部會議,提前討論徵召和相關事務。綜合媒體報導,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面對媒體提問,有關50人大名單、是否包含目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效力的張育成和兩位台裔混血選手,林岳平沒有正面回答,只表示已經邀請張育成和王柏融,至於其他兩位台裔選手,還需要經過內部討論才能確定。
    2022/11/16 17:36
  • 觀點/1992奧運唯一旅外好手 吳思賢扛4棒重任

    進軍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的關鍵時刻,中華隊總教練李來發想到在日本打球的三壘手吳思賢,一通越洋電話把他徵召回來,成為唯一的旅外好手。
    2022/09/08 09:49
  • 奧運射箭資格賽今天登場 中華隊力拚團體前3種子

    2020東京奧運射箭個人資格賽今天上午登場,中華隊男、女各3人將提弓上陣,中華射箭奧運隊總教練林政賢表示,希望雙雙取得前3種子席次,盼替接下來賽事開出好彩頭。
    2021/07/23 06:25
  • 備戰6搶1!拚東京奧運 中華隊教頭洪一中帶隊「接種疫苗」

    東奧棒球六搶一資格賽6/16將在台灣開打,週日晚間,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帶著球隊近20人,到聯合醫院接種新冠疫苗,雖然目前選手們打疫苗的意願因為需要比賽的關係還不高,但教練團帶頭施打,也可望帶動球隊接種意願。
    2021/05/03 00:23
  • 不受6搶1延後影響 洪一中任期到東奧結束

    東京奧運確定延到明年,因此6搶1資格賽也有可能再度延後,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今天表示,應該不會受影響,因為本來就答應會做到奧運結束,不過是否接WBC,目前還沒辦法回答。
    2020/03/25 17:27
  • 6搶1將開選訓會議 洪一中表態把決定權給富邦

    中華職棒今天表示,明天在體育署將舉行6搶1選訓會議。不過中華隊總教練尚未出爐,富邦悍將教頭洪一中也在下午表達明確立場,將決定權給公司,只要球團點頭就會接。
    2020/01/13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