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裔混血與張育成打經典賽? 中華隊場次門票這天開賣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7:36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將分別在日本和台灣舉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將分別在日本和台灣舉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5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2023年3月開打,為了提前做好準備,中華隊教練團16日召開內部會議,提前討論徵召和相關事務。綜合媒體報導,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面對媒體提問,有關50人大名單、是否包含目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效力的張育成和兩位台裔混血選手,林岳平沒有正面回答,只表示已經邀請張育成和王柏融,至於其他兩位台裔選手,還需要經過內部討論才能確定。
 
本屆經典賽賽程已定,中華隊將在2023年3月8日,首戰對決巴拿馬;3月10日對上義大利、11日交手荷蘭、12日碰上古巴,如能取得分組前兩名晉級,將在3月14日前往東京巨蛋,挑戰8強複賽賽程。

 
 

 

 


教練會議召開前,曾被媒體報導過的兩名大聯盟球員,目前效力於響尾蛇隊的台美混血球員卡洛爾(Corbin Carroll)和辛辛那提紅人隊的費爾柴爾德(Stuart Fairchild),成為外界好奇的焦點,都想知道兩人是否有可能披上中華隊戰袍,助我國代表隊一臂之力。
 
由於教練團尚未召開選訓討論會議,對於50人名單究竟選誰,還需要經過會議批准才能成立,但林岳平總教練強調,大名單人選並不會對外公告。至於張育成和王柏融,都已經提出入隊邀請,不過兩人都需要與所屬球團溝通,並不會這麼早就確定。

效力於響尾蛇隊的台美混血球員卡洛爾,也成為外界關注的中華隊潛在人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隊出賽場次門票,將在12月2日全面開賣,內野熱區最貴3200元、熱區後排及中央區為2600元、內野下層其它區及內野上層是2000元、外野票都是1000元;非中華隊場次的內野票售價為500元、外野則是3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WBC#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張育成#台美混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29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