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愛老爸,但」 最強吸票機伊凡卡不幫川普助選2024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3:58
前第一千金伊凡卡表態,自己不再參與政治、不會加入父親2024競選團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第一千金伊凡卡表態,自己不再參與政治、不會加入父親2024競選團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6日確定挑戰2024年大選,力求重返白宮、奪取總統之位,雖然引起眾多粉絲和支持者熱烈討論,但看在大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眼中,似乎有不同想法。《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在父親遞交參選申請後不久,伊凡卡就在粉專上寫下,「我愛我的父親,但關於這此大選,我選擇以家庭為重,會先照顧幼年孩童與家庭生活,並不打算參加2024選戰。」


伊凡卡的聲明之所以引人關注,主要是當川普在佛州海湖莊園(Mar-a-Lago resort)宣佈角逐2024年大選時,整個家庭的成員幾乎都在現場,包含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兒子艾瑞克(Eric Trump)、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唯獨伊凡卡缺席。

 
聲明中除了表明自己照顧家庭的初衷,伊凡卡強調,雖然她非常愛且支持自己的父親,但未來不會再涉足政治事務,「我很感激也很榮幸,曾有機會為美國人民服務,也對政府內大小人員感到驕傲。」
 
 
川普大女兒伊凡卡發文,表態自己不參與父親2024大選活動。(圖/翻攝自伊凡卡臉書動態)


原先經營個人服裝品牌的伊凡卡,當父親川普確定角逐2018年總統大位後,選擇關閉事業、專心投入選戰幫忙父親一臂之力,她亮眼的外型,確實在選戰期間為川普吸引不少焦點和目光。她也在入主白宮後,出任總統特別顧問,與丈夫庫許納一同為川普出謀劃策。
 
但當父親在2020大選落敗,甚至讓伊凡卡連帶被捲入國會暴動官司後,她選擇離開紐約、搬到佛州居住與照顧家中3名子女,很可能是這個因素,讓伊凡卡不願再涉足政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伊凡卡#庫許納#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14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