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中華隊30人名單公佈 林岳平最不捨遺珠是他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2:54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公佈最終30人名單,其中包含林凱威、吳哲源、戴培峰、岳東華、林安可遭割捨,成為遺珠。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如果一個月內有人受傷,會從沒入選的遞補,這一次最不捨的是割愛林安可,「想要把林子偉放右外野去做先發的角色,教練團考量後,這是最後做出的決定」。

經典賽中華隊成員。(圖/悍創運動行銷)

 
林岳平指,目前入選這一批,是國內最好的球員,將會在緊接下來的訓練努力鞭策,打出最好的一戰。「對沒入選的那五位選手比較抱歉,我們一起集訓的就是一份子,希望3月8日打出一波感動的球賽,振奮近幾年因為疫情比較沈寂的日子。」

為了選出最終30人名單,林岳平表示,前兩天睡得不太好,取捨上有點難熬,加上張奕日前因傷退賽,確實在戰力上會折損,「我們從中去選擇,如果沒張奕的方式,用另一個組合去迎戰。」

中華隊隊長王威晨則說,「非常相信我們的團隊,會全力以付,像會長說的,拿下每一場勝利,前進日本、前進美國。」

 
旅外球員林子偉表示,這次入選相當開心期待,希望發揮實力、可以漂亮結束。黃子鵬說,非常感謝總教練給我機會能披上中華隊戰袍,雖然是第一次入選,但入選經典賽就是要來贏球、不是來練習的,希望能把氣勢拉到最高。」張少慶則表示,「2017年有在名單內,相信這一次會再爭取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岳平#中華隊#林安可#台灣隊#經典賽#世界棒球經典賽#遺珠#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71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