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不菸酒 結果共15筆

  • 27歲男星「肺癌末期」!癌細胞侵腦膜 痛喊:生命剩3個月

    27歲男星蔣智豪曾參加《青春有你3》選秀節目,不菸不酒、愛運動的他竟罹患「肺癌晚期」,怎料病情惡化,癌細胞轉移到腦膜,被醫生警告「生命只剩下3個月......」,讓他徹底崩潰了。
    2024/04/11 14:30
  • 不菸酒卻長息肉!女主播「胃破3洞」挨刀大崩潰:全身都病

    資深媒體人王瀞文曾擔任加拿大第一位華語新聞主播,近年來轉戰演藝圈,大爆主播職場宮鬥內幕。沒想到年初開始健康狀況亮紅燈,胃痛、胸悶,連躺在床上都痛到無法好好休息,到醫院檢查發現除了胃潰瘍外,還有胃部長息肉的問題,回想自己日常飲食習慣,她忍不住崩潰直呼:「唉!我該怎麼解釋呢」。
    2024/03/04 10:36
  • 有家族史當心!不菸酒又生活健康 35歲竟「胰臟長腫瘤」

    癌症高居國人十大死因之首多年,臨床發現約1成左右的病患有家族癌症病史,由於遺傳基因或生活習慣等因素,罹癌的機率較一般人更高。有名35歲的年輕患者,平時不菸不酒且生活健康,但因為有胰臟癌家族史到醫院檢查,做內視鏡超音波後真的照出胰臟有顆大小約0.6公分的腫瘤。
    2024/02/25 12:12
  • 不菸酒!女「暴長10顆息肉」大腸癌機率飆 一等親也危險

    大腸癌10多年來位居國人癌症發生率第1位,平均每31分14秒就有1人被診斷為大腸癌,每年奪走超過5000人的寶貴性命,數據顯示,有80到95%的大腸癌都是因息肉發生惡變所引起。一名飲食相當養生的年輕女子,息肉總是切了又長,但她不解自己沒有菸酒的壞習慣,卻每年都要找醫生報到。經診斷後發現她罹患鋸齒狀腺瘤症候群,未來罹患大腸癌的機率高達40%,她的一等親也是高風險族群。
    2023/09/10 05:45
  • 26歲男星不菸酒!竟肺癌晚期 醫嘆「1日常習慣」比抽菸恐怖

    26歲男藝人不吸菸、愛運動,竟然是肺癌末期!台灣吸菸人口驟降6成,但是國人肺癌人口卻從3000人變1萬5千人,增加4倍!醫師提醒,空污、煮飯油煙的懸浮微粒可能導致肺癌或肺發炎。據醫學研究指出,懸浮微粒引起全身發炎,不只可能增加糖尿病風險,也會引起骨質流失、憂鬱症和失智風險升高!中醫師吳明珠教「拍肺經」增加抗病能力!
    2023/05/14 15:07
  • 不菸酒無病史!女罹患食道癌 亞洲人「1飲食習慣」釀禍

    秋冬將至,氣溫逐漸降低,許多人喜歡喝點熱飲暖身子,不過當心「癌從口入」。一名女子不菸不酒、家族無病史,卻被診斷出罹患食道癌,醫生細問後才知道,她非常喜歡喝熱水,甚至溫度要高達99度,因此研判長久累積的飲食習慣,導致癌症上身。
    2022/10/14 21:57
  • 余苑綺不菸酒卻癌逝!他問「會去做健檢?」網搖頭吐無奈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21日因直腸癌病逝,留下2名年幼的子女,令家屬悲慟萬分。不過事實上,余苑綺平時注重養生,愛吃蔬果且作息正常,不料卻因罹癌過世,消息傳開後,也有網友好奇,大家會不會因此去做癌症檢查,掀起一波討論。
    2022/08/22 20:24
  • 余苑綺不菸酒「罹癌主因」曝!癌魔8年侵蝕4器官 肺一半沒了

    余苑綺(余泳澐)自2014年發現直腸癌第3期後,8年來歷經70次化療,癌細胞甚至擴散到肝臟、淋巴、肺部、大腿胯骨處等處;而她曾透露自己愛吃蔬果、休息也相當正常,罹癌主因曝光了。
    2022/08/20 10:24
  • 沒三高也會中風!摸脈搏揪出心房顫動 5類人是高危族群

    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的三高族群,抽菸、喝酒等,都是中風的高危險因子,不過就算沒有這些危險因子,無聲無息的「心房顫動」也可能引發中風!
    2022/07/26 10:27
  • 打AZ十天腦出血 不菸酒健康男陷昏迷 家屬不捨難接受

    高雄一名41歲的張先生,因為工作需要,上個月26日,施打第一劑的AZ疫苗,沒想到十天後,工作期間突然頭部劇痛,被送到醫院,發現出有自發性的出血,開完刀半個月,仍持續陷入昏迷,由於張先生沒有三高,也不菸不酒,打完疫苗發生意外,讓太太難以接受。
    2022/03/24 18:19
  • 壯年暖警不菸酒 當愛妻面前趴桌猝死

    台南市警局六分局一名曾姓員警,1日晚間與親友聚餐返家後,因突然身體不適趴下昏倒,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醫師初步判斷,曾男疑似是心肌梗塞所致,但本身並無心臟方面病史,令親友難以接受突如其來的噩耗。
    2019/12/04 12:44
  • 余苑綺不菸酒!血便以為痔瘡 罹癌難接受:偏偏是我

    立法委員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2014年確診罹患直腸癌3期,在2014年罹患直腸癌三期後抗癌成功,日前才喜迎第二胎,沒想到21日余天證實女兒的直腸癌細胞擴散至肺肝,想到女兒受病痛所苦,忍不住淚崩!據了解,余苑綺第一次發現時是因為「拉血便」,起初還以為是痔瘡,沒想到檢查結果卻罹直腸癌;而這次是因為懷孕期間頻頻咳嗽,但不能照X光而沒有細查,等到生產後一併做檢查,就發現癌細胞擴散了!
    2019/10/22 09:53
  • 住戶控保全偷抽菸 物業澄清「絕不菸酒」

    社區每個月花55萬,請保全維安,結果現在爆發信任危機,住戶擔心個資外洩,遭到報復!住戶指出,保全不只在禁菸區偷抽菸,甚至隨便開放停車場給公司高層進出,管理的物業公司下午出面說明,針對人員素質部分,會再加強教育,由於雙方合約還在,如果沒有達成共識,將進一步解約,至於涉嫌跟住戶嗆聲的協理,在案發後已經自動請辭。
    2019/10/13 19:48
  • 不菸酒!20歲女胃悶 就診竟罹患「胃癌」

    別因為年輕就輕忽身體警訊。有一名年僅20歲的女子生活習慣良好,因為胃悶就診,竟然被診斷出罹患胃癌。另外也有一名27歲的女性上班族,突然頭痛欲裂,送醫後才發現罹患先天性「腦內動靜脈畸形」,引發血管破裂導致中風。
    2018/07/14 13:27
  • 大腸癌年輕化! 28歲男不菸酒重養生也罹病

    大腸癌發生有年輕化趨勢,28歲蘇姓男子平日不菸不酒且重視養生,數月來莫名腹脹腹痛就醫十餘次,都被認為是腸胃炎,最後經電腦斷層掃描發現是大腸癌第三期,正接受化療中。
    2018/06/29 0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