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下蛋 結果共100筆

  • 興致「農」!馬賞百元 考蛋哪時候生?

    馬總統競選黨主席下鄉辦政見說明會,今晚來到宜蘭,他特地提到在高雄舉行的世運,他說這個活動不分藍綠,是全台灣人共有的世運。不過他話鋒一轉,突然認真地問民眾,雞跟鴨下蛋的時間是那時候?還當場賞1百元給答對的婦人,似乎對於之前的下鄉LONG STAY頗為懷念。
    2009/07/24 00:06
  • 世界第一! 鏡頭紀錄黑面琵鷺下蛋

    長期關注黑面琵鷺生態的台南縣在地保育人士王徵吉,拍下了全世界第一張黑面琵鷺下蛋的照片!這次他從台灣,追到大陸遼寧半島外海的黑面琵鷺繁殖地,背著2、30公斤重的攝影器材,爬上峭壁才拍到這一張照片,讓他感到很興奮,也引起全世界對台灣黑面琵鷺生態的重視。
    2009/01/09 13:46
  • 〈獨家〉變體金雞? 母金雞羽色變不下蛋

    母金雞可能自然變體成為公金雞嗎?南投一位陳先生,買了2對大陸的金雞飼養,沒想到2隻母金雞的羽毛顏色,變成和公金雞一樣的彩色,還長出長長的尾羽,外觀上就像公金雞一樣,更怪的是原本會下蛋的母金雞,也不下蛋了,難道是性別轉換嗎?連學者都說無法確認。
    2008/11/23 21:38
  • 白色婚禮曝光! 梁、劉甜蜜切蛋糕

    梁朝偉、劉嘉玲2人婚姻大事圓滿完成,21日下午兩人一身白色禮服,一同切下蛋糕,劉嘉玲也感性致詞,感謝好友千里迢迢來參加;至於早上的宗教儀式沒有公開畫面,電影公司也表示,當時還下著毛毛雨,在當地可是喜悅的象徵;而傍晚電影公司也公布最新一張照片,劉嘉玲身穿粉紅晚禮服清麗動人。
    2008/07/22 19:29
  • 白色婚禮曝光! 梁劉甜蜜切蛋糕

    梁朝偉劉嘉玲2人婚姻大事圓滿完成,電影公司也傳來最新照片!21日下午2人一身白色禮服,一同切下蛋糕,劉嘉玲也感性致詞,感謝好友千里迢迢來參加;至於早上的宗教儀式沒有公開畫面,電影公司也表示,當時還下著毛毛雨,在當地可是喜悅的象徵。
    2008/07/21 23:26
  • 拉屎下蛋 精華地段國宅鴿群成患

    鴿子看起來溫馴可愛,不過鴿糞卻是嚴重的公安隱憂!台北市大安國宅,鴿群不但築巢孵蛋,還造成陽台上佈滿鴿糞;由於鴿糞容易引起腦膜炎、禽流感等疾病,這也讓居民們很擔心自己的家,充滿鴿群危機!
    2008/04/27 13:20
  • 停電2天 10餘萬雞沒水喝沒得吃

    台中縣清水鎮10多家養雞場,颱風期間停電2天,餵食設備全部停擺,由於每一個養雞場的雞隻數量,動輒2、3萬隻,根本無法靠人工餵食,這些雞2天沒水喝、沒飼料吃,已經有部分雞隻死亡;業者更擔心,熬過這2天的雞隻,未來下蛋的數量也會受到影響。
    2007/10/08 12:18
  • 怪山崖會下蛋 每隔30年下「石蛋」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您聽過光禿禿的山壁會生蛋嗎?大陸貴州有座「登趕山」,每隔30年,會「生」出一些石蛋,當地人稱它是「產蛋崖」,認為這些石蛋,是老鷹下的蛋,會帶來好運,搶著抱回家收藏,不過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帶您去瞭解。
    2007/07/27 18:39
  • 頭內長5條蟲! 疑蚊子叮咬下蛋

    美國有一名男子從中美洲度假回國,後腦杓慢慢長出一個腫包,不但有劇烈疼痛還會發出聲音,吵到像有人在腦袋裡面釘釘子,醫生一檢查居然發現,原來頭裡面長了5條蟲,懷疑他是遭到蚊子叮咬,蚊子把卵下在頭顱內。
    2007/07/20 17:44
  • 星光現象/搏版面! 星光幫大男生互餵麵線

    開始打歌、宣傳的星光幫,中午來到西門町品嚐麵線還有青蛙下蛋,難得走出攝影棚的星光幫,畢竟是新人,感情好到互餵麵線博版面,只是星光幫突然現身西門町馬上引起民眾注意,不只相機拍個不停,甚至走在街頭上,還有Fans沿路跟拍。
    2007/06/26 17:38
  • 沒地方下蛋! 孔雀跑到陽台築巢

    美麗的孔雀,是印度的國鳥,不過因為印度人口過多,到處人擠人,讓原本在公園棲息的野生孔雀,找不到地方下蛋;結果有2對聰明的孔雀,乾脆跑到大樓的陽台上築巢,印度人喜歡孔雀,自然小心翼翼,不敢打擾牠們。
    2007/06/01 22:32
  • 創意店名「青蛙包二奶」 官方開罰

    在台灣,「青蛙下蛋」很有名,而大陸的業者也把這個名字搬到上海去。一家專賣珍珠奶茶的店名,取叫「青蛙包二奶」,雖然創意十足,卻被大陸工商部門開罰,認為這個名字違背善良風俗。
    2007/01/12 12:51
  • 怪事 河北農村傳小乳牛產黑蛋

    天下事無奇不有,您相信牛也會下蛋嗎?大陸河北的媒體最近報導了一件怪事,一個養牛戶最近宣稱他們的半歲小乳牛產下了一顆蛋,而且是顆打不破的大黑蛋,究竟怎麼回事,連專家也傷透腦筋。
    2006/11/10 17:16
  • 〈獨家〉糗!基隆地標「公雞下蛋」搞烏龍

    加強城市印象,各縣市都絞盡腦汁設計地標,不過,基隆市這回卻搞了個烏龍,因為他們在中山高起點,設計了一顆大雞蛋,上面還站了一隻雞,原本是要取基隆的「雞」諧音,沒想到這隻雞卻有雞冠,讓路人狂打電話問市府,公雞怎麼會下蛋。
    2006/08/10 18:29
  • 鼎泰豐、青蛙下蛋 216巷出盡美食

    忠孝東路4段216巷,是東區知名的美食街,從巷子走進去,從傳統小吃,到地方特色的餐館通通有,而自從知名的鼎泰豐來到這裡開分店之後,更帶動附近的熱潮,讓美食街的名號更加響亮。
    2006/04/25 19:28
  • 嫌犯「下蛋」排毒品 通腸痛苦哀嚎

    竟然有嫌犯趁著縣市長選舉,警力疏於防範,企圖夾帶毒品入境,當場被逮,誇張的是,兩名嫌犯竟然是把毒品塞在肛門裡,而且總共塞了4顆雞蛋大小的海洛因,結果警方帶去醫院通腸,一次排4顆蛋,痛的他們哇哇大叫。
    2005/12/04 12:15
  • 大陸金雞「突變」 母雞變公雞

    母雞突變成了公雞,竟然還會下蛋,這樣的奇景出現在南投埔里鎮,一名農場主人買了兩對大陸金雞,不過最近發現一隻母雞的下蛋量少,羽毛也像公雞一樣變得鮮豔,讓附近民眾嘖嘖稱奇。
    2005/10/08 11:02
  • 「我住二樓」 高架雞舍不怕風災

    連續兩次颱風來襲,蛋雞受潮,雞蛋產量銳減,價格飆漲,屏東九如鄉的雞農可開心了!因為,他的雞養在高床式雞舍,雞隻安然躲過風災,下蛋率完全不受影響,到底什麼是高床式雞舍呢?一起來看看!
    2005/08/10 11:35
  • 【勇闖邊疆,西南大蒐秘】中緬國界模糊不清 形成特殊生活奇景

    在大陸西南邊境常常可以聽到「中國的雞跑到緬甸下蛋」,這句話絕對不是玩笑話,因為雲南和緬甸大部分的邊界都相當模糊,所以天黑後,當地居民還真的搞不清楚到底身在何處,因此發生很多趣事,跟著TVBS的鏡頭,帶您一起去體驗。
    2004/11/14 09:13
  • 中南美被蚊叮 人皮蠅下蛋 婦人頭長蟲

    如果被蚊蟲叮咬後,傷口越來越紅腫刺痛,擦藥都不見效果,而您又剛好從中南美中回國,可能就要懷疑自己是不是變成蒼蠅蠅繁殖的溫床。這種俗稱「人皮蠅」,會將卵藉著蚊子傳播到人體身上,鑽進皮膚,吸血長大。一位中年婦女在國外被叮咬後,皮膚不斷腫大發膿,結果醫師切開傷口,就看到一隻隻像麵線一樣白色小蟲。
    2004/06/18 18:43
  • 喜鵲吊車築巢下蛋 工人細心呵護

    高雄市台鐵左營站的工地裡飛來一對喜鵲,可能找不到停歇的地方,竟然挑中60公尺高的吊車,在頂端築巢下蛋,讓工人嘖嘖稱奇!現在工人移動吊車都格外小心,特別減緩速度,等著迎接小喜鵲的誕生。
    2004/04/12 18:00
  • 天冷母雞不下蛋! 蛋價上漲四成

    就快過年了,您注意到蛋價已經悄悄上揚了嗎?最近雞蛋上中下游業者都表示,因為寒流來襲,母雞不下蛋,加上年節將近,火鍋生意好,蛋的需求量特別大,造成蛋價不斷上揚,一般量販超商上漲幅度達二三成,雜貨店蛋價漲幅更達四成以上。
    2003/12/27 13:37
  • 母鴿不下蛋 孵小兔仔過乾癮

    雲林縣四湖鄉有一隻母鴿喜歡孵蛋,最近同一個籠子裡的兔子生下8隻小兔子,這隻母鴿竟然搶著照顧,飼主擔心小兔子沒奶喝會餓死,試圖抱走小兔子,卻差點被母鴿啄傷。
    2003/12/15 17:57
  • 蜈蚣孵蛋 攝影機真實記錄

    屏東市有一位民眾相當喜歡蜈蚣,還特別蓋了一個倉庫來繁殖蜈蚣。最近正逢蜈蚣的下蛋期,這位民眾於是用攝影機,將蜈蚣孵蛋的情形記錄下來。
    2003/09/05 18:57
  • 中華電信滿7歲 推出3G行動電話

    電信龍頭中華電信滿7歲了!沒有受到工會抗議釋股影響,還是舉辦熱鬧的慶祝活動,當中最受矚目的,是2003年網路遊戲大賽即將開打,主辦單位請到上一屆冠軍電玩小子曾政承代言。另外,中華電信還推出3G行動寬頻前導系統,往後打電話,就可以直接看到對方影像。 切下蛋糕,中華電信熱鬧慶祝7週年!包括交通部次長蔡堆前來祝賀,現場也利用即將推展的3G通訊call out,和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進行影像視訊。 利用第三代行動寬頻電話,除了聲音之外,往後還可以直接看到對方影像。不過民眾另一個最關心的焦點,還是2003年網路遊戲大賽即將展開了。 電玩遊戲當然少不了電玩小子曾振承。他和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現場來了一段炸彈超人友誼賽。只不過實力懸殊實在太大,董事長頻頻遭轟,還直喊不公平。 這一次的網路遊戲大賽,包括了金庸群俠傳、CS、魔獸爭霸等相當受到歡迎的線上遊戲。如果您自認比電玩小子還厲害,7月1號到18號的報名時間,千萬不要錯過!
    2003/06/23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