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內長5條蟲! 疑蚊子叮咬下蛋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0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07/07/20 17:44

美國有一名男子從中美洲度假回國,後腦杓慢慢長出一個腫包,不但有劇烈疼痛還會發出聲音,吵到像有人在腦袋裡面釘釘子,醫生一檢查居然發現,原來頭裡面長了5條蟲,懷疑他是遭到蚊子叮咬,蚊子把卵下在頭顱內。

在罐子裡面游來游去的小蟲,是Aaron和老婆從貝里斯渡假帶回來的驚奇戰利品;Aaron回美國後開始覺得不對勁,頭痛一天比一天嚴重,後腦杓還長出小腫塊,為了止痛Aaron用手壓住腫塊,不過他覺得很怪。艾倫:「我壓住時,我可以感覺到皮膚下方,有東西在反抗。」

腫塊已經讓Aaron痛到受不了,更折磨人的是,每隔一陣子,腫塊還會發出聲音吱吱作響。艾倫:「從有人在後腦杓打樁,變成有人在後腦杓釘釘子。」

醫生原本以為只是蚊子叮,但是移開Aaron髮根後,發現這些腫包會移動,立刻斷定裡面有蟲。家庭醫生坎貝:「我用一個彎曲夾鉗,抓住小蟲,慢慢拉牠出來。」

醫生一共從Aaron的頭蓋骨附近,拿出5隻馬蠅的幼蟲,醫生猜測應該是Aaron在山區渡假的時候被蚊子叮,蚊子把馬蠅的卵帶到Aaron頭頂,Aaron成了宿主,馬蠅漸漸長大,Aaron痛苦也不斷加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49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