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色婚禮曝光! 梁、劉甜蜜切蛋糕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08/07/22 19:29

梁朝偉、劉嘉玲2人婚姻大事圓滿完成,21日下午兩人一身白色禮服,一同切下蛋糕,劉嘉玲也感性致詞,感謝好友千里迢迢來參加;至於早上的宗教儀式沒有公開畫面,電影公司也表示,當時還下著毛毛雨,在當地可是喜悅的象徵;而傍晚電影公司也公布最新一張照片,劉嘉玲身穿粉紅晚禮服清麗動人。

佛教儀式結束,下了一個早上的雨也停了;兩人手握手,劉嘉玲和梁朝偉一起切下5層高的白色蛋糕,鏡頭抓住瞬間流露自然笑容。

王家衛代表賓客致詞,滿臉幸福的劉嘉玲,則是對嘉賓感性答謝「多謝大家千里迢迢來到這個神聖的地方參加我們的婚禮,相信這是緣份讓我們在這裡相聚,也希望大家都能分享我們的喜悅」。

送給婚禮賓客的禮物也精心挑選,象徵成雙成對的筷子,由大寶法王加持過,純銀鑲金和寶石的噶寶盒,還有大寶法王為眾人祈福的親筆簽名照。

婚禮隱密進行,保全十分嚴密,狗仔幾乎沒輒,只能等待兩人所屬的電影公司發布更多婚紗照;這張梁朝偉一身黑色西裝,劉嘉玲披著白色婚紗,兩人手捧著花,身旁圍繞著20多名不丹喇嘛,一同站在塔克特山寺廟前的台階上。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劉嘉玲拖長的婚紗裙襬,繡著白色花朵若隱若現,儼然是美麗的國度中最美麗的新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500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