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下士 結果共212筆

  • 墜千呎奇蹟生還!傘兵秦良丰咬牙復建4年畫面曝 終於能翻身

    4年前漢光演習傘訓意外,航特部下士秦良丰從1300英尺高空墜落,導致頸部以下幾乎全攤。去(2021)年,秦爸爸透過科技公司,替他打造一套「外骨骼輔助器材」,自兒子受傷復建後,秦爸爸也幾乎天天陪著他一步步走過;4年過去,秦良丰最新復健畫面再度曝光,現在的他已能完成高難度「翻身」動作了!
    2022/06/15 09:13
  • 吉他手補齊了!空軍「虎團」新歌 思念朱冠甍

    前年(2020年)10月底墜海殉職的F5戰機飛官朱冠甍,是空軍「虎團」樂團的成員,在這之後虎團沉寂了兩年,終於再出新歌。其中朱冠甍的空缺,補上了新的吉他手、下士柯駿豪,還彈著和朱冠甍同款的粉色吉他,整首歌盡是團員對朱冠甍的滿滿思念。
    2022/05/24 18:22
  • 584旅戰車「撞斷號誌桿」 軍方:將檢討事故原因

    今天(5/9)清晨軍方戰車發生事故,陸軍584旅的一名下士,駕駛戰車執行戰備偵巡任務,行經新竹縣湖口鄉八德路段時,不慎撞倒路口交通號誌桿,戰車還衝上中央分隔島,所幸沒人受傷,裝備也沒有損傷,軍方也道歉並強調將調查原因進行檢討。
    2022/05/09 19:49
  • 台東本土+1 因高雄某軍艦案確診者同寢室染疫

    台東縣今(2)日新增1確診案例,可傳染期無台東足跡,因設籍台東列為台東案。該確診者為服役於高雄海軍的下士(男性,30歲,CT值13.3),現在收治於高雄。另外,昨日關山、鹿野兩處快篩站共篩檢400多人,結果全部皆為陰性,縣長饒慶鈴請鄉親勿恐慌,做好個人防疫工作,戴口罩、勤洗手、落實實聯制等各種防疫規定,一起愛台東,防堵疫情蔓延。
    2022/04/02 11:33
  • 自稱下士退伍欲赴烏克蘭戰場!黃安竟酸嗆:姓黃的、去送死吧

    「烏俄戰爭」引發全球關注,就連台灣政府也多次發聲力挺,外交部更成立烏克蘭專戶募款、捐贈醫療物資。最近更有一名台中男網友於個人Twitter上發文,表示要到烏克蘭參戰,還強調自己退伍前曾到國防部接受優秀士官兵表揚。文章一發出引起熱議,但近年來長居大陸的男星黃安,竟然在微博上轉發新聞,還以不屑的口吻說「去送死吧」!
    2022/03/06 18:01
  • 台中男申赴烏克蘭參戰!自爆「下士退伍」拚了:願我平安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已來到第10天,遭到西方各界制裁,俄羅斯也出手回擊,昨(5)日宣布將對英國實施制裁。兩國之戰帶來死傷超過2000人,台中一名男子表明自己以下士身分退伍,目前已申請到烏克蘭參戰,並曬出身分證、護照佐證,引來網友激論。
    2022/03/06 09:32
  • 士官拍A片多人運動!媽指證:是我兒子 國軍震怒汰除

    前陸軍機械化步兵旅徐姓男下士,在服役期間參與成人影音平台拍攝,內容涉及婚外情與多人運動等,影片在部隊群組瘋傳被軍方發現,被撤職並停止任用3年。他不服裁決提告請求復職,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仍判徐男敗訴。
    2022/02/16 16:05
  • 認挺林靜儀2大動機 于北辰評國民黨連敗:還好我離開了

    國民黨先前經歷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和罷昶連敗,黨內上下士氣低落,檢討聲浪四起。而在更早之前,國民黨籍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突然宣布退黨,揮別了加入長達36年的藍營,還強調「2022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確的判斷」。近日,于北辰被問及國民黨連敗,心情如何?他不諱言,「還好我離開國民黨了」,並說藍色不能被國民黨深藍霸占。
    2022/02/14 23:21
  • 噹爆藍營「某些政客」 蔡正元:2024國民黨準備說再見

    經歷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和罷昶「6連敗」,藍營上下士氣低落,黨內外檢討聲浪四起,甫上任百日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更淪為眾矢之的。國民黨籍前立委蔡正元分析,有些藍營政客為爭取中間選民,擺出一副「遠離藍綠惡鬥」的心態,卻造成中間選民流失的局面。他斷言,再這樣下去的話,「2024藍營只能準備說再見」。
    2022/01/17 17:30
  • 追討犯罪所得 士林執行分署將拍賣汪傳浦妻房產

    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今天表示,將於7日舉辦123全國聯合拍賣會,拍賣物件包括涉及拉法葉艦案的已故軍火商汪傳浦妻子葉秀貞名下士林區房產,底價新台幣7454萬元。
    2021/12/03 12:25
  • 傘訓高空墜落!秦良丰「鋼鐵造型」曝光 父:牽你不再放手

    三年前漢光演習傘訓意外,從1300英尺高空墜落的航特部下士秦良丰,最新的復健狀況曝光,秦爸爸透過科技公司,替他打造一套「外骨骼輔助器材」,讓秦良丰有如「鋼鐵人」一般,在積極練習下,他現在能不靠輔具,慢慢站起來,雖然還不能恢復生活自理,但家人朋友的愛,讓秦良丰不放棄。
    2021/11/16 18:24
  • 墜千呎生還!傘兵秦良丰復健影片曝 父:牽你再也不放手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3年前在漢光演習預演,執行反空降的跳傘操演時,意外從1300呎高空墜落,雖然奇蹟生還,卻一度昏迷、癱瘓。秦良丰的父親秦天人近日在臉書曝光秦良丰的現況,他得靠「外骨骼輔助器材」練習走路,每走一步都非常艱辛,爸爸牽著兒子的手練習,並喊話「我不會再放手了」,不少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動。
    2021/11/16 15:45
  • 南韓變性軍人遭逼強制退伍 7個月後法院終還公道

    南韓前陸軍下士卞熙秀因接受變性手術遭軍方勒令退伍,在今年3月被發現於住處輕生身亡,得年22歲。不過如今傳來令人安慰的消息,韓國大田地方法院審理今天(7日)審理卞熙秀對陸軍參謀總長所提的撤銷退役處分訴訟,並判處原告勝訴。
    2021/10/07 18:26
  • 男中校與女下士爆出婚外情 艦指部:各兩大過汰除

    媒體今天報導,海軍輕縱艦指部一名男中校與女下士婚外情。艦隊指揮部晚間指出,本月掌握事證並查證屬實後,各記大過兩次汰除,沒有輕縱情事。
    2021/08/31 23:53
  • 21歲憲兵下士7日移靈 莊建致返回台東前先繞行部隊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意外,最後一位被找到的罹難者,21歲的憲兵莊建致,7日晚間六點,也在家人陪伴下,從花蓮移靈回台東殯儀館,而一路上除了警方幫忙開道,憲兵弟兄也出動車輛一路護送,並陪同他的遺體到部隊繞行一周,同袍列隊淚喊「任務完成」。
    2021/04/08 00:00
  • 入伍6天被滑輪重擊 特戰兵終生失智獲國賠1010萬

    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下士陳子多,6年前奉長官命令執行任務更換吊橋繩索,過程中遭滑輪高速反彈擊中頭部,陳男因此腦部嚴重受損,之後出現失智、生活無法自理的終生殘疾,家屬因此對國防部提告求償。高等法院今(23)日判決出爐,陸軍司令部應賠償1010萬3082元。
    2021/03/23 16:55
  • 陸軍下士遭滑輪擊中腦部重創 二審國賠改判1010萬

    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陳姓下士104年間支援修復單索突擊吊橋,遭滑輪擊中頭部致腦部重創,提告請求國賠,一審判國防部陸軍司令部賠1070萬多元,二審今天酌減改賠1010萬多元。
    2021/03/23 14:35
  • 自毀前程!開車門偷皮包 下士恐遭免職

    一時財迷心竅卻自毀前途!澎湖一名志願役下士士官,5日下午收假要回營區時,經過光復路一間銀行前面時,發現一輛轎車車門沒鎖,竟然直接打開偷走車主的包包,而他被警方逮捕後也坦承犯行,說自己因為家境不好才會想偷錢,但如果犯行確認了,軍方也將記他2大過免職處分。
    2021/03/09 13:28
  • 心痛!修吊橋遭滑輪砸傷 特戰兵「永久失智」

    下部隊僅僅6天就變成永久性失智,讓家屬難以接受!前航特部下士陳子多,5年前在更換吊橋繩索時,被滑輪直接擊中頭部,釀成無法挽回的重傷,法院後來判定陸軍司令部得國賠1070萬元,但軍方不服判決已經提出上訴,但家屬卻發現當時的繩索根本不是軍用規格,而且相關紀錄竟然憑空消失,質疑軍方試圖掩蓋真相,現在將要提出自訴。
    2021/02/08 13:34
  • 義務役懶散被唸 嗆長官「有種向我開槍」:到外面試試

    嘉義縣一名葉姓男子去年5月入伍服義務役,在擔任兵器連訓員二兵的期間,他因為做事態度怠惰,連續2天被不同的長官出言糾正,沒想到他卻因此心生不滿,先後對吳姓下士、李姓上士嗆聲「要到外面試試看?」、「下午打靶有種拿槍向我開槍」,事後遭嘉義地檢署依《陸海空軍刑法》對長官施強暴罪嫌提出公訴。
    2021/01/10 18:33
  • 陸軍下士拒絕酒測挨罰18萬 軍方記兩大過處分

    陸軍八軍團南訓中心馬姓下士昨天凌晨開車行經高雄市鳳山區,因形跡可疑遭攔查,員警發現他渾身酒氣,但馬男拒絕酒測,因此挨罰18萬。軍方今天證實馬男拒測,已記兩大過處分。
    2020/12/18 12:28
  • 休假太嗨? 陸軍下士歡唱爆衝突「怒推警」

    陸軍關指部一名吳姓下士,13日休假離營,和朋友相約到內湖KTV唱歌,沒想到酒後自己跌倒受傷,朋友以為他被其他人打,氣的在走廊爆發衝突,快打員警第一時間到場排解,這名吳姓下士不只不配合,還動手推員警,涉嫌妨害公務遭法辦!
    2020/12/15 20:40
  • 陸軍關指部士官醉鬧KTV還襲警 12嫌遭逮送辦

    北市內湖區一間KTV於13日清晨發生酒客滋事案,警方獲報到場處理,24歲吳男及友人與警方發生衝突,遭優勢警力壓制帶回,經查吳男為陸軍關渡指揮部聯兵營下士,12人依法送辦。
    2020/12/15 15:00
  • 下士遭霸凌、休假召回? 掛階10個月就輕生

    陸軍203新訓旅,這個月12日傳出一名柳姓下士輕生,沒想到事後有人爆料,這名士官才剛掛階十個月,除了經常被軍中長官當眾辱罵,資深學長也把業務丟給他做,甚至連休假都無法正常,才會做出傻事,但軍方以一切進入司法調查為由,暫時沒有回應。
    2020/11/19 13:06
  • 疑精神不濟!海巡下士擦撞機車 騎士身亡

    一名溫姓海巡下士,9日中午經過基隆市中山路時,疑似因為精神不濟,一時恍神,不小心擦撞前方的高姓騎士,騎士當場往前撞上另一輛計程車後倒地,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死者家屬得知消息後相當難過,因為高姓死者原本在基隆市政府上班,為了照顧年邁母親,提前退休,天天送吃的給媽媽,9日當天早上還回家陪媽媽一起用餐,結果卻遇上死劫。
    2020/11/11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