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下士 結果共212筆

  • 解放軍跨越中印邊境遭逮 陸:找氂牛迷路

    中印邊境的緊張關係還在持續中,沒想到竟然傳出一名大陸解放軍下士,穿越邊境、闖入印度領土遭到逮捕。一度有人擔心,這會不會演變為21世紀版的「盧溝橋事變」?所幸解放軍說,這名士兵是為了幫民眾找氂牛迷路,才會越過邊界,印度軍方也迅速決定將人交還大陸。
    2020/10/20 11:02
  • 討未來公婆認可忍痛墮胎…才知男友軍中劈腿 扮媽設騙局

    花蓮基訓部一名已有未婚妻的中尉小政(化名)遭週刊爆出劈腿一名女下士小燕(化名),為繼續和小燕交往,竟假扮媽媽傳訊騙未婚妻墮胎,但不知情的未婚妻,為得到未來公婆認可,無奈選擇墮胎,事後才知道是騙局。
    2020/10/18 12:45
  • 殉職中士火化母痛哭 陸軍:已規劃購新戰車

    陸軍司令陳寶餘今天到金門向戰車翻覆殉職士官林楷強上香致意,他表示,已規劃採購新型戰車,並提前重新部署烈嶼地區戰力調整。林楷強母親則是請駕駛劉禹宏下士不要自責。
    2020/10/10 14:18
  • 金門戰車翻覆 國軍現危機?專家:「未滿編」恐危戰力

    小金門一輛M41A3戰車,完成檢測後返營途中發生翻覆意外,由於油箱起火燃燒,造成車內中士車長殉職、下士駕駛受傷,外界感嘆之餘,質疑國軍是否裝備過於老舊,或有人員不足危機?對此,「軍情與航空網站」主編施孝瑋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看到M41A3戰車僅2人、非常震驚,因該款戰車當天是出動執行檢測任務,車上正常編制為4人,但出事時卻為2人,顯示國軍人員嚴重不足;施孝瑋進一步解釋,一輛戰車除了車長、駕駛,應該還要有負責射擊任務的裝填手與瞄準手,如果這些位置上沒人,卻仍上場參加測驗,那代表小金門不只缺裝備,更嚴重的還是缺兵。
    2020/10/09 18:23
  • 再6個月就退役!中士林楷強殉職 家屬慟

    持續追蹤戰車翻覆起火意外!死者林楷強,大學畢業後服志願役來到金門,預計明年四月退役,沒想到這回擔任車長,因戰車翻覆,不幸殉職,與他同車的下士劉禹宏,離出口比較近,當下自行逃生,但濃煙太大,還是有吸入性嗆傷,國軍晚間也派人慰問死者家屬,預計(10/9)上午安排他們搭專機前往金門。
    2020/10/08 23:14
  • 小金門反登陸操演 M41戰車翻覆1死1嗆傷

    小金門今天「聯合反登陸操演」,一輛M41A3戰車,整個翻覆起火,戰車內中士車長林凱強,被戰車壓住傷重,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下士劉禹宏吸入性嗆傷‧軍方最後請怪手翻正,事故原因,目前金防部只提及,戰車當時行經一處彎道,為什麼會翻覆,還要調查。
    2020/10/08 19:41
  • 「握用力點!」總統4度探傘兵秦良丰 勉復健

    總統蔡英文26日到高雄慰勉國軍,行程中間特別安排前往探視,在2018年漢光演習中,發生跳傘意外的陸軍下士秦良丰,以及,2019年在屏東傘訓墜地受傷的陸軍上兵高立埁,受傷比較嚴重的秦良丰,如今復健狀況良好,還能打字寫信給總統。
    2020/09/26 18:16
  • 蔡英文視導空軍後勤部隊 讚台灣囝仔迦納裔下士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赴位在高雄岡山空軍第三後勤指揮部,視導國軍三型主力戰機發動機、運輸機及各式機件等後勤維修保養;迦納裔空軍下士洪澤向蔡總統解說維護作業以及從軍理念,蔡總統頻比讚給予鼓勵。
    2020/09/26 12:41
  • 「讓你看生氣的樣子」 下士遭同袍打斷下巴

    一名志願役下士出面指控,和同袍起口角,被飛踢又揍拳,打斷下巴,同袍說要讓他看看生氣的樣子,他就醫檢查出下巴斷了,回報上級,都還沒治療,就要求和解不然當互毆處理。
    2020/08/23 19:32
  • 中山室伸狼爪…女下士崩潰罹憂鬱症 少校連長下場慘了

    陸軍通信連前簡姓少校連長被指控對女士官伸出狼手,今年4月被依違反性騷擾2次判刑9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而被害者求償60萬元,6日判決出爐,判賠精神慰撫金10萬元,可上訴。
    2020/08/12 16:29
  • 漢光意外殉職海陸官兵公祭 蔡總統到場頒贈褒揚令

    海軍陸戰隊聯合操演時膠艇翻覆意外,造成士官長陳志榮、下士蔡博宇殉職,今天舉行公祭。總統蔡英文頒贈褒揚令並慰問家屬,會場外則布置各界悼念話語,希望陸戰英雄一路好走。
    2020/07/26 14:39
  • 海陸覆艇釀2死 吳怡農開酸:國軍訓練為了表演

    海軍陸戰隊日前進行操舟演訓時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死1命危意外。對此,曾擔任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下士的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表示,我國軍隊訓練長期以來大多是為了「表演需求」,更直言每年的漢光演習就是最大場的表演。
    2020/07/07 15:06
  • 修滑輪遭重擊!陸軍下士腦部重創 國防部一審判賠千萬

    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陳姓下士2015年間支援修復單索突擊吊橋時,遭滑輪擊中頭部,導致腦部重創,向法院申請國家損害賠償,法院一審判國防部應賠償1070萬多元,全案可上訴。
    2020/05/07 23:01
  • 全台十大話題夜市! 它擠下士林、逢甲奪冠

    說到台灣旅遊,「逛夜市」絕對是必遊行程,不管是外國遊客,還是台灣人,夜市文化總是有莫名的吸引力,加上各縣市都有自己的特色夜市,要體驗在地人情味,去一趟夜市絕對是不二法門。
    2019/10/16 12:13
  • 7旬婦人失足落海嚇傻無力反應 岸巡人員跳下水救援

    3名女子昨天晚間在新北市金山區磺港漁港散步時,其中一名77歲王姓女子不慎踩空落海,岸巡下士吳家瑋到場後立刻下水將王女救起送醫,所幸王女並無大礙。
    2019/06/20 14:13
  • 海軍士官「脫光」陪女侍狂歡 拍片外流挨轟

    海軍192艦隊563大台軍艦多位士官休假期間,跑到高雄有陪酒的KTV飲酒作樂,但有士官玩到太嗨,居然自己大玩「脫衣陪酒」,同行的人還用手機錄下士官脫衣的影像,傳給不少單位上的同袍,讓那名男士官被轟是「海軍之恥」。海軍艦隊指揮部展開全案調查,把涉案人通通處以大過以上處分,考核列汰。
    2019/06/16 19:55
  • 值夜哨累翻…下士站崗竟睡著 秒送軍法GG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說台灣沒有軍法,就像是「太監穿西裝」,但台南地方法院近日一項判決結果,推翻韓國瑜這段話。海軍路隊99旅戰車營一名羅姓下士,日前在值勤時不小心睡著,加上他先前已有過違規紀錄,地院法官根據《陸海空軍刑法》第34條第1項廢弛職務罪,將羅姓下士判刑2個月。
    2019/04/27 14:41
  • 貨車右轉擦撞機車 海軍女士官遭輾爆頭慘死

    看到貨車還離遠一點。高雄市大寮區,27日下午2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子騎車行經大寮區鳳屏一路時,遭一輛右轉進入加油站的大貨車擦撞,女騎士當場倒地,隨即遭車輪輾壓當場死亡,死者還是一名海軍女下士。
    2019/03/28 09:09
  • 快訊/貨車右轉撞倒機車 海軍女下士遭輾斃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4歲海軍女下士,結束基地訓練課程騎車返家途中,在鳳屏一路加油站路口,一輛大貨車準備右轉,結果當場輾斃女下士,初步了解,黃姓駕駛酒測值0.03毫克,全案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偵辦。
    2019/03/27 17:57
  • 傘兵秦良丰復原狀況良好 將轉院高雄以利復健

    傘兵秦良丰去年5月執行反空降操演時自高空墜地受重傷,但奇蹟存活。軍方人士今天表示,歷經10個月的治療,今天上午將從台北三總轉院至高雄三總,以方便後續復健,同時也晉升為下士。
    2019/03/05 09:39
  • 陸軍564裝甲旅戰車夾人 士官內臟破裂左腎摘除

    陸軍八軍團裝甲564旅,位在高雄阿蓮天山營區,週三下午進行車輛保養,一名馬姓下士在戰車前指揮時,車輛不慎擦撞馬姓下士,他被履帶夾傷,多處內臟破裂,緊急送醫開刀,摘除左邊腎臟,病情逐漸穩定。
    2018/12/06 13:45
  • 陸軍戰車撞人!下士遭履帶夾傷 臟器破裂急救中

    陸軍八軍團564旅傳出意外事故!1名馬姓士官今(5日)下午在高雄市岡山某營區協助車前指揮,疑遭撞擊後被戰車履帶夾傷,造成肝臟、胰臟等內臟破裂,目前已被送往高雄榮總急救。據悉,陸軍八軍團稍早證實此事,指馬員送醫時意識清楚,目前已派員趕往醫院,以釐清事故詳細經過。
    2018/12/05 19:33
  • 士官酒駕載2女釀1死2傷 上月生日許願「家人平安」

    高雄市鼓山區18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海軍陸戰隊林姓下士,晚間10點半左右騎車載著5歲和3歲的女兒外出買消夜,與一輛計程車發生車禍,其中造成小女兒死亡、林男顱內出血陷入昏迷;只是上個月林男才剛過生日,他在臉書寫下生日願望,「不求多財、多福,只願家人平安,穩穩地過就好」,讓人看了感慨萬分。
    2018/08/19 08:04
  • 台南空軍阿兵哥控惡整 灼傷禁坐救護車

    國軍又傳惡整士兵的歪風嗎?空軍台南聯隊一名志願役士兵,遭到學長惡整,要求他焚燒文件,故意添加易燃的石腦油,導致點火當下,士兵臉和手嚴重灼傷,他控訴當下士官長不讓他坐救護車,故意隱匿呈報。
    2018/08/15 13:38
  • 快訊/海陸士官車藏槍毒  海軍重懲撤職處分

    海軍陸戰隊一名下士11日在台北市大安區被警方查獲,在車中藏匿改造手槍和20多包毒品,海軍司令部表示將依行懲併行方式對士官撤職處分。
    2018/08/12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