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婦人失足落海嚇傻無力反應 岸巡人員跳下水救援


發佈時間:2019/06/20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14: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3名女子昨天晚間在新北市金山區磺港漁港散步時,其中一名77歲王姓女子不慎踩空落海,岸巡下士吳家瑋到場後立刻下水將王女救起送醫,所幸王女並無大礙。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二岸巡隊磺港安檢所人員昨天晚間7時巡邏時,發現王姓女子失足跌落港內,隨即呼叫所內人員前來幫忙救援,並與在地居民一起跳上舢舨船拉住王女,避免王女溺水。

 

但因潮差太大難拉起王女,加上王女受到驚嚇無力反應,岸巡下士吳家瑋到場後不假思索躍入港內,與舢舨船上的人員合力將王女救上岸,由消防隊救護車將王女送往台大醫院金山分院就醫。

第二岸巡隊表示,民眾於海域或岸際發現危難時,請多多利用118免費報案專線,海巡署接獲通報將立即派員前往救援,民眾夜間於港區或水域活動時也請特別注意自身安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漁港#踩空#婦人#失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1048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