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下坡路段 結果共262筆

  • 下坡失控爆衝!彰化男撞有應媽祠「頭部重創亡」 3年內第3起

    彰化縣員林市27日下午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61歲的黃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員南路彎道下坡路段時,卻突然失控跨越雙黃線衝撞對向有應媽祠,接著往前衝撞到一輛停放路邊的小巴後才停下來,還意外波及2位民眾,小貨車車頭被撞爛,面目全非,黃男被夾在車內頭破血流,最終傷重不治,值得注意的是,這也是該路段3年內第3起車禍意外。
    18小時前
  • 玩命!車輛行駛中男趴車頂 耍帥到進警局

    彰化南郭路上彰中牌樓外,是下坡路段,結果一名男子突發奇想爬上車頂,趴在行駛中的車輛,四肢完全沒有安全措施,只靠雙手的力量支撐,朋友在一旁不僅沒阻止還幫忙錄影,事後甚至PO上網,畫面流出後,警方已經掌握駕駛及行為人,通知到案說明,因為這種誇張行徑已經違法。
    2024/01/30 18:27
  • 菲籍客合歡山追雪 包車疑超載「失速」衝邊坡

    平安夜合歡山翻車意外,警方調查發現,廂型車上7名菲律賓籍遊客,其中2人是合法移工,邀請5名親友來台旅遊,24日當天從中壢包車到武嶺清境一日遊,經過下坡路段時,疑似煞車失靈,才會高速衝出邊坡,雖然7名乘客沒有生命危險,但台灣籍女駕駛,疑似超載加上非法載客,警方都將調查釐清,交由監理機關裁罰。
    2023/12/25 14:09
  • 貨車撞進車陣釀6車連環撞 肇事駕駛:煞車失靈

    台中烏日環河路上午上班時段發生六車連環撞事故,一台貨車撞進正在停等紅燈的車陣中,所幸整起意外沒有釀成任何人傷亡,至於事故原因,肇事貨車駕駛供稱煞車失靈,所以才會在下坡路段,失控衝撞造成車禍意外。
    2023/12/18 19:00
  • 台14線77K下坡路段 砂石車失控自撞翻覆

    南投仁愛鄉上午發生砂石車翻覆意外! 早上八點多,在台14線埔霧公路77公里處,一名69年次施姓男子,駕駛一輛砂石車,由霧社往埔里方向行駛,疑似在下坡路段煞車失靈,逆向自撞護欄翻覆,民眾報案後員警前往處理,經實施酒精呼氣測試,酒測值為0mg/l,幸好沒有波及到其他車輛,駕駛也只受到輕傷,被送往埔榮醫院治療。由於砂石車體積大,事後也出動兩輛吊車與怪手到場協助,排除事故車輛。至於事故真正原因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2023/10/20 15:15
  • 四輪山道猴?BMW豐原飆速「過彎失控」對向駕駛:差點掛了

    四輪山道猴出沒台中市豐原區公老坪山區道路嗎?昨(8)日一輛綠色BMW在下坡路段疾駛,未料,過彎失控衝往對向車道,差點撞上來車,驚險過程讓差點被撞的車主直呼「差點就掛了!」對此,豐原分局表示,已掌握車籍資料,將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究辦。
    2023/10/09 13:16
  • 有片/失速工程車!疑下坡剎車失靈 駕駛急跳車路中翻滾

    新北市新店今(19)日早上發生追撞車禍,駕駛為了保命還跳出車外!葉姓駕駛當時開著工程車沿著華城路方向行駛,由於該處為下坡路段,車速本來就會比較快,葉姓駕駛為了控制速度踩了煞車,這才發現它疑似失靈。由於當時前方路口車輛均停下在等紅綠燈,情急之下葉姓駕駛緊急跳車,工程車因此追撞前方小貨車後翻覆,好在小貨車駕駛並未受傷,而葉姓駕駛頭部撕裂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3/09/19 11:41
  • 驚!女星摔斷小拇指「10字親揭最新病況」 經紀人回應了

    創作歌手吳汶芳3月時推出新單曲〈我是怎麼走到這裡的〉,當時她在MV展現苦練多時的滑板技巧,豈料下坡路段時竟不慎摔出鏡,嚇壞所有工作人員,當時雖沒有大礙,但事後卻因再度跌倒,導致小拇指骨折,今(16)日她在社群曬出骨頭癒合照,讓粉絲很心疼。
    2023/08/16 14:53
  • 騎太快?單車男下坡過彎 摔進大豹溪 

    一名男子這個周末,和朋友相約到新北市三峽騎單車,結果在滿月圓附近的長壽橋,疑似下坡路段,車速過快,又剛好過彎,一不小心翻下護欄,摔進大豹溪,警消獲報到場,緊急用吊臂把人拉上岸,成功救援。
    2023/08/15 19:10
  • 這輛小貨車報失竊警追! 竟失控翻覆撞電桿2傷

    高雄市深夜驚傳警匪追逐!岡山分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通報失竊的小貨車,警車立刻上前攔查,沒想到,貨車卻加速逃逸,沿超速並逆向行駛,結果在下坡路段翻覆,撞上電線桿才下來,車上駕駛及乘客都受傷,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員警及救護人員現場齊心合力把人救了出來!
    2023/08/02 13:12
  • 路濕滑?公車煞不及撞車 電線桿也攔腰斷

    新北市淡水一輛公車,昨天(7日)傍晚為了閃避一輛迴轉轎車,疑似下坡路段、下雨路面濕滑,煞車不及追撞轎車,直到撞斷電線桿才停下,當時車內至少有十名乘客,一名婦人還因此牙齒斷裂送醫。
    2023/05/08 14:16
  • 下雨坡路太滑 公車撞轎車「電桿也斷」7旬乘客牙齒斷裂

    新北市一輛公車昨(7)日傍晚接近6點,沿著淡金路三段欲往淡水方向行駛,疑似因天雨路滑加上下坡路段較陡,公車煞不住猛撞於路口準備迴轉的轎車,因當時撞擊力道猛烈,就連路旁的電線桿都被撞斷。當時公車上還有十多名乘客,都因碰撞受到驚嚇,其中一名78歲江姓婦人還撞到牙齒斷裂,好在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3/05/08 10:54
  • 疑煞車失靈 小貨車下坡逆向撞6車7人傷

    五一連假第1天,桃園大溪下坡路段發生六車連環撞,一輛小貨車疑似煞車失靈,開到對向車道,完全沒煞車,一路往下衝,最後翻車四輪朝天,這一撞七人受傷送醫,被波及的車輛受損嚴重;另外,在國三中寮隧道內,也發生一起意外事故,前車掉落的床墊,卡進小客車的車底,摩擦起火,導致火燒車意外,隧道一度封閉,造成國道大塞車。
    2023/04/29 20:07
  • 下坡衝太快!單車撞橋墩 美籍男墜4米深谷

    相約騎單車,卻摔下4米深山谷!新北萬里今天(16日)上午,四名外國人騎單車上東北角,但來到庚子坪附近,因為是下坡路段,疑似速度太快,再加上轉彎,失控撞上橋段,其中美國籍男子,摔下4米深山谷,警消人員獲報後,還得出動吊車,進行吊掛,花了1個多小時,才把人救上來。
    2023/04/16 20:18
  • 外籍男子騎單車下坡失控 撞擊橋墩墜落溪谷

    2名比利時籍的男子,上午分別騎著單車前往北海岸遊玩,不過在經過新北萬里區時,遇到下坡路段單車疑似失控,先是撞擊橋墩,其中一人摔落4米深的溪谷中,另一人則是鎖骨骨折,新北消防局隨即出動人車進行救援。
    2023/04/16 12:15
  • 碰!兩機車碰撞4人傷 無照少年傷勢嚴重

    兩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其中一人還是無照駕駛,這是發生在基隆豐稔街65巷口,9日晚間九點多,直行車與轉彎車發生撞擊,4人都受傷,其中無照的17歲少年更是傷勢嚴重,緊急送醫開刀,當時正好有里長以及市議員經過,趕緊協助救援,這個路口無號誌,又是下坡路段,過去發生不少次車禍。
    2023/04/10 12:28
  • 沒拉手煞車!公車滑行司機肉身擋 遭夾擊不治

    台中發生公車司機遭夾擊身亡意外!一名公車司機結束上午勤務後,到嶺東科大附近準備買午餐,但下坡路段他疑似沒拉手煞車,車子往前滑行,他剛好站在車前,下意識肉身擋車,剛好公車前面又停了一輛大貨車,結果司機遭到夾擊,儘管目擊民眾跑來幫忙救人,但司機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3/04/06 20:38
  • 拼裝三輪車疑剎車失靈撞電線桿 一死一傷

    一對夫妻上午駕駛著一輛無照的拼裝三輪車,準備前往賣菜,不料在經過下坡路段時,疑似剎車失靈,拼裝三輪車直接撞上電線桿後翻覆,丈夫則被車子壓住,送醫後不治,妻子則是跳車逃生躲過一劫,目前警方已前往現場採證,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
    2023/03/28 16:03
  • 阿伯好心載2陌生男下山3貼 自撞護欄釀1死

    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機車3貼死亡車禍,機車騎士下山時,遇到2位陌生男子要求搭便車,騎士好心載他們下山,但在下坡路段失控,衝破路邊護欄跌下山坡,造成1死2傷。
    2023/03/18 22:37
  • 驚!吳汶芳拍MV玩滑板 下秒慘摔「消失在鏡頭前」傷勢曝光

    創作歌手吳汶芳推出新單曲〈我是怎麼走到這裡的〉,將在21日全面數位上架,該曲以自省方式,回顧她出道以來的歷程。在拍MV時,她展現滑板技巧,但最後一幕因滑到下坡路段,她竟不慎摔倒,突然「消失」在鏡頭前,嚇了工作團隊一大跳,所幸沒有大礙,也成了MV彩蛋。
    2023/03/16 12:31
  • 疑車速過快! 小貨車山路衝對向車道 失控側翻釀2傷

    新北市驚傳翻車事故!今(7)日上午8時許,29歲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泰山區泰林路三段下坡路段時,疑因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衝往對向車道後迎面撞上1輛休旅車、機車,小貨車旋即側翻在路面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陳男與30歲陳姓騎士2人全身有多處擦挫傷,但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2/07 15:45
  • 彰139縣道紅衣婦人金紙丟騎士 險害摔車

    彰化139縣道,出現一位金紙阿嬤,但她的行為非常危險,因為她朝下坡路段的騎士丟金紙,差點害人摔車!
    2023/01/29 19:20
  • 雙向綠燈皆可「左轉」! 特殊路口1年增7事故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家屬指控,肇因就是桃園獨創的「交通輔助告示牌」,路口取消待轉格,儘管對向是綠燈,只要依照燈號行駛,仍可直接左轉,兩車道無進行分流,加上又是下坡路段,可能有視覺盲點。根據統計,設置標語後,其他路口降低事故率,這路段一年卻增加7件,現場也直擊多名機車騎士,自動兩段式左轉,就怕意外!
    2023/01/19 19:44
  • 恍神!特斯拉衝撞民宅 屋主媽媽嚇出冷汗

    開車上路真的要小心,在基隆復興路中午發生一起特斯拉衝撞民宅事件,駕駛疑似恍神,下坡時先擦撞路邊車輛之後,再衝進民宅,當時屋內只有屋主媽媽一人,被巨大聲響嚇壞了;而基隆還有另一起事故也是下坡路段,轉彎處小客車駕駛直接撞對向上坡的貨車,撞破油箱,柴油不斷漏出,相當危險。
    2022/12/06 20:18
  • 未注意車前!遊覽車釀新北環快六車連撞 2駕駛遭夾擊送醫

    今(18)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新北環快下龍門路段,發生一起六車連撞意外,一輛休旅車疑似下坡路段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竟直接往前追撞黑色轎車,導致他遭到夾擊又追撞前車。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受傷的2名駕駛送醫,幸好他們意識清楚,至於確切釀成車禍事故的,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2/10/18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