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吳汶芳拍MV玩滑板 下秒慘摔「消失在鏡頭前」傷勢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2:31
吳汶芳在新歌〈我是怎麼走到這裡的〉大秀滑板,最後卻意外摔倒。(圖/聲勢文創娛樂提供)
吳汶芳在新歌〈我是怎麼走到這裡的〉大秀滑板,最後卻意外摔倒。(圖/聲勢文創娛樂提供)

創作歌手吳汶芳推出新單曲〈我是怎麼走到這裡的〉,將在21日全面數位上架,該曲以自省方式,回顧她出道以來的歷程。在拍MV時,她展現滑板技巧,但最後一幕因滑到下坡路段,她竟不慎摔倒,突然「消失」在鏡頭前,嚇了工作團隊一大跳,所幸沒有大礙,也成了MV彩蛋。

更多新聞:獨/《星光》劉明湘遭割傷爆2度動刀 吐煎熬心聲「有點嚴重」

 

吳汶芳特地前往台東錄音,並在當地拍攝MV。(圖/聲勢文創娛樂提供)

她笑說滑板才學幾個月,練習時摔跤、破皮是家常便飯,「看了很多練習摔的影片,知道跌倒的時候不能向前用手撐,所以整個人向前翻了一圈才沒事。」不過她平時玩滑板都會戴上護具,這次因為拍攝所以沒穿戴,讓她苦笑說:「只要一沒戴護具就一定會摔很慘,應該是所謂的『墨菲定律』吧。」

談及〈我是怎麼走到這裡的〉創作心境,吳汶芳說,小時候覺得努力一定有回饋,很鐵齒、不相信命運,「前年脫離公司的保護,開始獨立製作專輯、辦演出,又遇到疫情及各種不可控的狀況,瞬間有『長大了』的感覺。雖然沒有成為小時候夢想的樣子,但這些過程都讓我學習了很多,包括製作、樂器,沒有什麼是白費的。」

 
更多新聞:周揚青拒絕粉絲1要求 自責發文道歉「我真的很不對」

吳汶芳(中)錄音過程一波三折,最終和樂手好友們選定台東。(圖/聲勢文創娛樂提供)

歌曲遠赴台東錄音室製作,吳汶芳邀請志同道合的創作者到都蘭糖廠錄音,她表示:「以前做音樂學到的都是講求精緻、細節和高級的收音環境,現在想多玩玩看不同的錄音方法!大家可以從這首歌聽到鼓的殘響聲、木吉他的聲音,聽起來更有現場感。」

但為了錄音,她大嘆過程一波三折,「本來要在花蓮錄音,卻巧遇當地改建工程,在1個禮拜內找到了台東這個錄音場地,2天1夜開了12小時的車、拍了1支MV加單曲錄音,這個行程多麼不可思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汶芳#我是怎麼走到這裡的#滑板#摔倒#墨菲定律#台東#錄音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76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