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火辣女星 結果共22筆

  • 罹癌消失演藝圈!本土劇女星「回歸又停工」 親曝計畫:準備生小孩

    39歲女星張東晴為台越混血,曾在《歸·娘家》飾演越南新娘走進觀眾視野,2018年憑藉《金家好媳婦》火辣女子「張海倫」一角打開知名度,孰料卻在事業起飛之際,發現罹患乳突癌,消失螢光幕2年,直到去年回歸本土劇《美麗人生》,近況曝光了!
    2024/02/01 09:38
  • 26歲火辣女星尬《捍衛戰士》猛男 曝私下互動:在我身上伏地挺身

    由26歲性感女星席德妮史威尼與《捍衛戰士:獨行俠》格蘭鮑威爾主演的《愛愛愛上你》口碑爆棚,於北美聖誕假期上映後倒吃甘蔗,連續2週逆勢成長,從開片首週800萬美金,至今已經累積6千4百萬的驚人成長;打破《珍愛硬起來》的5千萬美金紀錄。全球觀眾也為之瘋狂,票房日前正式突破1億美金,成為繼2016年的《BJ有喜》之後,全球票房最高的R級浪漫喜劇。
    2024/01/23 16:56
  • 比基尼照連發!火辣女星「沒修圖直接發」 網見1細節笑翻

    電競女神阿樂(林妤臻)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後,讓本就不低的人氣更是水漲船高,憑藉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擄獲大批粉絲的她也從來不忘適時的「發送福利」;不過日前新增的一組強調絕對沒有修圖照片,卻被網友笑稱根本就是「細節大師」,意外掀起另外一波討論。
    2023/03/29 10:49
  • 本土一哥分手火辣女星!孫德榮驚認「我有錯」情變內幕全說了

    從民視跳槽到三立的43歲「本土一哥」Gino蔡東威,和小13歲的「爆乳女神」、女星夏宇禾傳緋聞多年,原本今年初Gino趁生日在新北市三重購入3000萬豪宅,外界以為兩人好事將近,怎料昨(21)日卻爆出兩人6年情已斷,女方也已搬離同居愛巢。對此,Gino經紀人孫德榮1句「我也算有錯」間接證實此事,更揭露分手導火線。
    2023/03/22 08:16
  • 本土劇一哥6年情變!爆分手小13歲「火辣女星」 女方首發聲

    43歲「本土劇一哥」Gino(蔡東威)才剛砸3000萬買下豪宅,傳出與緋聞女友夏宇禾「訂」下來;怎料,如今爆出兩人已分手,6年感情斷裂。對此,女方夏宇禾回應了!
    2023/03/21 13:47
  • 火辣女星遇火災!慘遭「濃煙嗆傷」生死逃命 最新病況曝

    女星Amy(葉庭蓁)以性感女團「女F4」出道,去(2021)年離婚恢復單身,不過仍住在一起;沒想到,Amy又再遇苦難,近日因樓下失火,她被濃煙燻黑嗆傷,緊急戴上呼吸器面罩,最新近況曝光了!
    2022/12/21 13:19
  • 林予晞同婚外遇自認超渣!床上纏綿火辣女星:跟大自然交合

    林予晞、温貞菱、瑞瑪·席丹今(9)日出席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沙之書》媒體首映會,私下感情要好的林予晞和温貞菱,首次合作就挑戰同志伴侶,林予晞在劇中婚外出軌瑞瑪·席丹,自認很渣的她,談起雙方的床戲,露骨喊:「我感覺有隻馬在我身上,跟大自然交合的感覺。」
    2022/11/09 20:30
  • 拋妻闖「火辣女星家」爆不倫!許仁杰爽過夜9小時 天亮才走

    37歲男星許仁杰(陳子鈞)從選唱節目《星光大道》出道,成功轉型八點檔,一躍成為本土劇男神;怎料,日前竟被妻子指控這段婚姻「活在恐懼中」,爆出婚變。沒想到,許仁杰才回應「我們的婚姻關係仍存在著」而已,就被拍到深夜冒雨奔進女星謝京穎家中過夜,一待就是9個小時。
    2022/09/21 08:13
  • 差點嫁張菲!火辣女星「離台消失」近況曝 超兇比基尼包不住

    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離婚後再也沒結婚,除了與歌后江蕙傳有緋聞外,外傳他還不再婚,可能與「菲女郎」女星金元萱有關。而女方至今都沒結婚,也坦言10多年沒談戀愛,近日曬出高衩深V比基尼照,大方展現「胸前長輩」,深溝事業線全都露,近況曝光了。
    2022/08/10 10:27
  • 不是江蕙!張菲爆祕戀「火辣女星」苦守27年 不再婚原因曝

    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離婚後再也未婚,曾與歌后江蕙等女星傳出緋聞,但「菲女郎」至今是誰仍是一團迷霧,感情世界極為神秘。雖然相傳張菲不再婚可能與江蕙有關,不過菲女郎還有另一人,就是女星金元萱,認識27年可惜桃花未結果,甚至自爆為了追到對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而金元萱至今都沒結婚,也坦言10多年沒談戀愛,近況跟著曝光。
    2022/05/06 15:50
  • 火辣女星艾斯特《丟包》成小三 路邊激吻人夫遭正宮目睹

    IG有近3000萬的追蹤數的22歲女星艾斯特愛珀斯托(Ester Expósito),在新片《丟包大作戰》中,飾演一位愛慕男主角帕可李昂(Paco Leon)許久的正妹同事,在得知他即將離婚後積極「進攻」成為小三,甚至直接在公眾場所激吻帕可,遭到正宮蜜倫伊巴古倫(Miren Ibarguren)目睹,3人面面相覷的難堪場面,讓蜜倫飾演的老婆都不禁說:「天啊,連隔壁路人都尷尬了!」
    2022/03/16 16:39
  • 印尼火辣女星疫情沒通告 賣淫「每次3千萬」被逮

    這2年多全球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許多行業都受到衝擊,就連演藝事業也難以倖免。印尼一名年輕女星安琪莉(Cassandra Angelie),日前被爆出在去年12月從事賣淫,遭到警方逮捕。被逮後她向警方供稱,受到疫情影響導致工作機會銳減,收入也因此減少和不穩定,才會下海賣皮肉錢,事後她稱感到十分後悔。
    2022/01/07 17:44
  • 13年搬10次家!火辣女星秀豪宅「整片牆都名牌包」

    32歲香港女星陳靜(DaDa)擁有天使外貌、魔鬼身材,過去拍攝廣告走紅,之後跨足電影圈,憑著精湛演技入圍第49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未料,承受不了輿論攻擊的她,2013年宣布退出演藝圈,不久後重新復出,陸續推出新作品,前陣子搬入豪宅的她分享一整面擺滿名牌包的牆,羨煞不少網友。
    2021/11/20 21:04
  • 家中遭偷裝「針孔攝影機」 火辣女星全裸被看光!

    俄羅斯籍的藝人安妮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日前還曾出版大尺度全裸寫真書,讓人看了鼻血直噴!不過安妮曾遇人不淑,以為自己交了貼心男友,自己在想什麼全部都知道;後來發現,男友會與自己「心靈相通」,竟是另有原因,讓她氣得和男友分手。
    2019/08/18 15:18
  • 火辣女星性感熱舞 「裙底走光」無碼照流出! 

    凱渥女模吳采臻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成為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在吳宗憲節目中獻上火辣辣的舞蹈表演,但最後最精采的部分竟被邪惡小草莓遮住,讓觀眾看得牙癢癢。事後,為了滿足廣大觀眾的好奇心,2日深夜官方網站上祭出了「無碼版本」,引發網友暴動,高喊萬歲!
    2019/08/06 19:36
  • 久病成良醫!火辣女星拚證照 身體病痛自己扎

    女星張景嵐從模特兒出道進入演藝圈,擁有姣好臉蛋及性感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但事業心強的她,不僅往戲劇上多元發展,還自創面膜品牌,最近更是多了個與時尚外表有著反差的「小才藝」,就是完成了中醫針灸課程,得到「中醫針灸證書」!
    2019/06/27 16:36
  • 大直豪宅毒趴嗨過頭 火辣女星堅稱只喝酒沒吸毒

    警方接獲民眾檢舉,指稱大直豪宅區內某戶住家有多位不明人士出入,身分複雜,於是前往查緝。起獲包括大麻、K他命等毒品,過去作風豪放,曾多次發表辛辣言論的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也在現場,引起側目。
    2019/03/12 16:23
  • 賴琳恩半裸擁尪激吻10秒!「新年放閃」陳乃榮轉頭偷笑

    29歲的火辣女星賴琳恩2017年嫁給藝人陳乃榮,2人經常在臉書上花式放閃,曬出大尺度性感親密照,吸引不少粉絲追蹤。由於元旦是夫妻倆的結婚紀念日,2018年跨年夜,2人一起飛往菲律賓度假,就在迎接新年之際,小倆口甜擁對方激吻足足10秒,閃瞎不少粉絲。
    2019/01/01 09:42
  • 火辣女星離奇死 10年後再驗屍驚見遺體遭性侵

    外型美豔、身材火辣的俄國真人秀女星阿普列卡耶娃(Oksana Aplekaeva),2008年遭人殘忍殺害棄屍,至今仍未抓獲兇手。近日警方掌握到新線索,將其屍體挖出再度進行屍檢,卻意外發現下體有遭到性侵的痕跡,調查後確認死後遭到姦屍,一名停屍間的禮儀師坦承犯案。
    2018/02/08 22:48
  • 火辣女星衝浪慘摔 諷狗仔:感謝拍我最美角度

    好萊塢性感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在《自殺突擊隊》中飾演的小丑女個性嗆辣,預告一推出就引發全球粉絲高度關注,近日她和男友到夏威夷度假,卻被狗仔拍到衝浪時的不慎跌倒的尷尬照片,她非但沒生氣,還幽默的po出照片自嘲一番,大方的態度被網友大讚是真女神!
    2016/07/22 19:46
  • 全球百大火辣女 南非超模奪冠

    誰是今年全球最火辣的性感女神呢?知名男性雜誌公布「百大火辣女性」排行榜,2014年榜首是由南非超模「甘蒂絲」奪下,不過有趣的是,今年的前10名,有不少都是當了媽媽或是懷孕中的女星。
    2014/05/31 17:56
  • 內衣品牌推夏季款 亮色內衣展性感

    美國知名內衣品牌,推出最新夏季款宣傳廣告,模特兒在影片中極力展現健康美,吸引民眾目光,這家品牌旗下模特兒,過去就是以性感形象出名,其中今年24歲的模特兒蘿西,更是被男性雜誌票選百大火辣女星第一名,成為全球新一代性感偶像。
    2011/05/14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