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中遭偷裝「針孔攝影機」 火辣女星全裸被看光!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8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15:31
安妮身材火辣。合成圖/翻攝安妮 Annie臉書
安妮身材火辣。合成圖/翻攝安妮 Annie臉書

俄羅斯籍的藝人安妮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日前還曾出版大尺度全裸寫真書,讓人看了鼻血直噴!不過安妮曾遇人不淑,以為自己交了貼心男友,自己在想什麼全部都知道;後來發現,男友會與自己「心靈相通」,竟是另有原因,讓她氣得和男友分手。

安妮上月推出全裸寫真書,除了她最滿意的飽滿胸型、翹臀,還特意花了一段時間嚴格控制飲食、努力運動,讓纖腰、腹肌全都現身,大方和粉絲分享自己美麗的一面。

 

安妮上月發行全裸寫真書。合成圖/翻攝安妮 Annie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日前安妮上《一袋女王》時,提到自己曾交過1位超貼心男友,總知道自己在想什麼,讓她認為2人「心靈相通」。安妮舉例,某次剛洗完澡,正全身赤裸擦乳液時,接到出差中的男友電話,直接問她是否剛洗完澡、打算出門吃飯,果然是心有靈犀。

某日朋友到安妮家裡玩,她向朋友道出男友種種貼心行徑時,朋友直覺不對勁,懷疑安妮家中有隱藏式攝影機;2人一起在家中仔細尋找,果然在天花板、床邊、門口都找到了隱藏式攝影機!

 
安妮上月發行全裸寫真書。圖/翻攝安妮 Annie臉書

安妮表示,因為覺得台灣氣候炎熱,自己在家時都是全裸,還會自戀的跳舞,有時也會捏捏腰間肉,檢查有沒有變胖,卻沒想到這些行為全被男友錄了下來!安妮後來氣得向男友質問,結果對方回答因工作太忙,怕安妮帶別的男人回家,才會監視她;安妮事後為了保護自己,選擇和這位「攝狼」男友分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安妮#針孔#針孔攝影機#偷窺#全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15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