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湖」弄騙去美國 影后爆哭:怎可這樣對我?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7:52
金馬影后丁寧在節目上自曝,曾因被老公騙而大哭半小時。合成圖/翻攝丁寧 Ding Ning臉書
金馬影后丁寧在節目上自曝,曾因被老公騙而大哭半小時。合成圖/翻攝丁寧 Ding Ning臉書

金馬影后丁寧日前上《一袋女王》,討論婚姻是不是愛情的墳墓;她表示老公是美國人,雖平時一家四口住在台灣,不過老公的美國老家是農場,每次回美國老公都忙著砍樹、蓋雞舍,丁寧則負責顧小孩,讓她忍不住質疑,為何要花錢到美國顧小孩。有次她直接跟老公說不想去,但老公竟然出招將她「騙」到美國,讓她發現真相後足足哭了半小時!

去年7月丁寧帶孩子回老公老家,孩子開心和農場的動物玩耍。圖/翻攝丁寧 Ding Ning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有1年丁寧的老公要訂前往美國的機票,她直接將不想去的原因向老公坦白,沒想到老公超高招,為了將她「騙」上飛機,特地問她是否有想去的地方。丁寧一聽老公這樣問,眼睛都亮了,馬上表示想去加州的「聖湖」,因為那裡能量滿滿,讓喜愛瑜珈的人都想到湖邊做瑜珈,說是聖地也不為過,老公一聽立刻答應。

不過到了美國,一家人開車去聖湖時,丁寧明明已經看到路標,車子卻越開越遠,老公解釋飯店距離湖邊有1個小時車程,當時她已經有點不開心;第2天老公說帶她去湖邊,她馬上拋開前1天不開心的心情,全程在車上向老公道謝,沒想到根本開不到1小時,就到了目的地,丁寧往車窗外一看,整個人「氣從腳底整個燒上來!」

丁寧孩子在美國農場老家。圖/翻攝丁寧 Ding Ning臉書

原來老公帶丁寧去的湖,只是飯店附近隨便1個湖而已,讓期待許久的她氣到邊發抖邊哭了半小時,抱怨老公「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主持人巴鈺聽了也忍不住說「這比不帶妳去更糟耶!」
 

不過婚姻生活畢竟有苦有甜,老公也曾讓丁寧相當感動。有一陣子丁寧母親身體不好,出院後搬來跟丁寧一家人住。一次丁寧去宜蘭拍戲、老公出門上班,由就讀高中的姪女請假幫忙;那天母親血糖飆高到500多,中午回家的老公陪著母親坐救護車到醫院,讓丁寧安心不少。

那天晚上,母親對她說「妳嫁了1個好老公」,原來在救護車上,老公一直握著丁寧母親的手,用唯一一句會講的台語,不斷安慰「沒要緊!沒要緊!」丁寧母親甚至放心的說,就算自己離開了也不擔心,因為女兒嫁了個好老公,讓丁寧聽了相當感動。

丁寧與老公自拍。圖/翻攝丁寧 Ding Ning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丁寧#瑜珈#農場#聖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09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