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靠「這點」收入翻10倍! 砸600萬買名車孝敬媽媽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16:35
詹惟中砸錢買車犒賞自己、孝敬母親。圖/《台灣達人秀》提供
詹惟中砸錢買車犒賞自己、孝敬母親。圖/《台灣達人秀》提供

命理大師詹惟中時常在螢光幕前亮相,他的幽默口吻總為節目帶來不同笑果,粉絲也越來越多;除了電視節目之外,詹惟中也已跨足網路平台。據了解,他在網路曝光的價碼已經跟大咖主持人胡瓜、吳宗憲的等級差不多,收入頗豐的他這個月還砸下600萬元購入2輛名車,除了犒賞自己,更是為了孝順母親;他並透露開運的不變法則,「就是要孝順父母」。

電視不景氣,靠電視節目賺的錢也越來越少,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邰智源和沈玉琳早先一步展現真知灼見,2年前就開始進軍網路節目,現在每集酬勞已達20多萬元,沈玉琳更表示6個網路節目讓他年收入破6000萬元。

 

詹惟中經營網路平台,收入比電視通告多。圖/翻攝詹惟中 官方專屬頻道Youtube

詹惟中現在網路曝光每集價碼也破10萬元,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詹惟中,他表示電視通告每集只有幾千元的收入,多年未漲價只為曝光,「不過網路節目可以設定主題、配合廠商置入,當流量夠,錢也就進來了」。

詹惟中的網路節目只要有業配置入,酬勞可達電視通告10倍以上。他表示粉絲團、IG加上自己身兼編劇和導演的《台灣達人秀-大師來占台》,加起來粉絲已超過450萬人,另外還有演講邀約,「都快年底了,也沒想到有這麼多的演講邀約,每場2小時15萬元以上,已經有40多場的預約了」。

 
詹惟中帶母親坐計程車曾遇不便,直接買1台後座寬敞的休旅車來接送母親。圖/《台灣達人秀》提供

荷包賺滿滿,詹惟中也好好犒賞自己,這個月買了1輛白色保時捷;他說「曾經帶媽媽坐計程車,拉不上去」,索性直接買1輛休旅車來接送行動不便的母親,2輛車的總價580萬元,再加上保險等總價破600萬元。雖然節目量、酬勞都比不上邰智源和沈玉琳,但詹惟中說,「沒關係,他們已是天王,我在旁邊撿剩的就好」。

詹惟中提醒大家開運的不變法則有2個,「百善孝為先,還有就是少吃肉」。他表示,想要有好的運氣就要多孝順父母,一定會馬上應證;他說「我吃方便素,這1年多很少碰到肉,自己也放棄吃美食的慾望」,少吃肉,不要和累世六道眾生結怨,也是提升運氣的方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詹惟中#網路節目#業配#保時捷#沈玉琳#邰智源#胡瓜#流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101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