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賺7萬還不夠! 女星「這件事」就得花3萬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07:45
瑪莉亞。合成圖/翻攝瑪莉亞  葉欣眉臉書
瑪莉亞。合成圖/翻攝瑪莉亞 葉欣眉臉書

錢不夠用似乎是大家普遍的煩惱,尤其是租屋族,很多人都想擁有1間自己的房子。藝人瑪莉亞(葉欣眉)也一直很想買房,工作8年雖然存了一筆頭期款,而且現在每個月收入都大約有7萬元,但竟還是個月光族,每月都透支!原來她每個月都拿3萬元給媽媽當「孝親費」,讓人聽了忍不住大讚她是個孝順的好女孩。

瑪莉亞日前上《單身行不行》節目,表示工作了8年,前5年雖然薪水只有1萬多元,但想做的工作都試了一輪;近3年開始有上通告、接業配和活動,總共存了200萬元,雖然很想買房子,但這筆頭期款可以選擇的物件實在太少。

 

瑪莉亞決定再等3、4年,錢存夠了再買房。圖/翻攝東風衛視YouTube

「我可以在3、4年存到200萬,那我何不再給自己3、4年的時間,可以一次買到再好一點的標的物」,瑪莉亞表示妹妹在林口讀書,如果畢業要留在台北,自己就不能只買套房。她並秀出每月開支表,只見她雖然月收入可達7萬元,但結餘之後竟然還不夠4千元!

瑪莉亞表示,3萬元的孝親費是最高的支出,甚至比自己的生活費還高出1倍,因為媽媽這幾年沒有工作、沒有退休金,但還要幫忙姊姊照顧4、5歲的孩子,2人的生活所有開銷加起來,即使有自己和姊姊的孝親費共5萬元,經濟上依舊不算寬裕。

 
瑪莉亞秀出每月開支表。圖/翻攝東風衛視YouTube

至於瑪莉亞半工半讀的妹妹,有時考執照之前會辭職、跟媽媽拿生活費,瑪莉亞表示5萬元等於是3個人用。由於藝人的收入是浮動的,瑪莉亞說,如果每個月都賺超過7萬元,就能存到錢,讓自己離買房目標更進一步。主持人邱沁宜、理財專家盧燕俐聽完之後,都大讚瑪莉亞自己很節省,是個孝順的女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瑪莉亞#頭期款#孝親費#孝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16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