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辣女星艾斯特《丟包》成小三 路邊激吻人夫遭正宮目睹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6:39
艾斯特姣好外貌與火辣身材吸引不少粉絲。(圖/翻攝自IG ester_exposito)
艾斯特姣好外貌與火辣身材吸引不少粉絲。(圖/翻攝自IG ester_exposito)

IG有近3000萬的追蹤數的22歲女星艾斯特愛珀斯托(Ester Expósito),在新片《丟包大作戰》中,飾演一位愛慕男主角帕可李昂(Paco Leon)許久的正妹同事,在得知他即將離婚後積極「進攻」成為小三,甚至直接在公眾場所激吻帕可,遭到正宮蜜倫伊巴古倫(Miren Ibarguren)目睹,3人面面相覷的難堪場面,讓蜜倫飾演的老婆都不禁說:「天啊,連隔壁路人都尷尬了!」

更多新聞:吳淡如又出招!燒腦考「誰是犯人」粉絲崩潰:反正不是我

 
 
艾斯特(左)與帕可里昂在片中有不少激吻戲。(圖/威視提供)
除此之外,《丟包大作戰》在電影中是聖誕節前夕的故事,因此所有角色都身穿長袖毛衣等保暖衣物,但事實上拍攝時正值盛夏,因此演員們都熱得苦不堪言。而女主角蜜倫伊巴古倫還爆料:「偏偏劇組還選中馬德里唯一沒有冷氣的房子!」因此在拍攝家中場景時,高溫悶熱又不通風的環境,讓演員們都熱到差點中暑,回憶起當時的拍攝狀況,讓蜜倫痛苦直呼:「真的熱到崩潰啦!」

更多新聞:爆母以死相逼?大S怒發聲明 親揭「和歐巴婚姻現況」
 
知名女星艾斯特愛珀斯托,在IG有近3千萬的追蹤數。(圖/威視提供)
不僅如此,片中一幕場景帕可李昂和蜜倫伊巴古倫需要穿著超大「球體裝」唱跳,而這服裝穿脫不易,因此兩人在拍攝時直接穿著一整天,行動不便又笨重的打扮,讓帕可李昂不禁苦喊:「太糟糕了,我根本脫不下來!」蜜倫伊巴古倫更是激動表示:「你可以想像我當時還穿著這東西在片場外抽菸!」而與2人有好交情的導演丹尼狄拉歐登則是幸災樂禍地笑言:「他們當時都很累,但看著他們穿著球裝的樣子,真的太好笑了!」

更多新聞:庫存燒逾2千萬完蛋!陳昭榮悲嘆「選錯行苦很久」當消災
 

《丟包大作戰》劇情描述芙蘿拉(蜜倫伊巴古倫 飾)和維特(帕可李昂 飾)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擁有穩定工作,還有3個可愛又有點怪咖的小孩。然而在聖誕前夕,2人卻丟出了「離婚震撼彈」,而且為了出國實踐夢想、享受單身自由,誰都不想要孩子的監護權!遲遲無法決定的2人,只能讓孩子們自己選擇要跟著誰,也因此這對夫妻展開了「丟包大作戰」,各自使出賤招、比拼「最爛家長」頭銜!一場最荒謬脫序的戰爭即將展開。該片將於3月1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丟包大作戰》#帕可李昂#Paco Leon#艾斯特愛珀斯托#Ester Expósit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41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