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球員選項 結果共29筆

  • NBA/感嘆難融入陣容!老將塔克價值高 傳多支球隊「坐等買斷」

    在與哈登(James Harden)一同被送往快艇後,老將塔克(PJ Tucker)不僅徹底成為了替補球員,更在近期跌出輪換陣容,僅能在場下發揮老將價值;對此本人也曾在受訪時坦言,自己依然在等待可以上場奮鬥的機會,對於現階段的角色轉換,則是在努力適應當中。而據《Bleacher Report》消息指出,多支球隊正在密切關注其動向、有意延攬這位老將。
    2023/12/13 19:55
  • NBA/哈登逼宮76人!怒嗆莫雷再傳「放話罷工」 厄文發聲挺兄弟

    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執行球員選項後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指名要前進洛城為快艇效力,卻因為兩方球團遲遲未能達成共識,不僅導致談判破局,消息亦指出,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更是徹底關上交易大門;對此哈登則在出席品牌活動受訪時,當眾怒轟莫雷「就是個騙子」,同時傳出哈登將不會出席訓練營的說法,雙方似已徹底撕破臉。
    2023/08/15 08:37
  • NBA/小孩才做選擇?哈登執行PO「仍喊賣我」 他爆指定快艇內幕

    說到今夏交易市場最受矚目的球星,想必要屬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及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的去向最令人在意;其中哈登更是生涯第三次在合約在身的情況下,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同時傳達出想為快艇效力的強烈意願,而哈登選擇先執行球員選項、再向球團請求交易的行為,也讓不少內部人士感到些許錯愕。
    2023/08/06 22:46
  • NBA/洛城雙槍組合恐拆夥?快艇傳不急於提前續約雷納德

    NBA洛杉磯快艇在2019年找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組成洛城雙槍,一度讓快艇成為奪冠熱門,儘管這對雙星組合年年都被寄予厚望,卻因為頻頻受到傷勢影響,導致快艇始終未曾叩關總冠軍賽,如今2人即將換約,但傳出球隊並不急於續約,讓這對雙人組是否繼續合作恐有變數。
    2023/07/31 11:38
  • NBA/盯上防守悍將!傳快艇「不只要哈登」 鎖定塔克欲補側翼

    76人哈登(James Harden)執行球員選項後仍拋「賣我(Trade Me)」宣言,引起多隊哄搶,傳出指定前往快艇的消息後,更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發聲「要脫離舒適圈」,算是繼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最具焦點的交易流言;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快艇除了希望得到哈登之外,還要求76人也要將側翼大鎖塔克(P.J. Tucker)放進包裹。
    2023/07/22 15:12
  • NBA/就要離開76人!哈登發文吐真心話:該跳脫舒適圈了

    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今年自由市場開跑前,除了宣布將執行下個賽季3560萬美元(約11.1億元新台幣)的球員選項,更向76人拋出「賣我」(trade me)的想法,而球團也表態會想辦法滿足哈登。另外,哈登今(21)日又於Instagram限時動態寫下「跳脫舒適圈」的文字,再次令各界議論紛紛。
    2023/07/21 15:13
  • NBA/維大校友合體!尼克4年5千萬挖角 迎冠軍後衛「重組三劍客」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不少球隊都火速展開補強,再朝總冠軍發起衝擊的勇士,卻在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後「如預期般」痛失板凳重要戰力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後者在拒絕執行來季價值47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成為不受限自由球員後,迎來生涯首張千萬合約,答應了尼克4年5000萬美元的報價,合體維拉諾瓦大學(Villanova University)時期的前冠軍隊友。
    2023/07/02 15:43
  • NBA/巫師端4年31.7億合約 續留庫茲馬當看板球星

    NBA自由市場今(1)日正式開啟,隨即有不少球員完成簽約,華盛頓巫師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先前拒絕執行合約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庫茲馬以4年1.02億(約31.7億新台幣)的合約續留巫師。
    2023/07/01 23:21
  • NBA/厄文降薪3年39億續留獨行俠 小柯瑞3度重返達拉斯

    NBA達拉斯獨行俠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堪稱是今夏自由市場最大咖的球星之一,先前曾傳出他可能會轉戰洛杉磯湖人,也有爆料指出厄文曾試圖招募詹姆斯(LeBron James)加入獨行俠,不過詹姆斯並未答應;隨著自由市場開啟後,厄文也迅速確定動向,以3年1.26億美元(約39.2億新台幣)的價碼續留獨行俠,最後1年握有球員選項。
    2023/07/01 19:45
  • NBA/湖人連砍畢斯利及班霸 將用中產合約在自由市場補強

    NBA自由市場即將開啟,洛杉磯湖人也趁著開市前夕做出幾項異動,包含不執行後衛畢斯利(Malik Beasley)下季的球員選項,以及釋出長人班霸(Mo Bamba),這些操作預計讓湖人可使用1240萬美元的全額中產合約在自由市場進行補強。
    2023/06/30 23:17
  • 放棄4千萬美元!米德爾頓投身自由市場 傾向降薪重返公鹿

    公鹿二當家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今(22日)宣布,他將拒絕4000萬美元(約12.3億台幣)的球員選項,選擇投身自由市場,不過即便他被評為今年休賽季最好的小前鋒人選,但外界仍普遍認為,他會和公鹿簽訂一份新的長約。
    2023/06/22 17:20
  • NBA/自由市場再添1大物 巫師庫茲馬拒絕執行球員選項

    NBA華盛頓巫師近期送走頭號球星比爾(Bradley Beal),宣告球隊將進入重建,而本季大爆發的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將不執行合約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將投身自由市場尋求新合約。
    2023/06/21 18:24
  • 勇士王朝解體第一槍?傳嘴綠拒絕球員選項 新總管仍盼留人

    勇士本季衛冕失利後,球隊也將陸續面臨奪冠班底續約的難題,而今(20日)陣中大將格林(Draymond Green)宣布跳出合約,選擇投身自由市場,對此,新任總管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則公開喊話,希望能順利留下格林。
    2023/06/20 11:08
  • NBA/自由市場大魚再+1 沃神爆「范喬丹」拒絕執行合約

    隨著丹佛金塊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總冠軍,NBA本賽季也宣告正式結束,接下來最受矚目的就是7月自由市場,各球隊會如何操作備受球迷期待,近日多倫多暴龍球星「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傳出也將成為自由球員,屆時將吸引多隊追逐。
    2023/06/14 10:12
  • NBA/火箭休賽季若無法簽下哈登 名嘴曝將改追求厄文

    NBA費城76人本季再度止步於季後賽次輪,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夏將擁有球員選項,先前曾遭爆料有意重返老東家休士頓火箭,近期NBA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表示,若火箭無法吸引哈登,將改為追求達拉斯獨行俠後衛厄文(Kyrie Irving)。
    2023/06/13 10:24
  • NBA/勇士頭大!傳「王朝基石」離隊可能高 知情人:他想休息

    NBA2022-23賽季無緣二連霸的勇士,在今年休賽季的首要目標就是維持陣容,除了可能執行球員選項的格林(Draymond Green)、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等人之外,最重要的就是8年4冠幕後操盤手、被視為「王朝基石」的總管麥爾斯(Bob Myers),更傳出勇士老闆拉卡伯(Joe Lacob)高價留人;不過另有消息指出,麥爾斯可能會因為「想要休息」而婉拒勇士的留人合約。
    2023/05/30 09:03
  • NBA/看上渡邊雄太?勇士薪資爆炸難補強 休賽季先鎖定3人

    衛冕軍勇士季後賽次輪鏖戰6場,惜敗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紫金大軍,尋求二連霸夢碎;而確定放暑假的勇士也傳出消息,除了試圖全力留下「王朝基石」總經理麥爾斯(Bob Myers)之外,休賽季將優先鎖定目前尚在陣中、但可能執行球員選項的格林(Draymond Green)、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以及成為自由球員的日籍小將渡邊雄太等人。
    2023/05/28 17:10
  • 夢迴休士頓?傳哈登考慮「重返火箭」 沃神:全聯盟都知道

    76人在今年東區準決賽與塞爾提克血戰7場後不幸遭到淘汰,也意味著恩比德(Joel Embiid)、哈登(James Harden)這對MVP組合,連續2年都只能於次輪止步。然而,對於76人來說更棘手的是,今夏擁有球員選項的哈登除了很可能投入自由市場外,更傳聞他將「認真考慮」重返老東家火箭。
    2023/05/16 21:12
  • 迪格隆剛走!大都會豪擲26.2億 簽賽揚強投韋蘭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大都會隊王牌投手迪格隆(Jacob deGrom),日前以5年約轉戰德州遊騎兵,痛失大將的大都會迅速補上輪值空缺,與賽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簽下2年8670萬美元(約26.2億台幣)合約,其中包括2025年3500萬美元(約10億台幣)球員選項,先發陣容仍然十分華麗。
    2022/12/06 10:06
  • 就是想與詹姆斯聯手 美媒指厄文遲早會加盟湖人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先前選擇選擇執行下季的球員選項,看似打算留在籃網走完合約,不過美媒表示厄文其實已經下定決心要與好友、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度聯手,即便下季無法如願,明年夏天成為自由身後也會加入湖人。
    2022/08/05 15:19
  • 暗示兩人破冰?籃網老闆蔡崇信轉發影片力挺厄文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在今年休賽季可說是相當忙碌,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雖然選擇執行下季的球員選項,不過卻傳出球隊積極兜售,接著是球隊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拋出「賣我」消息,面對陣中兩大球星的傳聞,籃網隊老闆蔡崇信始終不願表態,但近日卻轉發了與厄文有關的文章,引發外界熱議。
    2022/08/02 20:27
  • 魏斯布魯克準備離隊?名嘴爆:湖人已與其它球隊討論交易

    NBA洛杉磯湖人隊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先前選擇執行合約最後一年的球員選項,不過卻傳出球隊仍有意交易他,最近《ESPN》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爆料,湖人總管在夏季聯賽期間試圖與其它球隊交易魏斯布魯克。
    2022/07/13 14:32
  • 厄文聯手詹姆斯恐成空?名嘴爆:籃網對湖人報價毫無興趣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雖然已經選擇執行下季的球員選項,但他顯然已經無心待在籃網隊,而籃網也正在積極兜售,目前最積極與籃網洽詢的就是洛杉磯湖人隊,不過近日《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爆料指出籃網對於湖人的報價根本沒興趣,厄文想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洛城重聚恐破局。
    2022/07/06 17:11
  • NBA哈登不執行球員選項 傳將重簽長約續留76人

    媒體報導,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不執行下季4736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元)的球員選項,打算降薪重簽長約,讓76人有更多資金補強陣容。
    2022/06/30 15:37
  • 厄文不走了!繼續與KD搭檔 行使球員選項留籃網一年

    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近期和籃網球團的續約談判觸礁,先前傳出他可能藉由先簽後換離隊,不過《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今(28)日爆料,厄文將執行2022-23賽季3700萬美元球員選項,續留籃網一季,讓鬧的沸沸揚揚的「厄文人生」暫時落幕。
    2022/06/28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