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感嘆難融入陣容!老將塔克價值高 傳多支球隊「坐等買斷」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9:55
塔克近幾戰徹底跌出輪換陣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與哈登(James Harden)一同被送往快艇後,老將塔克(PJ Tucker)不僅徹底成為了替補球員,更在近期跌出輪換陣容,僅能在場下發揮老將價值;對此本人也曾在受訪時坦言,自己依然在等待可以上場奮鬥的機會,對於現階段的角色轉換,則是在努力適應當中。而據《Bleacher Report》消息指出,多支球隊正在密切關注其動向、有意延攬這位老將。


 
此前在接受《Clutchpoints》、《The Athletic》的採訪中,塔克除了同意外界「快艇球權分配」的問題之外,也坦承自己對於當下的角色定位感到沮喪,雖說依然認為自己能為球隊做出各種貢獻,但也在盡力接受「跌出輪換」的現實。

長時間作為聯盟中相當出色的3D球員,塔克在防守端的影響絕對是無庸置疑的,在聯盟打滾的13年裡,更是多次為爭冠級別的球隊注入能量,並在2021賽季隨公鹿奪下生涯首冠;如今由於身手老化等諸多因素,不得不逐漸淡出快艇的「勝利方程式」,由新秀布朗(Kobe Brown)接棒、塔克則是承擔了更多經驗傳承的責任,並重申仍有自信為快艇帶來勝利。


隨著快艇可能無法給予塔克合適機會,《Bleacher Report》消息指出,考量到這位老將下個賽季1150萬美元(約3億6千萬新台幣)的球員選項,雖然市面上有多支球隊有意延攬,卻不打算透過交易的方式、而是坐等塔克接受買斷,如此一來才能在有限的薪資條件下,將這位老將帶到陣容中;38歲的塔克本季可貢獻1.2分2.4籃板,場均出手0.9次三分的命中率落在27.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PJ Tucker#塔克#快艇#Clippers#買斷#球員選項#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16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