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橘皮 結果共40筆

  • 緻妍醫美遭爆「抽脂變橘皮、埋線變豬頭」 正妹群控擺爛甩鍋

    台北市緻妍醫美診所連續爆發醫療糾紛,多名消費者投訴,指她們花了數十萬元找院長黃星諺抽脂、臉部埋線拉提,抽脂後身形完全沒變,埋線的臉甚至腫成豬頭,黃卻擺爛不理。本刊調查,8年前黃星諺就出過包,他當時開設雅美姬時尚診所,被查到施打的童顏針是水貨,涉嫌詐欺、違反《藥事法》,遭緩起訴處分,事後黃將診所改名、搬家,糾紛仍接二連三,十分離譜。
    2024/04/16 13:51
  • 橘皮6原因更明顯!歐美流行「乾刷」改善、方法一次看 

    準備換上短褲的季節,大腿卻驚見橘皮組織?坐下來擠肉更明顯!到底為何會有橘皮組織?橘皮組織要如何改善?風靡歐美大流行的「乾刷」學起來!
    2024/03/26 15:32
  • 迎耶誕!水果麵包、國王派 烘焙店:業績增6成

    迎接耶誕節,很多麵包店會推出「潘妮多尼」,這其實是義大利人的節慶麵包,口感介於蛋糕跟麵包之間,會加入葡萄乾、橘皮丁等原料,可以吃原味也可以配著奶醬一起吃,有業者說,耶誕節將至業績飆漲六成,另外,法國人在1/6天主教主顯日習慣吃「派」,現在不少店家提早販售「派」搶商機。
    2023/12/22 19:20
  • 男神休葛蘭成45公分高小矮人 綠頭髮、橘皮膚驚人樣貌曝光

    由美國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旺卡》,全球(除北美外)首週開片票房破13.6億新台幣,全台首週開片票房近2,500萬新台幣,創下導演保羅金在台最高開片紀錄,片中除了古靈精怪的威利旺卡(提摩西夏勒梅 飾)、魔幻繽紛的巧克力、無限的夢想與溫暖,還有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歐帕倫普人(休葛蘭 飾),搞笑又洗腦的招牌舞曲「歐帕倫普,咚帕迪滴」令人耳目一新。
    2023/12/11 16:51
  • 30佳麗被迫脫衣檢查橘皮 環球小姐加冕典禮急喊卡

    由於印尼環球小姐選美承辦單位被指控性騷擾,環球小姐選美組織(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宣布終止與印尼承辦方的合作,並將取消即將登場的馬來西亞環球小姐選拔活動。
    2023/08/14 09:27
  • 「2習慣」加速橘皮生成! 醫師曝日常改善訣竅

    梅雨季的陰雨綿綿也代表夏天即將來臨,悶熱的天氣讓人們紛紛換上清涼短褲、短裙,腿部明顯頑固且凹凸不平的橘皮紋絡馬上露餡!橘皮組織是如何生成的?如何透過日常生活或醫美方式改善呢?一起來看看皮膚科醫師張瑋庭,對於這個幾乎每個人都有的肌膚困擾給予的小建議吧!
    2022/06/18 17:46
  • 免花錢!家中8種「除溼神器」 環保兼除臭主婦必收藏

    台灣全島連續幾週遭梅雨鋒面侵襲,雖然近日有暫緩機會,但雨後的水氣難以短時間內蒸散,家裡盡是濃厚的溼氣及伴隨而來的黴菌氣息,讓人渾身不舒服,而潮溼的環境下,衣物用品保存也是一門功課,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介紹除了除溼機之外,還可以利用身邊隨手可得的物品幫助防潮除溼,環保又省錢!
    2022/06/16 15:23
  • 出道後從沒胖過!46歲天心揭瘦身4撇步:免挨餓、瘦胸

    演藝圈出了名的凍齡女神天心,擁有緊緻的臉蛋、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完全看不出來今年已經46歲!出道超過25年,依舊穩坐性感女神寶座,本身是超級吃貨的她,維持身材的秘訣從不靠挨餓,也不會讓胸部縮水,到底是怎麽辦到的?一起來看看女神分享過的秘訣。
    2022/04/15 17:37
  • 路易莎漲價了!他崩潰「2位數變3位數」外帶超虧網戰翻

    連鎖咖啡路易莎漲價了!有民眾發現,最近到門市照常點了習慣喝的咖啡品項,結果原本百元有找,沒想到結帳才發現漲了5元,讓他相當崩潰「三位數感覺不一樣!」結果貼文曝光後有人不以為然,意外掀起論戰。
    2022/02/04 05:47
  • 橘子的季節來了!從皮到肉都是寶 專家曝3大好處

    黃澄澄的橘子香甜多汁,天氣一轉涼,就是柑橘的盛產期。橘子在中醫看來,整顆都寶,從橘皮、橘絡到橘肉,各有不同的功效。不過,橘子性質偏寒,不要一次吃太多,以免肚子痛。
    2021/11/30 23:51
  • 曾與男友運動遭網嫌胖!卡蜜拉反擊:身材焦慮很過時

    對於女明星們的身材,外界總會特別放大檢視,稍微胖了些,就會被謠傳「疑似懷孕」、吃得少也有可能被說是生病、飲食出了問題,只能說,女藝人真的很辛苦,先前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就有跳出來反擊,近期,接下迪士尼真人版《灰姑娘》的美國歌手卡蜜拉Camila Cabello,更是在抖音上貼出一段影片,鼓勵所有的女生:「我們是真實的女性,會有曲線、有橘皮、皺紋和脂肪!」正面的態度,更是獲得眾多網友的贊同。
    2021/07/27 15:03
  • 85%女性都有橘皮問題 靠按摩、飲食4招找回光滑肌

    凹凸不平的橘皮組織,真的看了好礙眼!不過,這困擾不只你有,大約80~90%的女性,都因不同程度的橘皮所苦。今天,就來分享該如何預防橘皮。
    2021/06/18 16:01
  • 只要走路就能瘦!賴琳恩公開「逆天長腿」養成法

    擁有「神之美腿」的賴琳恩,火辣釋出老公視角~~只是在家想拍個被蚊子叮的照片,被老公陳乃榮拍成了性感寫真大片,賴琳恩就算隨便穿件居家小腿褲,有那雙美腿就是不得了,勻稱纖長沒有一點肥肉或橘皮,皮膚又光滑細嫩,實在太讓人羨慕~~之前賴琳恩就曾分享過自己的美腿養成技巧,在穿上短褲前先來複習一下。
    2020/07/31 11:20
  • 嫌妻產後發福「一攤噁肉」 尪怒譙:孩成年就離婚

    夫妻之間若無法彼此包容溝通,恐讓關係走向破裂,一名男子不滿妻子生下孩子後變胖,不僅細數對方的缺點,包括雙下巴、肥肚、橘皮象腿等等,還形容對方躺在床上滑手機如同「一攤肉攤死在那」,直呼「很沒羞恥心」、「怎麼可以忍受自己肥成這樣?」讓自己感到相當噁心,放話等到小孩20歲成年便會正式提離婚。
    2020/07/16 10:59
  • 大腿爬滿橘皮脂肪!女星超崩潰:整個人像吹氣球一樣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與老公顏庭笙(Alex),今年5月宣布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後,終於在上月順利誕下愛女顏小蘵。本來外界認為陳艾琳生產後身材恢復順利,但她27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腿部近照,「看到滿滿橘皮跟脂肪真的要崩潰了!」
    2019/11/28 17:10
  • 運將開窗丟「橘皮1大把」! 騎士霸氣停車:撿起來

    許多駕駛開車時都常往窗外丟垃圾,但這種行為實在不可取。1名呂姓騎士日前行經北市西藏路,正當他穿梭在車陣中時,右邊車道的計程車司機卻突然朝窗外丟出數塊橘子皮;騎士見狀立刻停車,並霸氣地要對方把垃圾撿起來,否則就報警處理。熱心的行為也讓網友看過紛紛大讚「帥慘了!」
    2017/12/28 20:07
  • 貨送到府橘皮爆開 果農控貨運「不賠」

    現摘橘子宅配到府,橘子皮卻爆開!南投果農投訴,17日下午把30斤的橘子,裝箱出貨後,卻被貨運公司重壓、摔壞了,不過對方卻不願承認疏失,實際測量,空紙箱很厚實重達2公斤、厚度0.6公分,果農為了避免運送過程發生碰撞,還特地塞硬紙板阻隔,也會在紙箱外,貼上易碎品勿摔的貼紙,實際測試,要把裝箱橘子摔到皮爆開,至少要從250公分往下重摔才有可能。
    2016/12/24 13:20
  • 借用「官網廣告詞」! 空姐代購賣乳液竟遭罰

    空姐幫忙代購德國乳液,卻因為廣告問題吃上罰單。更讓它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明明就是翻譯官網說明,說明可以消水腫、去除橘皮組織,沒有涉及廣告不實及誇大,卻因此收到罰單。主管機關解釋,因為乳液算「化妝品」的一種,只要販賣就必須經過廣告登記核可,如果擅自幫忙代購,就算違規。
    2016/08/21 17:45
  • 【好吃一點訣】橘皮入內餡!冷熱交替去苦 蛋糕添清香,業者?

    吃蛋糕吃到果皮,可不是師傅沒挑乾淨,台中一位女烘焙師,研發橘子蛋糕,而且不只用果肉,連橘子皮都一起當作內餡,但是透過冷熱交替法,去除苦味,留下橘子皮清香,同時增加蛋糕口感。
    2014/04/14 16:40
  • 【好吃一點訣】橘皮入內餡!冷熱交替去苦 蛋糕添清香

    吃蛋糕吃到果皮,可不是師傅沒挑乾淨,台中一位女烘焙師,研發橘子蛋糕,而且不只用果肉,連橘子皮都一起當作內餡,但是透過冷熱交替法,去除苦味,留下橘子皮清香,同時增加蛋糕口感。
    2014/03/20 13:40
  • 過年「0元」大掃除 「橘皮、蘇打粉」最省

    過年「除舊佈新」大掃除,要怎麼省錢又省力,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家事達人提供幾個小撇步,可以利用時節水果「橘子」的廢棄果皮,放在清水中煮沸10到15分鐘,再將溶出的「橘油水」擦拭不乾淨的區域,就可以輕輕鬆鬆去除油垢,除了橘子皮,蘇打粉加白醋,也是很好的「天然清潔劑」。
    2014/01/24 21:48
  • 忽胖忽瘦! 趙薇短裙領獎腿驚見橘皮

    趙薇自從升格當導演後,體重直飆,也多次有懷孕的傳聞,但其實都只是發胖,日前也極力減肥,去年來台出席金馬獎,看起來的確清瘦不少,不過10日她前往天津出席頒獎典禮,趙薇拿獎盃坐在台上,卻遮遮掩掩,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趙薇不僅臉變圓,大腿上還有明顯的橘皮。
    2014/01/13 17:14
  • 防癌抗老神奇果物 橘子整顆都是寶

    您可能不知道,冬天盛產的橘子,其實整顆都是寶,果實有β隱黃素,可以預防中風、糖尿病,還可以提高肝功能,而橘皮有抗老和防癌的功效,至於果肉和果皮之間的白色絲絡,則富含檸檬黃素,可以預防高血壓,專家說吃橘子的時候,最好整顆吃下去。
    2013/11/26 21:50
  • 躺著瘦!? 「瘦身免開刀」戳破醫美話術

    近年醫美療程越來越夯,年商機粗估有百億,為了搶攻市場大餅,甚至有業者主打躺著就能瘦減肥手術,但卻可能讓民眾花了大錢卻沒有實質減重效果,因為整形科醫生就破解,像是常見的電波拉皮,其實是手術中常用來劃開組織和止血的電熱刀,醫美診所把熱能調低,讓肌肉遇熱收縮,只能短暫緊實外觀,熱能消退就會恢復原狀,而常聽到的溶脂也不等於減少脂肪,只能暫時改善橘皮。
    2013/03/21 15:15
  • 牛仔褲加精油成分 號稱保濕防橘皮

    牛仔褲愈來愈多樣化,有業者推出全新的保養型牛仔褲,這種新發明的牛仔褲,標榜加入保濕精油,穿上它就等於幫雙腿做SPA,還能防止橘皮組織的效果,真有這麼神奇嗎?一起來看看。
    2013/01/18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