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送到府橘皮爆開 果農控貨運「不賠」

記者 陳嘉貴 李建瑩 林隆士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4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4 13:40

現摘橘子宅配到府,橘子皮卻爆開,南投果農投訴,17日下午把30斤的橘子裝箱出貨後,卻被貨運公司重壓、摔壞了,不過對方卻不願承認疏失。實際測量,空紙箱很厚實重達2公斤、厚度0.6公分,果農為了避免運送過程發生碰撞,還特地塞硬紙板阻隔,也會在紙箱外,貼上易碎品勿摔的貼紙,要把裝箱橘子摔到皮爆開,至少要從250公分往下重摔才有可能。


 

買家:「受傷的橘子就是擠壓的過程,讓它變成這個樣子。」

買家一看到宅配到府的橘子氣炸了,一整箱橘子超過一半都被擠壞了,有的流汁、有的皮還直接爆開。

買家:「單純破掉的就有20多顆。」
 

買家氣憤抱怨,她跟南投果農訂購一整箱現摘橘子,錢付了但貨運車送來卻是爛的、爆開的,而果農那邊火氣也很大。

果農賣家許小姐:「中間搬運人員竟然把我們橘子摔成這樣子。」

果農說,橘子全都是自產自銷,早上現摘的橘子5小時後就裝箱出貨,因為這次時間太趕,長期配合的貨運沒法配合,才會找另一家貨運公司,果農指控雙方第一次合作就發生這種事,而且貨運業者不願承認疏失。

果農賣家許小姐:「避免橘子晃動,我們都會再箱子的上面放上1~2片的板子。」

硬紙箱很厚實,空的就重達2公斤,厚度也有0.6公分,30斤的橘子裝箱後一定會貼上三種標籤,易碎、食品、勿堆疊。實測要摔成橘皮爆裂的程度,到底要多高?250公分摔下來紙箱底部沾滿汁液,橘子受損慘況 ,大致上跟買方收到的一樣,只是果農說貨運公司不願負責,現階段也沒法還原司機送貨過程,只能先安撫買家情緒,責任歸誰還要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果農#宅配#橘子#破損#貨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41

0.1256